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230.JPG

先附上【麵屋武藏虎嘯拉麵】店家資訊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4號((就在東區神旺後面216巷第一條巷子
電話: 02 8771 9222

 

麵屋武藏進駐台灣後陸續開了好幾家分店

虎嘯是台灣開的第一間分店

名氣也最高

但我吃的第一家麵屋武藏是中山區的神山店

當時就被神山的超大叉燒嚇一大跳!!

超大一塊肉!!!!! 油而不膩超好吃~

最後還吃不完XD

當時記得吃完神山超級飽 超滿足!

所以一直想說有機會來試試看東區的虎嘯店~

但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

就算是現在生意也還是超級好!

還好我們當天是下午快三點才去

虎嘯依然是七成滿喔!!!!!!

算是東區216巷經營得有聲有色

((畢竟東區拉麵店一家一家開 也一家一家倒XD

 

麵屋武藏虎嘯店菜單參考

DSC08228.JPG

價位大概落在230-300

"加麵不用錢"~男生建議一定要點大盛才吃的飽!

最左邊上面的特製武藏拉麵跟左下的武藏拉麵差40塊錢

差就差在特製的肉多一塊 但多半顆這樣 

以加40元而言頗划算

但我這次對武藏虎嘯的肉很不滿意

所以覺得好險自己只點最基本款!

特製辛辣拉麵又比特製武藏貴30塊錢

這個我就覺得超級不划算!

因為單純只是變辣就多30塊錢~

但老王嗜辣

加上我們想嘗試不同湯頭

所以就點最貴的!

 

下面是我跟老王當天點的兩碗明細

DSC08229.JPG

當天14:44點餐

我跟老王15:00就吃完了XDD

因為我是快閃媽媽

急著回家餵母奶嗚嗚嗚

放風都是神速!

 

 

老王的特製辛辣拉麵(加大)

DSC08230.JPG

對照我的最便宜最基本的武藏拉麵

DSC08235.JPG

哈哈哈哈哈基本款是否很空虛XD

不比還好

上下一對照老王的好~豪華啊))))))))

 

食用心得:

武藏拉麵湯頭濃郁

鰹魚味很重很入味!

跟我目前最愛的鷹流拉麵湯頭有點類似

鷹流拉麵的湯頭濃厚到像起士鍋一樣濃更特別~

虎嘯的拉麵可以選粗細

我選Q彈不要煮太久的粗麵

超超好吃! 夠粗夠有嚼勁~

但硬要比鷹流拉麵的麵條更更粗所以目前還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喜歡!

至於虎嘯的肉我超失望!

因為我對神山的叉燒念念不忘

以為肉是麵屋武藏系列的強項(爬文大家也一致愛他們家的肉)

但當天我的肉很空虛

類似東坡肉但豬油那一層是硬的

入口不會及化(反正就不是東坡肉一吃就化開那種)

我的肉有厚度但來的時候就像上圖化成兩半

等於我的一塊是油 一塊是瘦肉哈哈哈 

所以我光吃油那一塊很噁哈哈哈

配在一起吃又有點兒麻煩

老王的兩塊大肉就超完整 一口咬下有油也有肉~比我的好吃!

 

總而言之麵屋武藏虎嘯拉麵表現最讓我滿意的是麵條

湯頭也不錯

都是水準之上

肉有厚度也算厲害但我油肉分離所以小扣分

以肉而言我大推他們系列的神山拉麵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厚叉燒!

 

虎嘯我最驚艷別地方沒有的是下面這個虎嘯蒜末調味料!!

DSC08236.JPG  

另一罐調味料是秋刀魚唐辛子我覺得沒那麼特別

這個虎嘯蒜末黃煌的吃起來很像薑黃!!!

加在湯頭裡很開胃 很煥然一新 很特別

說不出的奇特XD

總之愛嘗鮮的可以試試看

怕吃不慣的(畢竟味道很重)可以先試一小湯匙看喜不喜歡

千萬不要一次加一大瓢在湯裡就回不去惹~

我是先吃半碗原味

剩下半碗是加了滿滿三大瓢XD

 

最後附上勞累新手媽媽整個產假唯二次放風的強顏歡笑照屋屋屋

1112麵屋武藏  

眼神好累好辛酸~

上圖麵條看起來很Q吧!

虎嘯我給80分~

忘記說店內裝潢很有氣氛

每張椅子椅背都有各種不同的老虎造型

很用心~

以上!

 

【延伸閱讀拉麵系列】

【東區216巷吃不膩】終於吃到大名鼎鼎的鷹流拉麵台灣本店! 湯頭跟起士鍋一樣超超超濃超特別!!目前我最愛這間!

【台北東區覓食去】來吃忠孝敦化站附近的世田谷拉麵忠孝店! (雙人套餐超划算)

【三餐老是在外】全家便利商店花月嵐系列,炒飯很鹹很甜、拉麵也不好吃XD

老字號樂麵屋依然好吃!!樂麵屋忠孝店二月要搬家到216巷囉! (比起來算是比較沒特色但不貴 又可以吃到撐!)

【JR京都站前坐公車】第一站來拉麵小路吃吃激推的德島ラーメン東大拉麵(京都車站10樓)

 

【台北中山區覓食】北海道札幌一騎拉麵中山本店。不是我的菜XD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