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馬賽克玻璃風  

冬天真的非常值得投資幾雙質感好的靴子

不僅穿起來比例好 真皮防風防水又保暖

今天先貼兩雙基本款長靴

目前冬天常穿的靴子除了這兩雙

中桶靴我最常穿的兩雙也是黑色跟咖啡色

短靴踝靴最最愛的也是黑色跟咖啡色加上最近入手一雙灰的

總之靠靴子我就可以混出三篇文章

沒錯!又是老梗用回味舊照片來衝文章數了>///<

不囉嗦

先看第一雙我的最愛也最早入手的咖啡色長靴

這雙是2009年在A4新光三越SENSE 1991入手的

那時候不知道是失心瘋還是景氣太好東西都賣好貴

這雙我買的時候好像要七千多

但現在這個價錢可以買兩雙我當時真是有病

不過因為這雙難得的是她的樣式簡單(越複雜的靴子越難搭又容易顯台)

平底又不顯矮(高跟靴真是很容易很台)

重點是她皮料夠厚又挺

所以儘管今年是第六年穿她

皮的光澤還是很耐挺到完全沒皺紋

是雙好靴無誤

最喜歡氹仔島  

 

呦呼~老公下午請假陪我囉  

霸妃好想買shopbop好想好想啊~~~~~~  

 

 

 

本日第二喜歡!好可愛的黃色小鴨~

帶我來吃最愛的vapiano

挑了一整天的禮物~ 還跑到永春

本來只是上班穿所以跟昨天穿一樣XDD 來不及回家換啦><

結果榮星花園根本很簡陋XDD 散散步真舒服

Lisa超可愛!但今天雨不停的!! 新北耶誕城有夠空虛喔  

 

第二雙要分享的是黑色過膝靴

老實說過膝靴就是台妹靴哈哈哈

但是因為我已經有一雙基本款了

第二雙要下重本就要來雙樣子看起來不一樣的

那時候煩惱很久過膝要不要選個有跟的

畢竟有跟比例會好很多

但有跟超超容易台

那時候有禮卷

又這麼剛好在忠孝sogo的SENSE 1991看到一雙夠緊但又舒服

(喔喔花猴也很愛買這家喔哈哈哈 但我買時她還沒紅)

樣式簡單的黑色過膝靴

2010年底購入

當時買好像五千多用一千二的禮券折

這雙皮質超超超軟

也就是說他沒有咖啡色那雙挺

皮料也沒那雙咖啡色的厚

所以比較容易有摺痕

但是很透氣又舒服

意外的是最近我愛這雙超過咖啡色那雙

出乎意料好搭配

搭黑色褲襪整體感更修長

不穿褲襪配短褲就是個辣妹(跟台妹一線之隔)

尤其坐著的時候膝蓋那邊會無限延伸

真是很騙人的一雙靴子

 

白兔也好Q  

 

我在拍聖誕樹時..  

 

新開的很漂亮  

 

可以看101煙火  

 

感謝帆哥陪我搭末班車!!你敲帥!

走回家的路上台中好天氣   照完往中正紀念堂坐捷運    為了躲雨去吃嗨!王子~  

走去派出所的路上 今天是賽車女郎XDD

小鴨不見了哭哭 聖誕童話迷宮明天才開放哭哭 360度都不放過 藝文鴨展區之喜羊羊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