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364.JPG   

 

看過我之前這篇走過的塑身衣冤枉路就知道

因為家裡的雅聞倍優 華歌爾跟Lytess這些塑身衣通通不夠力

現在終於拿到我朝思暮想的赫本產後塑身衣

迫不及待趕快穿上身!!

之前光是摸到赫本塑身衣的材質就很透氣舒適

如今實際穿上了更是穿一整天都不會感到壓迫

這次跑了兩次門市實際量身跟試穿

整個體驗過程非常愉快開心

重點是我的量身訂製塑身衣也太太太好穿了吧!!!!!!!!!!!!

一穿上整個打趴我以往對塑身衣"要緊要壓迫"的舊觀念

跟你們分享四個我超愛赫本的大優點

實際有沒有效果等我穿了三個月到半年後會再寫一篇文章更新近況~

但至少目前為止最讓我驚嘆的是穿起來很舒服又很修飾!!!!!!!

畢竟一件好的塑身衣並不便宜

如果不能常常穿  時常穿 買了又束之高閣

穿不出效果又浪費是最糟糕的!

不囉嗦直接開始訴說我對赫本的四大愛意XD

也給產後想要好好塑身的媽咪們參考一下

 

優點一、 一對一的專業服務  顧及隱私好貼心

DSC08221.JPG  

我自己是去赫本在忠孝敦化的門市量身試穿

(試穿完順便去逛街放風XD)

坐月子期間不方便出門的媽咪也可以選擇到府量身服務超貼心的!

一到門市就看到代言人范范的大立牌~

因為是一對一的專業服務

(建議事先去赫本官網預諮詢喔!)

整個過程很輕鬆就像在自己的家XD

加上赫本門市裝潢好美又溫馨

在等塑身顧問泡茶的時間我立刻拍起了穿搭哈哈哈

DSC08187.JPG DSC08217.JPG  

((題外話 赫本提供的飲品都不含咖啡因喔

  完全適合哺乳媽媽飲用揪甘心XD

  當天就像在喝下午茶般一邊聽講解一邊試穿

DSC08182_副本.jpg

上圖左的試穿更衣室超大一間很舒適

因為我只穿內衣褲量身

所以用下圖的model當示範XD

DSC08197.JPG

塑身顧問會先用紫色的定位線固定位置

(腳踝部分還會貼上點點貼紙)

再用皮尺套量實際尺寸

才能訂製出最精準的塑身衣

看看下圖就知道赫本對每個部位丈量的有多仔細

 DSC08382.JPG  

加上之後是給20年經驗以上的老師傅手工縫製

拿到的就是這世上專屬於你獨一無二的精品

目前我第一次的量身紀錄

我的大腿呀 小腹都超胖的XD  

大腿跟腰都比產前多了兩公分

腹圍跟臀圍甚至多了三到六公分哈哈哈哈哈

希望穿上塑身衣半年後這些數據可以慢慢降下來)))

 

 

優點二、一穿就見效。終身免費減吋、隨時修飾體態

 DSC08345.JPG   

看看我一穿上赫本產後塑身衣後整個肚子都不見了!!!!!!!

體態變得很挺! 很直! 很有腰身

IMAG0925.jpg IMAG0935.jpg     

對照我生完在月子中心的大肚子

穿上雅聞倍優加上華歌爾肚子還是好凸

而且材質好厚好硬不舒服

下圖圈起來的地方 扣環扣好超級不服貼

DSC08108.JPG

再對照一次我穿上赫本產後塑身衣順順順到不行的線條~

DSC08349.JPG

看看我穿上後的小腹

整個小腹好順啊

就算我以後瘦不下來

外出服裡面只要有這件赫本當作秘密武器

身材感覺比生小孩之前更棒

尤其胸部的副乳可以完全被集中到胸罩內

DSC08364.JPG  

整個胸部看起來好挺好集中

而且赫本超貼心特別做了雙排扣

 DSC08207.JPG 

雖然是終身免費修改

但媽媽哪有那麼多時間天天跑門市~

雙排扣的好處就是立刻幫你省了一次跑門市量身的麻煩

(當然還是實際去量身最精準)

希望我可以快快扣到第二排扣子

最好一年內可以到門市修改重新量身

恢復到少女身材

不論如何

光是穿上赫本塑身衣視覺上立刻少了五公斤這點就大推薦啦)))

 

 

優點三、零膚觸材質穿起來超級舒服,專利標靶脂雕讓你健康不壓迫

DSC08200.JPG

看上圖左邊粉色那薄薄的零膚觸材質就知道有多清透多舒服

而且赫本那薄薄一層的丹尼數就高達560喔!!

