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不是要談Woolf 或女性主義

雖然我很想念文學

有時候親切跟思念是一體兩面的:)

自從有了自己的時間

儘管是擠壓來的自由

卻覺得二十四小時變得更長

回家後的每一秒都賦有生命力的大力跳動著

少了膩了的重覆

有你每一天都很健康的不同

有些事情真的很浪漫

好比每個禮拜收到不同花朵的驚喜

例如每天晚上非得幫我打完蚊子才上床

不管是當餵球王子只發好球給我打

或是偶爾很早起買早餐給我吃

還有用被子蓋住怕冷換衣服的我

這樣簡單的體貼我都很喜歡

你不是別人

而是另一個自己

所以儘管房間很小

我們還是保有了自己的那一部份

所以就算是房間沒有你的現在

這裡依然有你強烈的存在

也可以一個人

也可以兩個人

我覺得這樣很好

不說謝謝了

彼此彼此囉



.....記於大樂透20億開獎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