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_9499.jpg 24.jpg  

先說這是我自費去拍的!!!!

還花了近萬元((以台北而言超便宜! 但以棉花糰的套裝組我算是最頂級的VIP囉!!!

不是業配文

優缺點我都會客觀寫出我的感想

只能說這次選在中山北路婚紗街的棉花糰攝影結果大滿意啦XD

懶得看囉嗦文字的直接看顏色字體照片就好XD

棉花糰攝影價錢都很透明 很便宜 也無法殺價(畢竟真的很便宜了)

1.jpg         

(來~我跟你說喔! 我懷孕了) 

2.jpg

          (再次承諾會照顧我們母子一輩子)

3.jpg  

                     (從今以後就是一家三口了)

 

 

直接點粉絲團棉花糰攝影| Facebook (婚紗照)

棉花糰攝影施r  (孕婦寫真跟寶寶照)

聯絡人 : 施sir
預約電話: 0916202928(24HR) 、(02) 2593-1031
店面營業時間: 09:00-18:00 (建議先電話預約詢問)
店面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0號2樓

 

現在的優惠我詢問到的是

((之前價錢還更優惠我沒跟到!! 但之後又會漲價!! 早去早享受XD

(1)6800元孕媽咪拍攝,提供2套孕媽咪禮服含2個髮妝,可挑選電子檔20組檔案,老公免費入鏡

(2)7600元孕媽咪拍攝,提供2套孕媽咪禮服,一套便服自備,提供3個髮妝,老公免費入鏡,電子檔案含照片挑選22組,一本6吋水晶本

(3)8000元孕媽咪拍攝,提供3套孕媽咪禮服,提供3個髮妝,老公免費入鏡,電子檔案含照片挑選22組,一本6吋水晶本

我沒有大寶 二寶所以沒有問全家福的價錢

可以加施Sir的LINE~ chi7531 問他最快((他人超好!冷面笑匠型的~

我是選擇三套禮服加妝髮! 才八千塊超便宜

0809_1475.jpg 4.jpg

(第一套! 溫柔婉約XD)                                             (我自己很少露出的右臉!!)

 

9.jpg 10.jpg

(第二套  飄逸女神哈哈哈哈自己講)

 

22.jpg 23.jpg  

(第三套 性感時尚??)

 

重點是成果超喜歡! 後來又加購一堆XD 所以才花了快一萬!

加購檔案一張兩百! 十一張打九折~

物超所值啦)))

 

5.jpg  

說起孕婦寫真我真的很坎坷

本來有合作到一個業配給了超棒的優惠

但後來因為我24周突然住院安胎

快一個月都不能上班出門!!

原本談好的案子因為時間喬不攏就這樣飛了!!

一度我是萬念俱灰((媽媽玻璃心XD

因為安胎破了我連續20年每年都有出國散散心的小小堅持

甚至連涵碧樓都沒去成

每天就是待在家裡擔心東擔心西的

真的超級悶

尤其我無敵愛拍照留念

結婚最期待的就是拍婚紗

懷孕最最期待的就是孕婦寫真((真的不誇張! 等這一刻等好久了!!

難道真的也要失之交臂了嗎?!!!!!

 5-1.jpg  

 

結果大概是祕密的力量XD

老天眷顧

在家乖乖臥床後總算安胎藥量可以降低一點(雖然還是一天四到五顆妳得寶嗚嗚嗚)

但至少可以稍微上個班

走一點點路

28周時我立刻上網搜尋自己喜歡的孕婦寫真風格

為在安胎的關係

也就只挑棚拍不外拍了!!!!!

6.jpg  

(忍不住對照一下XD 以前拍是炫偶像~ 如今是炫兒子XD 當媽後改變真大!)

MJ forever!  

 

直接進入棉花糰攝影優缺點感想

先說【缺點】只有一個那就是工作室小所以佈景造型每個人都大同小異!

棉花糰攝影粉絲團每個人拍出來的成果就知道大概的佈景跟造型是哪些

但棚拍就是這樣

要多變就是要外拍!!!!!!!或新人自己準備道具~

所以我自己不認為是缺點

反而更能知道自己拍出來的方向大概是甚麼樣子!

 19.jpg  

 

【優點】((我個人比較浮誇XD 加減參考囉~

(1) 價格便宜透明不會亂天加價

     很多人拍照最怕就是談價錢! 我超幸運!!

     棉花糰攝影我是28周才去用LINE詢問 價錢就很透明

     台北孕婦寫真隨隨便便都要一兩萬起跳

     棉花糰攝影便宜拍得又漂亮

     約好30周就立刻拍了!!!!

