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 (1)

忠孝詠吉| 璞園建築團隊官方網站

地址: 115台北市南港區永吉路555號
電話: 02 2782 0333

 

先說這一篇非業配啦XDDD

單純是老公說後山埤四號出口這邊多了新建案

忠孝詠吉很好拍照就來拍拍照這樣~

1-1 (4).jpg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420499

想知道忠孝詠吉建案的規格開價的

我貼上上方連結的相關資訊給你們參考

「忠孝詠吉」總共興建2棟大樓,樓高分別是A棟22樓、B棟23樓,主力坪數為65坪、75坪,規劃3至4房。戶數190戶(住宅176戶、店面14戶),車位391個。為住三之一及商一特用地,包含容積獎勵後,容積率為383.36%、建蔽率44.43%。

基地三面臨路,包括永吉路、永吉路553巷、玉成街86巷,未來社區車道從永吉路553巷進入,住戶也是由此進入社區大門,鄰近永吉路與玉成街86巷的1樓皆作店面使用。建案的規劃優勢,就是浮誇的公設少,未來不怕管理費調漲;其次,社區基地大,從後山埤站步行到社區大門頂多2~3分鐘。

2棟社區擁有棟距,方正的單層4併規劃,戶戶都有雙面採光,而主臥衛浴皆有開窗,僅客用衛浴無開窗。不過,該案仍有虛坪雨遮跟陽台,是稍嫌不足之處。至於價格的部分,「忠孝詠吉」專案經理張家傑表示,每坪開價110至120萬元,依據樓層不同有差異,總價帶約7000至9000萬元

也太貴了吧!!!!!!!!!

買不起XDDDD

想參觀還要先打預約專線喔~

 

看完相關資訊

接下來就是一系列的IG打卡照片

#開工第一天就來介紹大家新的IG打卡熱門景點
#後山埤四號出口上來立刻左轉就是了

昨天元旦中午下捷運覓食前,老王神秘兮兮的跟我說要帶我去家附近一個很浪漫的地方😍😍😍我想說這個木訥鬼何時會突發奇想想帶我去浪漫一下,還帶了兒子,總不可能是賓館吧!!
結果老王帶我來後山埤四號出口這邊新建案的展售中心🤣🤣🤣還真的蠻漂亮的耶~~~~~~~~ 展售中心就蓋在一大片水池中央還挺有意境的! 旁邊還有一整排比較矮像落雨松的植物,連警衛都跑來跟我們說這邊晚上打燈很有氣氛,好多人都會跑來這邊拍照!

昨天大概是新年第一天老公心情還不賴,竟然"主動"拿出手機說要幫我照相!!!!!!!! 
#我今年開始走狗運了嗎

雖然我暗爽在心底,還是忍不住想跟老公說:
可是瑞凡,我今天沒有化妝也沒打扮啊)))))))))))))
😭😭😭😭😭😭😭

#濾鏡開很大
#景很美等我下次穿紗裙再來好好挑戰XDDD
#建商看到這篇歡迎找我代言🤣🤣🤣
(沒在說笑,我之前寫的建案 http://beheap.pixnet.net/blog/post/32545162 聽說最近賣很好💪💪💪)

1-1 (5).jpg  

後來約了好姊妹在這邊拍得不亦樂乎~

#媽媽的奇蹟美照
#我又來征服詠吉忠孝

記得元旦老公神秘兮兮帶我來家附近的建案說要幫我拍美照結果我穿很隨便嗎?
這個周末我帶了好姊妹一起來再度挑戰!!
這次有認真打扮💪💪💪

雖然沒化妝但沒關係,我們有無他相機APP🤣🤣🤣

跟好姊妹一起出來玩就是不一樣,兩個歐巴桑在這邊拍得不亦樂乎XDD 如果是老公我拍到第三張他就會給我無限白眼到天邊了😭😭😭😭😭😭

#老公只會說同個景你是要拍幾張啦
#男人不懂
#只有婆婆跟好姊妹懂我

開心拍完美照一起去吃飯、吃飽帶小孩去運種中心的室內遊樂場放電,接著再一起去逛一百年沒來的五分埔!!
本來只是說要來陪我買帕比的褲子跟隨便看一下小孩的衣服,結果兩位大媽在第一攤就失心瘋,買了一堆媽媽的美衣,我還錢不夠跟好友借了一千塊😅😅😅最後又買了一堆小孩的過年衣服才依依不捨回家讓帕比去午睡!

#完美的一天
#買東西為何會如此紓壓

01-05 (2) 01-05 (3)

 

01-05 (4) 01-05 (5) 01-05 (6) 01-05 (7)

01-05 (8)

01-05 (9) 01-05 (10)

01-05 (12)

01-05 (13)

01-05 (11)

01-05 (14)

01-05 (16)

01-05 (17) 01-05 (18)

01-05 (19) 01-05 (20)

01-05 (21)

後來變成只要朋友來都會帶過來散散步XDDD

歡迎忠孝詠吉找我代言喔

 

01-20 (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忠孝詠吉 後山埤新建案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