比市面上多數的塑身衣丹尼數還要高~

赫本塑身衣一次就給你兩層零膚觸極致包覆

DSC08206.JPG

所以我會建議褲管收尾選擇用上圖的蕾絲縫合 兩層縫在一起會比較容易穿!

光用手摸就覺得赫本的零膚觸材質好柔軟

穿上去也不會感到壓迫

所謂的零膚觸(skin free)材質採用的是特殊平整織法

是做給燒燙傷病人用的高彈性透氣材質

加上有SGS認證

不含甲醛 重金屬等致癌物質

低敏安全就算寶寶接觸到也可以放心喔

真的要說摸過這麼多家塑身衣品牌

赫本的丹尼數高但超級輕透!!

DSC08214.JPG

塑身衣要多緊多包覆每家都做得出來

但要能穿的舒適 穿得長久 穿的"健康"才是真功力

這個也是我最最推薦赫本的地方

因為赫本不是強調一味看起來瘦瘦瘦就好

還要能讓你瘦得健康 瘦得舒服

專利的標靶脂雕就是這個功能!

在我們身體淋巴循環的地方會改成單層或網狀設計

DSC08205.JPG

看看上圖model的兩側"該邊"就是單層不壓迫設計

下圖我的屁股下方也有比較透膚的三角型接觸面

不影響身體循環的健康狀態下穿塑身衣這點真的超厲害的!!

 DSC08349.JPG  

而且赫本強調的就是塑身衣不是越緊越好

他們的緊度採用的是完美塑型標準

在媽咪的健康跟黃金比例間找到最佳平衡點

慢慢"循序漸進"的讓每個媽咪可以恢復到最佳體態

 

 

優點四、以客戶需求為出發點,而不是一味強迫推銷

  DSC08358.JPG  

           ((圖示只是示範~量身都是要裸體啦我害羞XD 

最後一個優點是我自己親身體驗過後覺得最體貼的地方

雖然我自己覺得赫本的零膚觸材質真的很清透很好穿 不會穿不住

但當天的塑身顧問也很老實跟我說"不是每個人都穿得住"

畢竟如果真的穿上還無包覆感那也無法達到塑身的效果

所以他們都會建議客戶先試穿看看

(我也是一試穿後就脫不下來了)

 

穿得住先帶"一件"回去連續穿個一個禮拜看適不適應

穿了覺得OK再加買第二件才不會浪費

(赫本是購買十天內加買第二件都可以有優惠)

這點我覺得超貼心

因為市面上的塑身衣品牌都超級愛在你量身之後就立刻推銷叫你多帶一件更換清洗才方便

而且話術不外乎就是一定要今天下定才可享有兩件優惠

但當時我遇到的塑身顧問就是很誠實

跟我說可能有些人當時穿得當下覺得OK

但穿一整天就又穿不住

而且有些人喜歡穿裙子

她反而會推薦塑身衣做成短褲就好

實穿實用才是重點

還特別叮嚀我不要為了變瘦24小時都穿著不脫

一定要有正確的健康觀念才能瘦得健康 

對這些衛教資訊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參加赫本的媽媽教室或健康講座喔~

 

 

【結論】

這次赫本的零負擔體驗顛覆了我對傳統塑身衣的錯誤印象

塑身衣真的不是越緊越好

赫本讓我見識到了如何兼顧健康跟黃金比例

專業的精密量身手工訂製

又是終身免費減吋

丹尼數高但又超輕透舒服超厲害這點超級推薦大家實際去摸摸看穿穿看

真的是摸了就知道有多柔軟

我自己實際穿上是真的小腹平平平又不會不舒服!!!!!!!!

如果真的穿不住也沒關係

這裡的顧問都超級NICE

有興趣的人快點下面的赫本官網上網預約看看吧

http://www.heben.com.tw/

 

穿上後才是見真章的開始)))))

大家請持續追蹤督促我把握產後半年瘦身黃金期!!

看看我下一篇赫本半年內的穿搭實錄是否可以恢復到我想要的黃金比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本產後塑身衣 量身訂製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