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跟依賢討論要帶那些外套去巴黎

三月下旬的巴黎天氣還是冷

在戶外辨別度就只能靠外套撐全場

好外套拍起照讓你上天堂

外套顏色跟要去的地方也要搭配

比方說跟巴黎鐵塔合照穿黑或白就比較不跳

如果跟一樣是暖色系的紅大衣就很熱情這樣XDDD

 

分享七件我的戰袍XDD

預計最最多帶四件

優缺點我都會寫出來比較

妞們幫我想想該帶哪幾件好

開放投票喔哈哈哈哈

順便幫我想一下鞋子還要再帶哪一雙

[冬天必備] 女孩一定要有的基本款黑色跟哪啡色長靴穿搭文來啦!

[冬天必備2] 女孩一定要有的基本款黑色跟哪啡色中筒靴穿搭文來啦!

目前應該是會帶牛津鞋跟新買的咖啡色雪靴

短靴都有高跟不考慮

上面兩篇其他的鞋也都開放投票噗哈哈

 

第一件重量最重目前暫不考慮的黑色毛料長大衣

這件腰帶一綁非常顯瘦

配跳一點的圍巾就保暖時尚兼具

缺點是很站行李空間

暫不考慮

但妞們還是可以投這件一票說不定會改變心意XDDD

買了液態氮冰淇淋

液態氮吃不完  

也可以幫他加毛毛變很貴氣

   

 

 

第二件駝色五分袖毛料短大衣也暫不考慮因為太薄了會冷死但是她超法國的啊啊啊~

   下次要記得來吃這家   

 

兩萬的rimowa  拍完後工作人員看我們都起來了才小聲說這躺椅是房客的躺椅

   

 

第三件應該是一定會帶的moussy毛料軍裝

因為她非常能塞又不顯胖!!

    

 後面大長金廚房被燒了

 好氣派的建築   

A4花牛  

 又這一件的毛毛拆掉放在第一件黑長外上也是百搭!

逛完街打道回府順路去看今年最喜歡的君悅聖誕樹   裡面是這件,衣服太多這件都還沒拍過獨照

今天天氣有夠糟,還好沒騎機車   

 

第四件是ZARA黑皮衣我的心頭好

百搭不會出錯又防風

缺點是裡面也不能塞超過兩件!!

顯胖!

配佯裝真是無敵~

   哈囉約翰

  

外面是著名的牛奶瓶    旋轉木豬    

 

 

第五件是最最最實穿的防風防水軍綠色薄羽絨外套

這件也是不顯胖!!!!!超能塞~

但是一點都不巴黎XDD

 

今天超充實! 5/8今天搭橘線

離情依依~  耶~紐約!  

 

 

第六件紅色毛料風衣

顏色非常棒

配洋裝也無敵好看

有腰帶顯瘦

但缺點也是不能塞超過兩件!!!!!

還硬要去博多吃午餐

謝謝老公捨命陪我逛燈會  六年七個月來去看燈會   

  連兩天和老公一起放假好珍惜!! 王致祥說我就是披著羊皮的狼  

 今天總共又花了快一萬很失心瘋   

 

 

最後一件是我的新歡咖啡色飛行員短版外套

上禮拜才買的

藉口就是想帶去法國穿

短版配洋裝就是無敵

但是缺點也是不能塞呀呀呀呀呀!!!

還有他裡面是毛毛

所以會沾一點在裡面的衣服上

1/8 去欣欣影城看甜蜜殺機特映會~ 還買了新外套跟一洋裝!

依依不捨回新店坐車回家

碧潭好久沒來又變好多  

 

 

總之我還差一雙鞋

兩到三件外套!

妞們幫幫忙吧啾啾喔~哈哈哈哈

 

 

文章標籤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