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9494805398_副本.jpg  

照例先附上【世田谷拉麵忠孝店】的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27弄15號

靠近捷運忠孝敦化敦化站3號出口((明曜百貨的出口~

電話:02 731 1958

營業時間:  11:00 AM – 2:00 PM, 5:00 – 9:00 PM

世田谷せたが屋拉麵來自日本東京

其實當天我們其實是要吃世田谷對面的鷹流拉麵啦哈哈哈哈哈

因為鷹流人太多了

不想等就變心跑去對面也很有名的世田谷朝聖一下!

(結果十天後又跑去吃鷹流XD)

 

總之是排不到鷹流又好想吃拉麵時的好選擇

有一定水準

東西也不差

非常推薦他們家的小菜!

1449494752809_副本.jpg

先來看一下菜單

照片很糊我吃屎!

因為當天是平常日

我們是去東區看完許世賓再去覓食

所以沒有帶相機

可能當天下雨還是怎樣

老王的相機一直失焦!!!!!!!

所以不管拍甚麼都好糊

 

(依稀)看一下菜單可以發現世田谷的價位不貴

都在220左右(都要加一成)

但是呢

點右上的雙人套餐只要479(也要加一成!)

等於多出個30塊就多了兩份小菜!!跟兩杯飲料!!

超級划算!超推薦雙人套餐!!

((應該不是只有平日限定?? 因為菜單上沒限定~

1449494805398_副本.jpg  

先來看拍很糊的拉麵

我們有一碗有加半坨麵(免費)

另一碗正常

上面是老王的世田谷招牌魚介醬油拉麵

下面是我的赤辛豚骨拉麵

顧名思義

魚介醬油的魚味很重

麵條很Q彈很好吃

可我更更喜歡我的赤辛豚骨拉麵!

小辣但超提味!!

尤其我愛豚骨湯頭多於魚介醬油

非常好吃又有點麻辣感!

跟平常的拉麵湯頭差很多!

很特別很暖胃

冬天吃剛剛好~

 

 

世田谷拉麵

 

飲料跟小菜((請忽略老王的醜臉!不是不好吃只是他不像被拍照~

我們點了牛蒡絲跟溫野菜

飲料是檸檬紅茶

檸檬紅茶不是我討厭的超甜雀巢檸檬紅茶喔!!

是比較不甜的紅茶加一片檸檬!

不死甜挖尬藝

牛蒡絲不會因為是送的就很小一盤

分量十足非常有誠意!!!!!!

雙人套餐超超划算!

除了沾麵不能點((聽說世田谷的沾麵也很厲害!

其他沒糖心蛋的拉麵都可以配成套餐~

我們最近因為老王超會自製糖心蛋每天都吃好多顆

 

所以出門幾乎都不會再點蛋了剛剛好!

世田谷拉麵

 

不知是不是老王比較不會拍

今天他手機秀斗但我拍他雖然顆粒大但不至於超糊

老王吃得一口接一口看起來是很滿意!

世田谷拉麵

我上班被折騰的很憔悴

又素顏

放個小圖意思意思

世田谷拉麵  

吃的盤底朝天!

值得一提的是湯青菜!!!!!!!!!!

拍不出來但碗超厚的

份量比牛蒡絲還多!!!!!!

很健康

調味超輕淡

我跟老王都會把青菜再放到拉麵湯頭裡吃

味道剛剛好~~~~~~

解膩又營養

下次來我一定會再點燙野菜!

 

世田谷拉麵就在最近也超紅的hello kitty刷刷鍋斜對面

雖然憔悴素顏也還是合照了一張

12/1 東區kitty刷刷鍋  

心滿意足手牽手走路去搭捷運時遇到孕婦安雅!!  

肚子超圓超可愛

本人超瘦懷孕完全沒不舒服真是很lucky

孕婦肚子好好摸

摸完我跟老王覺得很心酸哈哈哈哈

人家是快臨盆充滿喜悅

我們是剛從婦產科看看怎樣做人工XDD

討厭的是明知道這錢是肉包子打狗

還是得花!

真希望把錢都拿去買包包XDD

另一個討人厭的是我當天很憔悴又邋遢

超級不想被認出來哈哈哈哈哈

加上這個月許世賓還吩咐我要讓子宮休息不能人工

無功而返的一天!

還是世田谷沒讓我們失望

絕望之餘的暖胃選擇

也推薦給你們 <3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