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在捷運站看到重點是我愛你的預告

輕鬆好笑

又看到貴婦奈奈的推薦就跑去看了

溫馨感人

結局不錯有對我的胃 有小意外又能貫穿全劇

父女情很多幕都蠻動人的

但有些腳色像在演話劇演技生硬(例如發脾氣的導演 跟從窗口探出頭的房東先生那幾幕)

還不錯看

亂比的話我覺得沒救救菜英文好看

然後菜英文又沒哈比人二好看這樣

 

 

魔女嘉莉因為王祥很愛那個kick ass小羅莉

所以儘管評價不好還是看完了

本來啦

個人意見說魔女嘉莉是史蒂芬金的作品中他最喜歡的一部

害我期待有點大

然後舊版嘉莉說是經典

新版被罵翻是因為小羅莉太正了演醜醜的嘉莉很不像

撇開選角

魔女嘉莉的小說本身很直線簡單(甚至無聊哈哈哈)

跟史蒂芬金其他作品比起來是一點都不懸疑也不怎麼可怕

最後嘉莉發飆那一段我覺得舊版電影版應該是經典中的經典

但新版很普通

看得很無感

 

過年片子進度應該可以大增

頗期待

 

 

兩篇無聊小心得 補個碎嘴八卦婆時間XDDD

今天八婆我要來談談關於FB標籤禮貌這檔事

吾友A君日前在FB標籤了他跟另一位好久不見的男性友人合照

男性友人十多年不見英姿大不如前

((((可能那張狀態也不好啦 頭髮拍起來有點少

總之A君就這樣不體貼的標籤多年不見的老友

然後我們所有共同朋友都看到了!!!!!

看到的無不吃驚XDD

下面留言有些善良有些很直接

有人說是像是老師跟學生合照

有人說似乎經過很多社會歷練

有人說認不出來!!

有人說OMG歲月催人...

逼的苦主跳出來說以後不准再放他照片XDDD

 

總之我個人比較龜毛重形象啦

我要放友人照片如果在FB一定會徵求他同意不然就是縮小小張看不出美醜

連我自己的相簿我都會挑一下友人漂亮或老公帥氣的XDD

那種亂tag人的常常真是很沒禮貌

 

另外一例是吾友B女在國中運動會當評審

有同事用大砲型相機還景深拍到吾友嘴歪臉斜認真上班照

而且只有一張大臉!!!!!還不是拍全身!

該照在FB被放了五六小時有 沒有一個人按讚因為也不是好笑的醜

隔天看標籤已被刪除想必吾友下班後看到自己也被嚇到惹

 

Anyway, 標籤人麻煩手下留情啦啾咪~~~~~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