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067.JPG  

有長期在follow我的網誌的朋友應該有點印象

我早在懷孕之前((應該說我從國三有升學壓力開始XD

就是一個便祕少女

天生體質關係加上飲食習慣

又超級會認馬桶><

記得2008年我去東歐二十多天

從奧地利一路玩到俄羅斯

我是到捷克才終於終於大解放

(那時候都在歐洲一個多禮拜了我的媽呀)

大概第五六天開始吃東西都快吃不下 因為肚子都是屎XDD

那次的經驗真是嚇死我了

所以之後我都十分注重我的每日排便紀錄

2014的運動減肥日誌可以看到我每天都會仔細寫下我的出恭紀錄

當天有出恭人生就是彩色的XD

一整天都可以充滿活力

 

儘管我從08年後就已經非常注意我的排便習慣

但幾乎連續五天出恭後總要有一兩天不順一下XDD

不過我已經很滿足了~

直到懷孕後

隨著肚子越來越大

排便也越來越不順

跟我的婦產科醫生反應

但我的醫生是樂天派的

只叫我多走動 多吃蔬菜 說生完就會改善很多忍耐一下~

還開了軟便劑給我以備不時之需

 

偏偏我就是這麼不幸

懷孕24周時突然緊急住院強制安胎

這下好了

長期臥床之下  連散個步都不能

恩恩就變得又更不順啦))))))

還好這時突然出現及時雨

收到遠東生技特級藍綠藻的邀請試吃體驗

IMAG0616.jpg

 

雖然我以前就聽過綠藻跟藍藻的好處

知道算是蠻高級又好吸收的營養補充品

但老實說我並不知道它的實際功效

爬文之後一知道綠藻可以讓排便順暢

二話不說滿口答應試吃看看

這次收到的除了綠藻還有藍藻

剛好可以早上吃藍藻、晚上吃綠藻!!!

雙管齊下

也順便幫我的寶寶補充營養

一石三鳥啦

 

首先來開箱看看藍綠藻的成分簡介

IMAG0617.jpg

上面是建議餐前食用

平日吃六顆(可分次)

想加強保養時一天可以吃十二顆

我都是早上六顆藍藻(增加活力)

晚上六顆綠藻(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因為藍綠藻是天然綜合維他命

IMAG0619.jpg

所以可以比合成的維他命更好吸收

我查到的營養成分如下

都超級適合懷孕或哺乳時需要的營養補充要素喔

 

【藍藻】

-俗話說生一個寶寶會掉一顆牙齒

     所以一定要適時補充鈣

β-胡蘿蔔素-可以轉換成維生素A

γ-亞麻仁油酸-屬於多元不飽和脂肪酸

維生素B群-促進代謝、補充活力((老公也很需要喔~男女都適用!

葉酸-懷孕初期最最需要啦!

 

【綠藻】

葉綠素-可以幫助調整體質

葉黃素-營養補給,幫助健康維持~

膳食纖維-這個我最需要!!!! 可以促進腸道蠕動,增加飽足感

胺基酸-就是寶寶最需要的蛋白質啦

維生素E-促進新陳代謝,美魔女必備XD

 

難怪美國NASA太空人上太空都會帶上藍綠藻

因為營養密度高又天然~

一錠綠藻就含有約一千萬個綠藻細胞

((可以鋪滿一個70吋的平面電視!!

#難怪貴婦保養品海洋拉娜由巨藻萃取的保養品那麼貴XDD

 

 

營養標示如下

熱量都超級低啦~~~~

IMAG0618.jpg

 

而且遠東的藍綠藻都附有專利及檢驗合格書

可以安心服用

 

所謂的專利

是指遠東生技專利「破壁」技術再進化

使得綠藻消化率再提升到九成以上

藍藻B12的活性更升級

效果更好啦

IMAG0620.jpg

 

 

打開盒子後會發現是玻璃罐裝

IMAG0621.jpg

 

密封的十分完整~

非常衛生不會受潮!

IMAG0593.jpg

 

 

遠東生技特級藍綠藻錠每一顆長得像下圖

IMAG0625.jpg    

上面是綠藻

下面是藍藻

其實藍藻也是綠色的只是顏色比較深一點點

放在一起比較比較明顯

但如果像下圖放在手上當比例尺

(當天是早上 我吃藍藻)

看的出來藍藻偏墨綠色一點點~

IMAG0594.jpg IMAG0597.jpg

 

我早上是直接是六顆藍藻

吃一顆配一口水~

沒甚麼味道(我覺得綠藻味道比較像海苔XD)

聞起來就是淡淡的清香

吃下去時也很好吞

不會像市售維他命都會有股藥臭味

吃完的感覺是當天的精神比較好

尤其我當天沒睡午覺!!

晚上也不覺得累~

 

到了晚上我現在都會固定吃六顆綠藻

IMAG0626.jpg IMAG0627.jpg IMAG0629.jpg  

綠藻我覺得頗好吃XDD

看看我都敢放在嘴巴裡玩耍

還來個三連拍

就知道它吃起來不會讓人覺得噁心

含起來就是微微的海苔味~

重點是!!!!!!

晚餐吃完綠藻當天晚上我就立刻跑廁所了!!!

隔天早上排便也超順暢

晚上想說再試一下結果又出恭成功)))

我的人生除非吃壞東西

不然從來沒有一天上兩次廁所的紀錄啦!!!!!!!!!

尤其現在都在臥床安胎

消化蠕動的更慢~

綠藻真的有讓我驚艷到

 

不過大概是吃綠藻前積了太多宿便XD

所以第一次吃食功效很明顯

之後一天吃六顆就維持早上固定排便

但每天都可以上一次

尤其現在懷孕的非常時期我可以不用軟便劑

就超級開心又惜福了!!!!!!!

 

最近長期這樣吃下來

雖然都待在家安胎但氣色維持的還不錯~

DSC07067.JPG DSC07071.JPG

重點是目前我28周

寶寶已經1200多公克了喔~~~~~~~

然後媽媽我自己才胖了五公斤

IMAG0605.jpg  

算是維持的還不錯!

主要就是吃下去的營養寶寶都有吸收到!

很適合懷孕中的媽媽們食用啦

 

 

而且綠藻又含有膳食纖維

建議餐前吃

每吃一顆配上一大口水

吃完真的會增加補足感

正餐自然可以減少一些澱粉油炸類的攝取也不會感到飢餓!

想減肥的女孩也可以試試看喔~

 

至於三餐老是在外的外食族

也很推薦補充高營養又超天然的藍綠藻保健一下

男女都適用

我自己是最最愛綠藻啦))))))))))

DSC07073.JPG  

綠藻是讓我恩恩順暢的心頭好~ 

以上是實際體驗後的小心得分享

哪裡買:

有興趣的朋友

其實通路很多,譬如說在屈臣氏、康是美、各大連鎖藥局、電子通路都能買到,

或是直接去遠東生技官網購物車: https://shop.febico.com.tw/p/l/b/1

更多資訊參考:

遠東生技官網:www.febico.com.tw

官方FB『遠東生技-健康同學會』:https://www.facebook.com/febico.tw/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