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21_副本  

終於被我找到一款濕敷也不會刺激的保濕精華了!! 就說姐要強勢回歸美妝保養品界,今天就來速速介紹一下我最近的心頭好愛蓓麗iberry水母精萃保濕液✨雖

最近冬天太冷了,原本的保養品也不大夠力了!! 想說要加強一下局部乾燥的地方,這次試用的這款水母精萃保濕液,成分挺單純的,主要就是玻尿酸跟燈塔水母萃取! 像我皮膚比較薄易敏感,拿來濕敷也很OK(含酸類或美白成分的我就比較不適合濕敷~) 也很適合荳肌、粉刺當作專用保濕💖重點是不黏膩又保濕,敷完皮膚很透亮,冬天很適合來局部加強一下!!

早上急著出門時我就把它當作一般精華液,擦完再上個面霜把保濕成粉鎖住就可以速速把小孩推出去給公婆顧XDD 懶媽媽最愛試用這種成分簡單可以速速完成保養的保濕產品,重點是iberry的單價很便宜!! 拿來濕敷也不心疼呀)))

 

#愛蓓麗iberry #水母精萃保濕液 #高補水高鎖水高滋養高修復

 

太喜歡這種只要貼臉書分享就好的試用文!!

雖然不必特地寫文介紹

但真的挺好用的

又不會太刺激

收到才沒幾天我都快用完半瓶了誇不誇張!!!!!!!!!!!

為了證明我的愛

特地撰文以茲證明哈哈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