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沒吃完還外帶  

禮拜六因為在欣欣百貨看甜蜜殺機特映會

趁機嘗試一下也在附近我們一直很好奇的RôôôTi 巴黎立方燒烤

以法國料理而言他們家的價錢已經是相對親民

跟松露之家是同個老闆

甜點也吃的到松露之家的招牌松露冰淇淋

不知是上百萬還是上千萬的頂級立方烤爐  

法國空運來台價值幾百萬的電動齒輪式La Rotisserie燒烤爐

說是甚麼最健康的烤肉

青豆濃湯

 

我點的青豆濃湯

薄荷味很重

 

黑豬肉凍前菜

 

 

前菜選擇黑豬肉凍

擺盤不怎麼樣

味道還可以

巴黎薯條可以續一次但太脹了沒續

 

招牌薯條

我覺得偏油

可以免費再續一次但我們吃太撐沒續

 

鴨不錯

 

 

老公的鴨我覺得很不錯但中間配菜偏油

招牌放山雞,烤的不錯但就是雞,意外清淡

 

說是甚麼無壓力長大的雞

貼一段蘋果日報的介紹

招牌的燒烤放走雞是選苗栗標裕農場,在平地上放養的珍珠雞,主廚說:「這種雞是法國品種,用來做燒烤體型不能太大,所以會請農場幫我們養到約1.5公斤左右大小,在燒烤前先灑點鹽,邊烤邊刷法國依思尼奶油,不但能讓表皮更酥脆,雞肉裡還帶有淡淡奶油香味。」雞肉烤得外脆內嫩,搭配雞骨熬成的醬汁與油封大蒜,吃起來很過癮。

我覺得偏清淡

 

千層派好吃,很窮酸的點了這些也吃了快兩千四~  

最後甜點點不在菜單上的今日推薦千層派

他有個法文名字但我忘記了

好吃

偏苦

中間的野莓偏酸搭的不錯

看完電影去吃巴黎立方燒烤~

 

我們坐的位置很像情趣旅館XDD

因為要寫食記所以廁所也意思意思拍一下

 

 

廁所想說要寫食記也意思意思拍一下

是男女共用一間大概因為店太小沒法男女分開

 

 

 

都是單點每一樣都不貴但加一加帳單也很驚人  

拍人食物就會大曝光XDD

 

我從不寫食記

但因為我最近是多產作家沒東西寫我苦惱

所以妞兒也是要推推呦哈哈哈哈哈

這餐下來兩人點很省也花了快2400

附上餐廳資訊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TEL:2581-7225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