     立刻就下訂隔天叫老公匯訂金~也不用跑工作室就很相信他們XD

     ((我自己的肚子因為我比較矮! 所以我覺得自己28周時肚肚比例最可愛

       高挑的媽咪最晚32周建議快去拍一拍

       越後期越不方便 比例也沒那麼好

11.jpg           

(2) 成果品質一貫! 拍任何人都是仙女XD

     快棉花糰攝影粉絲團每個人拍起來都好美!

     我自己不適合大濃妝!

     只要有假睫毛就是個小人妖哈哈哈

     所以其實我拍起來的成果跟其他人去拍的相比不是很美((但我已經很滿意了~

     至少跟自己平常淡妝有區分出來

    DSC07041.JPG  IMAG0613.jpg    

 4568.jpg     

 

     而且我也不是古典美硬要選有領子這套學別人走溫柔婉約路線XD

     其實棉花糰攝影的孕媽咪禮服還不少喔~

     主要是我是學人精XD 肚子大也不方便一直穿穿脫脫

     試穿就只試我看中的或覺得別人穿起來很美的!

     第二次去挑片時現場看到有兩套也超級美!

     反正多試不用錢XD

     大家去的時候可以不要像我這麼保守都挑別人挑過的禮服~

 8.jpg  

 

(3) 風格清新雋永、二十年後看也不過時

     我非常喜歡施Sir的構圖跟風格

     就不會標新立異

     姿勢表情也不會太浮誇

     像我當初拍婚紗也很怕風格很濃烈的!!

     本來回台中母校找當時很紅的瑪莎LiLi

     後來也是考量他們家以前色彩太藝術了以後看會不習慣

     還好沒選瑪莎LiLi現在看快七年前的婚紗造型風格還是很OK不會過時

    

 

(媽呀! 七年前後了耶! 時間過好快!!)    

5.jpg 24.jpg  

     所以孕婦寫真我也選擇比較保險型的拍法

     只有最後一套來個大突破XD

     挑戰一下大紅唇跟性感路線

17.jpg 18.jpg  

 

(4) 造型師奕萱超體貼、化起妝來超享受!

     跟婚紗不一樣

     孕婦寫真因為是去拍的當天才決定禮服妝髮

     本來想說應該化妝會走比較快速路線((因為下午兩點才開始棚拍到晚餐

     結果光妝髮就弄了兩個多小時!! 比照婚紗路線啦毫不馬虎))))))

     而且妝前保濕 保養加按摩就快四十分鐘有吧!!

     還是用歐舒丹的保養品! 一直在幫我按摩消水腫讓妝服貼!

     超多工具 小道具吸呀噴的 ((感覺她自己就花了很多錢在投資器材

     簡直就是去做了SPA

     假睫毛也是剪成一根根分段上 很自然~

     反正奕萱真的很細心!!!!!!! 

     有驚豔到~ 這麼便宜的價格有這麼好的服務

     #真的沒收錢寫文XD #真的很愛她

     三套造型也都有依我的需求做改變

     尤其拍攝時奕萱都會在旁邊觀察我的妝髮

     一有亂的就會跑來調整! 沒在偷懶XD

     雖說這是基本的! 但我肚子大不方便她也都是立馬來攙扶~

     比老王的速度還要快!

12.jpg  

(一定要有的撩裙襬)

 

(又忍不住要對照XD 可惜當時頂光! 但我們的簽名簿真的是我看過簽最工整字又好看的的! 謝謝大家~)

大家簽得好整齊!拍拍手!!       

 

 

(5) 工作夥伴好相處、拍攝過程愉快順利

     當天接觸的棉花糰攝影團隊主要就是奕萱 施SIR跟攝影助理小新 

     我個人很怕那種裝熟型的人XD

     他們三個剛好都不多話走實際路線

     但又很親切好相處

     總之合作起來很愉快沒壓力

     尤其我跟老王都有點肢障

     施SIR 小新跟奕萱都要一直示範姿勢給我們學XDD

     #耳朵硬光聽聽不懂

     他們三個完全不會不耐煩

     累死他們了吧 

     動作指導真的很重要

     怎樣擺才美 才順 表情才有變化 構圖才美 

     專不專業就是看攝影師的功力!!

 20.jpg

 

((不然平常哪會這麼豔XD 

21.jpg   

 

(6) 一種造型多變場景! 佈景造型成果多變化!!!

     這點應該是我對棉花糰攝影最最感動的地方!!!!!

     施SIR不會因為工作室小就只給你少少選擇

     光一套造型

     他的佈景跟道具就會力圖求各種變化!!!!!!!

     像最後我這套黑色魚尾裙

     大家拍到後來都累了

     施SIR還硬要從後面搬來一個大沙發!!!!!!!!

     沙發超重老王要幫忙他們還不準

     就為了有不同風格!

     換個佈景頭飾那些也會幫你加一點新意      

     總之就是讓你選擇多多

     每張都想挑!

