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129    

【點點心台灣 Dimdimsum Taiwan】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B1F

       ((就在信義微風地下一樓喔~ 

電話: 02 2345 0509

 

【文章更新】最近又去外帶點點心

終於記得點了招牌豬仔流沙包

IMAG1197.jpg

 

外型超可愛!!

不過豬仔流沙包超極不適合外帶!!!!!!!!!!!!!

回家流沙都冷了!

吃起來沙沙甜甜但完全不香

包子皮倒是還不錯! 放了一段時間麵衣也沒軟爛掉~

吃冷掉的感覺很空虛寂寞冷~

建議還是乖乖排隊內用比較吃到的流沙的香甜味

IMAG1198.jpg  

不過外帶回家豬鼻孔戳洞還是會流鼻涕XD

很可愛噁心

不知是技術還是每個流沙包品質不一樣

我媽在鼻孔戳洞但是卻變成豬屁股在剉屎哈哈哈哈哈

但吃點點心就是吃趣味啊))))))))

我超吃外型好玩這一套

 

信義微風開幕的第一個周末我們就去朝聖

來逛信義微風  

當天點點心就大排長龍

我跟老王沒耐心 

總是吃不到

我連三篇網誌都在提我有多想吃點點心XDDD

(靠夭吃不到1 靠夭吃不到2)

結果上禮拜下班回家

竟然看到桌上放了點點心的提袋

老王竟瞞著我偷偷去買外帶給我這懶婦吃

超感人~~~~~~~~~~~~~

IMAG0125_BURST002_COVER

先說以台灣而言

我覺得點點心比添好運還好吃

添好運我還是在現場吃的

點點心是外帶回家吃還是贏過添好運

添好運在香港吃的時候是驚為天人

很便宜好實在

米奇林一星添好運好好食!  

台灣真的偏貴!

也沒吃飽~

點點心的話我沒在香港吃過所以無從比較

以台灣而言兩家價錢差不多

點點心更用心XD

飲料(這次沒點,但聽說茶不錯,茶具也特別)跟可愛豬仔流沙包造型都別具巧思

重點是一碗花菇滑雞飯就會有飽足感

因為我們是窮人無法學孫芸芸點一整桌

所以能有一道能吃飽的加上點心就會很開心~

之前在香港添好運吃到糯米雞也吃得飽!!!

可能上次在台北車站站前店點的燒臘糯米飯太小一碗誤把它當主食~

沒吃飽所以有點生氣XDDD

燒臘糯米飯    

 

跳回點點心

老王去買的時候因為是平日所以沒有等太久

平日點點心現場候位大概也只要等兩組翻桌率蠻高的

老王室外帶所以直接點餐

現點現做所以約莫等個20分鐘就可以直奔回家

我大約比老王晚了半小時

所以吃到時是微熱但還不用加熱

現場吃一定更好吃!

以下是這次菜單~

IMAG0126

點六道總共是738

點點心外帶不收服務費

每道都一百出頭蠻合理的~

其中有三道老王先拿去給公婆嘗鮮所以我沒吃到

本來有點招牌糯米雞但店員沒輸入不然應該是七道

豬仔流沙包老王失智沒點!!!!!!!!

我本來歡天喜地想讓豬仔流鼻血但老王百密兩疏!!!

禮拜一的康熙  

棒棒糖阿緯來宣傳他代理的點點心就是帶了糯米雞跟豬仔流沙包!!!!!!

小S說糯米雞超超超好吃~

而我吃過點點心我竟不知這兩道到底如何!

吃了等於沒吃一樣哈哈哈哈哈哈((老王心碎

當天看康熙又靠么了一次

老王超雖

好心沒好報~

 

IMAG0127

 先來開吃晶瑩鮮蝦餃

IMAG0128

這道最冷幾乎是半溫了

外帶盒子還起水珠XD

但是!!!蝦子超大很鮮很好吃

就算是冷的蝦子也不腥

皮很嫩又不會過薄~

總之四顆138 外帶一顆34.5塊錢

不便宜

但我覺得好吃!!

IMAG0129

誠實菠蘿包

超特別超好吃!!!!!!!!

還好老王有點這一道招牌!!!!!!!!!

禮拜一的康熙瑤瑤黃喬歆也說最喜歡誠實菠蘿包~

點點心的菠蘿包內餡是鳳梨!!!

好特別好香好好吃!

是從未吃過的好味道~

三顆128

一顆42.666元

值得!!

因為很大一顆

份量十足

以點心而言超划算~~~~~~~

 

IMAG0130  

花菇滑雞飯

我要大推滑雞飯

現場吃一定超銷魂~~~~~

飯量很多

應該有兩碗飯

那個醬油超港式

香香甜甜

完全不鹹

好開胃每一口都好滿足~~~~

外帶真是糟蹋了

雖然依然很好吃

但可以想像現場吃會多香滑~~~~~~~~~~

雞嫩香菇也襯職

一碗138真的划算

若再點糯米雞

一定會吃的滿足 吃的開心 又不大傷荷包

 

總之這三道都吃得很滿意

老王很瘋

當天還外帶了漢堡王回家(((很不搭吧~

 

至於公婆吃的我覺得最特別的是金湯鮮竹卷(108元)

一份三塊 腐皮捲浸泡在湯汁裡聽起來就很讚!

但我不愛腐皮 所以老王就沒帶回家給我吃~

 

蟹子燒賣包(128元) 聽說也特別但我不沒吃到不知道XD

老王以為我不愛吃燒賣(是沒錯啦~但我愛蟹黃)

總之下次吃也一定會點來吃看看

 

芥末咸水角(98元)

聽到芥末我就沒轍~~~~~

我超愛芥末的

也是聽起來就很特別想會點來吃看看的點心

公婆似乎也蠻滿意的

總之這餐吃下來對點點心的印象大好

非常想內用看看

下次大愛人從美國回來可以請她吃這間~~~~~~~

 

最最後

 

雖然老王百密兩疏沒給我吃到我超想吃的糯米雞跟豬仔流沙包!

 

IMAG0159.jpg IMAG0161.jpg     

但外帶的點點心就是誠意一百分

驚喜十足~

雖然也不是多貴的東西

但下班很累一看到朝思暮想的點點心在餐桌上就感動滿滿

老王最近做了很多很感人的小事

還在考慮要不要寫網誌哈哈哈哈哈

以前最愛毫不猶豫出賣他

現在老王杞人憂天

還希望自己不要在我的網誌露臉XDD

雖知明明沒人會來看

但他就是生性低調整個跟我很不合XD

為了謝謝他

這篇最後就不讓他露臉了!

 

延伸閱讀: 比香港貴又比香港差的添好運,小失望!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