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線非常美  

今天這兩雙靴子按常理來說不算是正規的靴子

因為一雙是雨靴 一雙是雪靴

不過都好好看喔XDDD

 

以前我覺得中筒靴有點挑人穿

腿如果不是很直很細

穿中筒會有點扼殺比例

後來自己親身試驗過

發現除非腿真的太粗

不然中筒靴穿起來非常之俏皮

不會像長靴般那麼有氣勢

多了一分隨興的優閒感

個人覺得把中筒靴穿的最好看的翹楚是林巾秀小姐

她的中筒靴有藕色 黑色 跟咖啡色都好好看

這次我跟這台相機不熟,但也學到很多!但我竟忘記張張用55還是18拍的><

而且她的中筒都是正宗中筒

穿起來非常帥氣

我偷穿過一雙

 

非常喜歡!

 

 

跳回正題

先來介紹雙去年入手的雨靴

本來我是想要一雙hunter的長統靴

但陸陸續續試了很多雙都沒有wow的動心感

大概是比例沒有很好 或腿不夠細

加上他們家材質很厚實

穿起來都覺得有點點笨重(兼可愛)感

有試過其他家很貼腿的長雨靴但覺得稍嫌悶熱

後來在ATT4fun的GOA看到一雙中筒雨靴

便宜死了才六百多

本來只是先應急用現在變成我的最最愛!

我發現黃色 粉紅色或 紅色的hunter雖爆炸可愛

但是實搭姓不高 而且塑膠雨靴感偏重

買了常穿出去的機會不多(但我還是會想要一雙)

但GOA這雙雨靴超超超適合台灣的夏天

颱風來時配個小洋裝也很百搭

冬天配絲襪就更不用說了

是雙四季皆宜 台灣雨國的必備良靴

穿搭來一下吧~

靴子穿起來腿很細,早上下大雨,晚上也下大雨,偏偏一上山就是大太陽 腿細到硬要放這張~  

 

老婆裝俏皮也減輕不了老公的怒火~ 大家都在撐傘,雨下個不停老婆陪笑臉~ 木地板上看得出雨花! 老公邊撐傘邊拍真愛我~

好不容易有溫室,老公說上頭是網子還是有雨哈哈 老公只想趕快走人 老婆覺得可惜裙子好美沒拍出來  

機車包好上相!謝謝咪咪特地借給我背!連洋裝也是咪咪的!我的大恩人~

 豪鼎裝潢有夠復古菜也... 京采新好多,但想起來上次跟摸他們來吃看到老鼠XDD  

 

 

 

第二雙說來汗顏

這雙咖啡色雪靴是黃依蘋小姐說先借我穿

留在我家說要來拿一直沒來拿的意外單品XDD

這雙是百貨專櫃說要一千多

有錢人可以去買UGG但我目前這雙還沒被討回去所以沒在研究

本來我比較喜歡自己那雙米色雪靴

但最近兩年更更愛這雙

拍起照可愛得不得了

這種靴大忌就是腿粗

挑的重點是小腿那邊要稍微啷啷

有點啷啷才會顯得腿細!!!!!!

所以建議買個大一號穿厚襪子

腳背那邊要鼓鼓的才可愛

如果本身小腿肚比筒寬粗就不大建議穿

有圖有真相囉~

 

birthday girl in the house!  

趁南港瓶蓋工廠被拆前來拍一拍 今天挑戰了平常很多不會拍到的感覺 謝謝老公!今天好多照片夠依賢看了~

佛不佛心!還陪我去公園散步!!

每天都在看的京站聖誕樹 晶華有兩棵 大倉久和跟老爺的~  

1/4 來擁恆文創園區來看風車鴨

 雖然天氣很黑拍起來很平面但我愛好這裡!!

聖誕帽區

郊外視野遼闊~ 可惜天氣差 風車風車好可愛  

 

同場加印以前很愛的米色雪靴

也是很可愛啦

只是我現在覺得咖啡色搭配性更高

 

碼頭    

  有積雪!

回到首爾漢(韓)江      

  是美麗的梨花女子大學!  

是女女版的冬季戀歌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