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804_P0061365_E000279333_S000413247_I005099329.jpg  

                    ((首圖右下可以看到我的子宮頸才2.53公分!!

最近網誌真的更新好慢!!!!!

我已經不只被一個人唸了XD

 

但安胎真的心情不美麗

尤其當成果不適很樂觀時

網誌常不知如何下筆嗚嗚嗚

雖然我在臉書寫得很輕鬆

IMAG0709_副本.jpg  

禮拜四去禾馨產檢發現子宮頸只剩2.5公分(哭) 短於兩公分就要住院安到生了好煩!! 往好處想至少頭髮剪了洗澡速度可以快一點免得寶寶掉出來XD 該做該買的也都弄齊了,只要安心養胎就好!

‪#‎懷孕以來第一杯珍奶當晚就睡不著了孕婦好可憐‬
‪#‎現在安胎之後坐月子是該如何出門去抓神奇寶貝‬
‪#‎老王下樓拿個宅配拿好久八成是去當神奇寶貝訓練師了‬

 

 

 

 

 

 

 

 

但其實子宮頸2.5公分真的就是一個臨界點!!!!!!!!! 

上網爬文隨便一篇文章都說子宮頸短於2.5公分

早產機率大增!

看到這種話誰能輕鬆愜意的起來嗚嗚嗚嗚嗚  

 

但真的不能讓壞心情影響胎教!

至少我去禾馨找林佳慧醫生時

林佳慧醫生本來就不是那種樂觀型或是浮誇型的醫生XD

講話就是很中肯 很直接 很一針見血那種冷靜派

跟我媽超像XD

總之就是很值得信賴又有專業感那種

當天去找她產檢

其實我最最擔心的是我三十周 三十一周連兩周其中有四天都有咖啡色分泌物!!!!!!!

也就是微量出血!!!!

量不多四天也只出現過五次

懷孕只要是出血就是不正常!!!!!!!!!!!!!!!!!

 

三十周時產檢我是問我最愛的鄭醫生

鄭醫生說再觀察

畢竟當時子宮頸那些都還不錯

子宮內膜也都很完整

鄭醫生說或許就是寶寶太活潑踢到了!

只出血一點點不用太擔心!!!!

 

結果持續觀察三十一周還是有咖啡色分泌物

問了林佳慧醫生

醫生就超級輕描淡寫的說應該是子宮頸變短!所以出血了!!

但量不多!也是再觀察!!!!!!!

不過早產這種事說來就來

有時一個晚上子宮頸就撐不住了

一切小心為上

 

哈哈哈哈哈哈

子宮頸變短所以出血超級合理的啊))))))))

但也超級驚悚

還好醫生很淡定不然我應該會在診間大哭吧!

 

更恐怖的是有個媽媽29周子宮頸2.9公分喔2.9就被醫生勒令住院!!!!!!!!

有沒那麼可怕!!!!!!

((不過也有可能是她原本五公分之類 一下子短太快 

  每個人狀況不同~不能單方面判斷!

 

我自己一開始子宮頸有時3.42有次最長3.8!

機器 內診 或超音波數字都不同

但禾馨的2.5真的是我有史以來最短的!

小心為上!希望之後乖乖臥床可以長回來一咪咪!

 

 

親愛的帕比王不要一直往下鑽喔

先爬上來一點點我們十月再見面就好!!!

不要急著當獅子座或處女座啦!

我們乖乖當帥哥最多的天秤座好不好啊~

跟金城武 劉德華 吳彥祖 張震一樣當男神XD

歪掉變吳宗憲很有幽默感也可以啦!!

至少再待四十天喔寶貝

加油加油!

媽咪愛你  

你光在我肚子裡踢踢踢我就好愛好愛你了

真的是一天比一天更更愛你

 

無法想像我們真正見面那一天我會有多盲目 多麼無可救藥XD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