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人很好!讓我們不用自拍!  

王祥這三個禮拜要標一個案子忙爆了

每天都加班到晚上十一點甚至十二點才到家

6/24禮拜一要去文化部提案

偏偏老婆6/22要去宜蘭員工旅遊

 

老婆是新人

在公司沒有朋友好可憐

所以儘管忙爆了

6/22早上還在跟聯絡人接洽標案事宜弄到中午十二點

眼看來不及路邊攔了計程車飛奔到遊覽車集合點

遊覽車上還要趁卡拉OK空檔(不然太吵)打電話回公司確認標案進度

晚餐幫老婆檔酒social真是個新好男人來著

 

提案簡報的前一晚十一點半

老公回來時我已經躺在床快睡著了

王祥進來稍微哄我一下

迷迷糊糊中我想起來冰箱牛奶沒了

幽幽一嘆跟老公說明天早上我沒東西喝了只好上班路上買豆漿

老公焦頭爛額之餘還摸摸我的頭說真可憐

結果早上起床打開冰箱一罐牛奶在裏頭

王老祥上輩子大概欠我好幾百億這輩子才會天天為我做牛做馬

 

患難見真情

忙碌之餘還能顧慮到老婆的男人真是太man惹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