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918.JPG

照例先附上麻膳堂 MAZENDO的【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 信義區 松壽路18號1F

((就在信義威秀一樓!

電話: 02-27237555

類別: 牛肉麵

DSC03913.JPG

            (菜單參考~)

麻膳堂 MAZENDO 在國父紀念館開幕時總是大排長龍生意很好

後來在信義威秀開了二店

人潮也是絡繹不絕

((現在連台北車站好像都有分店了

紅了這麼久卻沒吃過一次好像也說不過去

剛好上週去看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的首映當天超超超冷

來看星際大戰7

 也就冷那麼一天

 冷到麻膳堂連平常日晚上也人滿為患

本來想說問問看要排隊就算了

好加在威秀店店內位子很多

加上大多是吃完就走所以翻桌率很快

本來問店員前面有四組客人時我們猶豫了一下

但店員三秒後立刻跟我們說可以現在就安排我們入座((也太有效率!

 

難怪那麼多人願意排隊來吃麻膳堂

因為真的不會等太久

結帳客人多也快

出空後下一批立刻能入座

來看看我們點了甚麼吧~

DSC03914.JPG

兩碗麵(一碗招牌麻辣牛肉麵 一碗清燉湯麵~

再一個燙青菜

兩個人吃下來一人約花200塊

以牛肉麵而言麻膳堂算貴

一碗170加一成完快190

湯聽說是可以續加

但湯很胖XDD很肥我在減肥我不敢~

一碗接近200塊的牛肉麵你划不划算呢?

我自己覺得若真的不錯吃那可以接受

但麻膳房的麵條又夠少!

吃完很餓很空虛

還不如多花個100塊去吃我最愛的鷹流拉麵

吃到撐死

不然就是去台中大里吃我最最愛的提督府牛肉麵

便宜10塊錢但也是吃到撐死

加上提督府的麵條超帶勁 好彈牙

麻膳房的麵條...很好咬哈哈哈哈((等等再詳述

雖然麻膳房的湯頭真的很棒

但應該吃過這一次就不會再來吃了

 

DSC03915.JPG

首先是一碗80塊的炒空心菜

炒得很棒

很油很香大火快炒

是一般家庭小火炒不出來的香脆

也不遜於大飯館或鼎泰豐這類的炒青菜

非常好吃

但...很小一盤啊)))))))

超小! 

如果定價60塊或許可以接受

但80塊加完一成快要90了

以菜價而言有點貴

因為如果再看一次菜單會發現

DSC03913.JPG

紅油水餃跟肉絲炒飯的價錢都跟炒青菜的價位一樣

榨醬麵才70

青菜要80確實貴了一咪咪

但真的好吃

瑕不掩瑜~

那天本來要再點個餃子

但老王說怕太多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真的該點個餃子

因為吃完回家的路上老王很生氣沒吃飽((怪誰呢?

又買了東西回家吃~

 

DSC03918.JPG

跳到招牌麻辣牛肉麵

麻膳堂的湯頭確實夠勁

不只辣還夠麻!!!!

冬天吃超暖胃

牛肉很特別不是牛肉塊而是牛肉片

青蔥在點時店員會問要不要加

蔥花給的頗大方

DSC03920.JPG

 

炒青菜如上圖XD

才剛上桌喔

有點少XDD

麵看起來大碗

但後來吃不飽~

 DSC03921.JPG

值得一提的是麻膳房的牛肉麵裡有鴨血!!!!!!!

超好吃!

很特別很搭

很像在吃麻辣火鍋XDD

但可以看的出來麻膳堂的麵就是一般的軟麵

每個人喜愛的不一樣

我愛粗麵啦

麻膳堂的麵個人覺得特色不夠

一吃就忘~

DSC03922.JPG  

鴨血再一張特寫!

加上是牛肉片非牛肉塊

所以吃起來真的頗像在吃麻辣火鍋~

  DSC03919.JPG

我的清燉湯麵

少了配料可以看的出來麵條很小一坨

很空虛

但清燉湯頭真的超超超鮮美

很好喝也不會油膩

但其實麵條那麼便宜

可以多給半坨或一坨

不然這碗我五口就可以解決哈哈哈哈哈

我很愛吃清燉牛肉麵

而且老了不愛吃肉

這碗是真的不錯

但小鳥胃如我都覺得吃完小空虛

建議想來吃的人務必再點份炒飯或餃子

麻膳房的炒飯跟餃子我看隔壁桌點的份量也都不多

吃巧不吃飽

多點幾道應該都很OK吃的完

而且麻膳房的料理有一定水準

很多食記都推他們家的炒飯

看起來應該是很不錯值得嘗試看看!

 DSC03917.JPG

最後以漢堡神偷造型跟大家說掰掰

以上就是今天的吃巧不吃飽的小食~

 

【延伸閱讀】愛吃麵的可以參考

鷹流拉麵

提督府牛肉麵

都很~~~~~~好吃!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