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171

我跟老王算是外食族代表

偶爾會煮個湯或咖哩或弄個麵

但一周最多自己做兩天吧!

下班還要天天煮飯會累死XD

周末會去吃餐廳跟去婆家吃飯

其他時候就是買回家吃

方便又省事!

 

 

像之前寫了外帶的點點心港式飲茶也是帶回家當晚餐吃

有一度曾想把後山埤/永春/林口夜市附近好吃的 喜歡吃的小吃抽空寫一寫

但都發懶做罷

這次剛好某天吃了全家便利商店的花月嵐拉麵跟炒飯((其實是不同天吃

7-11也有統一拉麵道

總之就是標榜在家也可以吃到拉麵

還是知名拉麵

全家跟小7我跟老王是吃到都不知該吃甚麼了

一出現新口味

又是我們很愛吃的花月嵐!!!!!!

立刻買來嘗鮮

 

只能說...

很失望!

不會再買第二次!

有點雷雷不符合我們的口味

((尤其是炒飯!

寫出來也給一些外食族參考!

 

首先是花月嵐鐵板蒜香炒飯!

IMAG0132

全家便利商店的花月嵐鐵板蒜香炒飯定價65!

((我記得一開始還有促銷 更便宜

分量很多!!!!!

以份量跟炒飯的訂價而言我覺得很合理!

尤其花月嵐鐵板蒜香炒飯炒得很鬆!!!!!!!

有多鬆看看下圖~

IMAG0131  

真的是很鬆 炒得很乾((我超怕濕濕的炒飯

微波加熱後也很鬆香很厲害

真的就是粒粒分明 不會ㄍㄡˇ在一起

口感很棒

第一口有驚豔到!

但是...

料很無聊

就火腿跟蛋(好像還有玉米粒我忘了!

吃起來很甜!!!!!!

味道很重 蠻鹹的

吃到第五口就好膩了!

吃到最後有點想吐XD

就都是同一種味道吃到底~

如果是跟老王分著吃或許會好很多!

自己吃真的太heavy承受不了

 

 

再來是花月嵐大蒜拳骨白濃風味拉麵!

IMAG0171

FamilyMart的花月嵐大蒜拳骨白濃風味拉麵定價比較高

要82塊錢!

但我超超超愛吃花月嵐的大蒜拳骨白濃風味拉麵

每次去都必點!

然後還會加一堆蒜泥!!!!!!!!!

自己拿榨蒜泥機自己榨

花月嵐的大蒜都超大一顆

我都加到四五顆吧超爽好夠味!

這次看到全家也推出大蒜拳骨白濃風味拉麵迫不及待試吃看看

 

 

 

IMAG0172  

一打開...

哈哈哈哈好空虛喔))))))))

應該是有一片叉燒在底下

但還是很空虛~

湯頭也偏少~

麵條呢?最最最失敗!!!!!

麵條太軟爛了!

跟現場吃差了十萬八千里!!!!!!

根本不大像拉麵

((一蘭拉麵買回家煮還好吃很多!雖然跟現場吃還是差很多~

  一風堂泡麵也比全家花月嵐的Q很多!還更便宜

至於湯頭呢?超花月嵐的哈哈哈哈好喝

真的跟現場的花月嵐湯頭差不多

只是不夠熱~

但因為買回家吃沒有大蒜

所以還是跟現場吃有差

 

份量的話

全家的的花月嵐大蒜拳骨白濃風味拉麵份量很少喔!!!!!!

完全吃不飽

我小鳥胃也是吃不飽

花月嵐鐵板蒜香炒飯相對而言份量多不少

也更便宜

總之全家的花月嵐拉麵湯頭還行 麵太爛又少

炒飯粒粒分明 份量不少 但太甜太鹹

硬要比我愛拉麵多一點點((我愛湯頭!

但要再回購應該是不會了!

給大家參考囉~

 

 

雖然這次的全家花月嵐系列不合我意

但FamilyMart真的很用心在推出新菜色

很多都很好吃!

推薦他的蔬菜蛋餅((好像是35塊之類??

超好吃的!!!!!!!

以前喜歡吃7-11比較多

現在漸漸更愛全家的微波食品

全家跟小七真是外食族的好朋友

謝謝你棉~

 

 

後記

其實這一篇網誌來的很意外

剛好是因為吃全家花月嵐炒飯那天老王沒回家

我自己買回家吃

老王去跟同事聚餐 聖誕節在那邊歡樂交換禮物

我這糟糠之妻卑賤的在家自己吃全家微波食品哈哈哈哈

老王歡樂之餘還在那邊假好心LINE我吃飯沒 吃甚麼嗎?

我就拍了全家花月嵐炒飯的圖丟給他靠夭說很難吃XDD

過幾天老王又外帶了花月嵐拉麵

想說湊一系列就幫拉麵也拍個兩張

等以後沒東西寫時湊湊篇幅用

但最近看到本格案發日誌在那邊清她的手機相片

一天就給我發了五六篇食記是怎樣!!!!也太多產!

就學她也把手機的相片清一清

也決定不發懶要來挑戰連續30天不間斷天天發文!!!!!!!!!

明天應該還會有一篇外食系列~

 

 

目前是連續發文第5天

之前最多好像是連續十天沒間斷

但我喜歡稍稍空個幾天 保持彈性

最近發現這樣不行京都的遊記才寫到第三天我的媽呀寫不完!

這篇才四張照片本來以為可以隨便寫寫十分鐘交差

((還是我人生第一篇沒露臉食記哈哈哈哈哈我之前到底是多自戀XD

#無法不跟食物合照

 

偏偏老娘廢話多又長舌斷斷續續寫了快一小時我的天兒

再不句點我要剁手指了

以上!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