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很像在跟腦公告白吧XDD


其實是週末的時候趕潮流看到一個被鄉民罵翻的新聞
FB有個粉絲團叫做 "如果這個世界沒有你就沒有沒有我"
經營者就是兩個二十出頭的熱戀小情侶每天放閃照
用心經營彼此的感情這樣
很厲害喔
粉絲好像有47萬比歐陽妮妮還多

剛好就有個董小姐大概是不大了解怎麼會這麼多粉絲
所以就在FB問說這對情侶是誰?(應該是沒做任何人身攻擊)
就這樣一句話卻開始被一堆粉絲圍剿
連版主都說董小姐是母豬之類


正義的鄉民當然看不慣這種霸凌
開始幫董小姐反擊
還創了以男女主角畫的kuso漫畫的反粉絲團叫做"如果這個世界沒有馬臉就沒有沒有狗"
也吸引了好像有二十多萬粉絲按讚

本來男主女角很有種還拍影片反擊
說他們不怕罵因為他們是吵架王
最近似乎是鬧太大關版了
被鄉民笑吵架王變關版王

以上懶人包都出自ptt
有錯誤請指證

下面就是我自己的感想
因為怕被男女主角的粉絲罵
所以我不對男女主角的行為或外表做評論
但我覺得很可怕的是
鄉民跟粉絲還有男女主角都不怕被告嗎!!
我自己還蠻喜歡湊熱鬧看這種無俚頭新聞鬧劇
(于美人真是我的最愛!)
(之前男女版的媽寶討亂串我也愛)
但是我覺得鄉民真的好勇敢
不過鍵盤正義這種東西也很容易變成變相的一種霸凌
反正講話前要三思
男主角寫董小姐是母豬這種就真是太不理智了!

有時候覺得這時代已經比較進步
大家也比較有正確的法律觀念
但三不五時就會出現這種很危險的人身攻擊!
覺得過癮真的要小心惹禍上身啊~~~~


會寫這則"告別文"其實是我的愛人從美國回來了
加上十一月是我的生日
我爸媽又從東歐自助一個月剛返台
所以整個十一月我會請很多假
跟花很多時間陪我的愛人跟我的家人~~
十二月又是聖誕節又是跨年的
很多聚會
尤其地方特考考完我們單位好多人要出關玩耍
基礎訓的也要記得來約一下
所以我想之後的文章數應該會突然銳減不少

趁最近有空先屯一些文章
明天會發個影集文
再來的要看規律發文就等明年啦!!!!
開心~~~~~~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