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同一來源)

寥寥月台
心卻是滿滿滿的

以為只是再見不是分離
以為只是短短的一年半
以為只是月薪不到三萬的可有可無

該死的懷念了起來



一切從前天的一束花開始
那百合的香味薰得我想哭了
昨天拿著非系統
才驚覺是最後一次握在手裡

昨天早知道要切蛋糕的
真的切的時候反而有點心酸了
謝謝宇順幫我頂著主P
大家嘻嘻哈哈笑著一起幫宛玉唱生日快樂
開心照像留念

不善於說謝謝
但真的很感謝最可愛的俐伶 秋蓉R班特地提著蛋糕來車站
凱文夜班撐到小班情義相挺
素綾跟最愛的芸最後一天有你們在身邊真好
親愛的老母生日快樂
你們的大卡片上面寫的我都記在心裡面
((要再次謝謝凱文幫我拿到段長跟副段的祝福
葛雷絲羊封面好用心
河豚造型蛋糕沒有被騙買得很值得
宇順跟品翔的CK香水好喜歡
品翔的蛋糕也好好吃

今天的我不孤單
下午已經夠開心的了
尖峰時候看到開門班的里長不睡覺傻傻拿著日清泡麵要請我吃晚餐
陪我一起站尖峰
只是一句玩笑話
當真的里長最帥氣!!

尖峰完安慶跟我的偶像家興也笑咪咪的提了兩盒蛋糕從新竹宅配到昆陽
怎麼那麼好
滿滿濃濃人情味
嘴角笑得跟眼尾連成一個圈
可愛的敬倫小學弟
熊熊軟糖我也甜在心裡面

我的小男朋友XD林志穎
早三完接小星班
千層派不及我對你千千層的感謝
陪我結帳 幫我接電話都是小事情
但這五百多個日子你所做的千千萬萬小事情
你擁有給予朋友無與倫比快樂的超能力
謝謝我的萬能摸!

PAM按了XX
品翔歐爸也從17回來了
你送我的橡皮擦叫我把今天小出包不開心都都擦掉
唉呦這不完美的句點我超級抱歉
在車站待到十一點
謝謝凱文讓我用類比回報過了當站長的乾癮XDD

以後沒機會交接了
是結束也是開始

同梯的明天見
感謝大家一路陪伴扶持
拉哩拉雜寫了一堆

是不想結束卻已經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