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殺機是近年來國片裡少見不刻意搞笑卻又笑死人的片

套王祥說的,"喜劇片常常搞得搞笑意圖很明顯不太自然,可是這部笑點滿多來的很意外,偷偷戳人"

在電影院看總特別能被周遭人感染

看起來是特別歡樂過癮

 

禮拜六去看特映會

拿人手短不好說不好XDD

雖然劇本一點也不懸疑推理也非常直線

劇情的走向可說是沒太多驚喜

但演員表現出色

吳中天太太可愛

郎姊的man位也詮釋得很好

只是有點不習慣沒看到我最愛的美秀姊XDD

我猜票房應該會破一億

 

 

 

真愛每一天是我很愛的瑞秋麥登絲演的

網路上一遍好評

我一開始以為就是時空旅人之妻

因為也是瑞秋麥登絲演的

男主角都是會穿越時空想做些改變 不停製造跟女主角在一起的機會這樣

由於每個人都說好看期望太高

看完老實說...就是時空旅人之妻耶哈哈哈哈哈

不同點只有

男主角穿越時空時一個會變裸體 一個會變成當時的衣服

真愛每一天的男主角更幸運因為他可以選擇想回到的時間而時空旅人身不由己

然後真愛每一天的男主角比較年輕劇情也比較輕鬆這樣

結論都是要珍惜所愛 把握當下XDDD

 

 

兩部片很巧都是謝老師強推的電影

我只能說我比謝老師挑剔難取悅

兩部我給值得一看但沒到超好看的評價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