     我白色這套就五個變化

     椅子 白窗 磚牆 黑板 地板

14.jpg 15.jpg  

     灰色紗裙也有兩佈景四變化

     椅子 木窗 地板 兔耳朵

6122.jpg 6335.jpg  

     黑禮服也是兩佈景 三變化

     沙發 西裝外套 米奇耳朵

     要俏皮 性感 溫柔都有

     我懶惰只自備三樣道具

     不然可以更多變化~

13.jpg  

 

 

(7) 只要跑兩趟! 效率迅速懶孕婦最愛!

     想要求好的可以多跑幾次

     畢竟我在安胎

     一切講求快速

     所以沒先看就先付訂金

     當天決定禮服(我心裡已先有定案)妝髮加拍攝

     大概總共花了五個多小時 下午兩點到七點就OK了!!

     成果就超滿意!

     下周第二次去就是挑片!

     挑完修片那些我都是用LINE跟施SIR討論

     成品他再宅配給我! 完全不浪費奔波時間啦!!!!!!

     超級適合我這平常要上班的安胎婦人~

 16.jpg 16-1.jpg  

 

(8) 挑片沒壓力! 不會緊迫盯人!!

     很多婚紗公司為了多賺點很愛推銷

     棉花糰攝影不是走推銷路線我超愛

     後來我自費加挑除了真的很喜歡之外

     就是想說當作小費XD 謝謝施SIR的用心

     老王多掏錢也掏的很心甘情願

     因為服務夠好 所以覺得錢花得很值得

  9059.jpg  

   

(9) 修圖細心不馬虎~ 修到滿意為止態度超好XD 速度超快有效率!

      有圖有真相!

Screenshot_20160812-213756.png  

     其實挑照片前顏色那些就已經調好了我已經八成很滿意

     挑完就會做第一次修片全部LINE給我看哪些要改!

     這時就已經九成五OK了

     手臂呀 副乳 小缺點都會修掉

     我唯一覺得一定要改的只有四張

      其他的因為我比較龜毛 本人又是黑肉底

     白色禮服有一半的照片因為背景太白所以對比會太大

     所以有一些照片就希望皮膚可以修白一點

     這些都是可修可不修反正拿到成品我自己微調也沒差

     有些是衣服皺摺我不愛

     我就把一些很小的地方圈起來丟給施SIR參考

     跟他說除了一定要修的四張

     其他張的小地方可修可不修

     結果他全修了嗚嗚嗚嗚超感人!!!!!!!

     #遇到龜毛顧客 #錢難賺

      後來二修給我真的就是九成九完美了

      但我又丟了七張很小很小的地方標給他看((有沒有很過分!!

     使命必達遇到奧客的施SIR又改好了~我的天兒我好機歪!

     其實皺褶那些留著反而比較自然

     再來就是小小擠到的副乳其實根本看不出來

     但我只是隨手一畫棉花糰就立刻改好了我逼人太甚

     服務真的是無價! 

     我本來想說自己拿到後再隨便修修就好

      施SIR這麼感人我文章也只好落落長回報他一下惹!!!!!!!!

 22.jpg  

 

反正我覺得都是互相啦

就是很感動才願意分享這麼多落落長一篇

我也沒收錢你去拍我也沒得賺XD

會跟棉花糰這麼合都是緣分

說不定你去也沒我這麼滿意

我最滿意的就是他們的服務跟態度 

成果跟價錢相比CP值真的很高

也給孕媽咪一點參考囉!

 

0809_9499.jpg  

最後要謝謝老王達成我的夢想

我懷孕真的太苦太苦

不孕到孕吐到安胎

沒有老王的細心照顧跟體貼走不到現在

 

尤其老王痛恨照相

一年跟我的合照不到十張吧!

出國願意幫我拍獨照我就阿密陀佛了XDD

平常出門除非是接案子不然最多只能拍15張

要他拍我他就已經夠討厭的了

要拍他這低調王超過三張他就要發怒XDD

這次為了我

真的就是一家三口的紀念

他還能笑得出來

眼神滿滿滿的溫柔

謝謝老王總是為了我做出許多他討厭的事情XD

真的就像秀說的比婚紗照更喜歡!

這次多了寶寶

幸福人生又更進階更圓滿了

希望棉花糰的好經驗可以讓老王願意繼續拍寶寶照跟全家福照哈哈哈哈

#欺人太甚

每個階段的珍貴回憶都是無價

不管看幾次這次的孕婦寫真都覺得好甜好甜

希望我們還能攜手共度更多個肉麻兮兮的十二年!

兩個人身體都健健康康的陪伴我們的小寶貝長大

有了寶寶後還能一直熱戀下去~ 

7.jpg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