拖太久沒寫就是記憶模糊

顛倒世界的梗算有趣

但克莉絲汀鄧肯變老好多啊

滿分十分我給個七分

題材跟創意都不錯

但這種片就是會出現很多前後矛盾的bug(確切的bug我忘光光了反正不少)

 

奧茲大帝影評極差

雖然大賣座但似乎很多人大失所望

我反倒覺得中規中矩

然後身為綠野仙蹤的前傳也把那魔法世界3D的驚喜連連

劇情一般但也不壞

前後都有連貫呼應

男主角在現實世界畏縮無法達成的在奧茲裡都一一面對克服了

很可愛呀

雖然我覺得172小時那個男主角除了172小時有入圍影帝演技還OK

他在其他片"做作"的傻樣真很想讓我揍他(傻樣還能做作也是一絕)

然後兩位女主角(一個是演賈斯汀炮友 另一個演夢露與我)

在其他片時都無敵正

都不是典型美女但都很有自己的味道

在奧茲大帝的扮相就是醜

也是費解

整片我給八分!

 

最後一個大尾鱸鰻

我給三分!!

難看然後笑點又超級老套

竟然無敵賣座我真是瞎了狗眼看不出好看

整片就靠豬哥亮撐出格局

那些老套笑點如果是別人來演大概完蛋

豬大哥講起來就算俗套也夠力

本片唯一驚喜就是有一半的場景竟然是在我家附近的菜市場跟OK便利商店拍的!!!

我孤陋寡聞渾然不知有明星在家附近拍電影

還這麼賣座

那家OK我下次要去拍照留念哈哈哈我就是這麼盲目

整片在我跟老公各玩各的手機下瞄完的

唯一會讓我們抬起頭只有拍到我家附近時會一起尖叫吃驚

喔喔應該跟林志穎說一聲因為他現在變成我鄰居噗哈哈哈哈

 

以上三片

下一篇如果我照篇拍得夠多的話我要為我最近的新歡寫一篇網誌

sony xperia z機身無敵漂亮 照起相也無敵美麗

跟哀鳳兩台截長補短

人生好完整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