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開心

因為明天又要去學校

因為現在該去睡覺了

因為我很想去台北見我的朋友

因為我不想要變成一個無趣的人

想要很充裕的寫網誌

可以有很多時間跟自己對話

我盡量不要去比較

盡量在塞的滿滿之下卻腦袋空空

可是這樣行屍走肉卻走起來悶悶的

因為這種停滯既無熱忱也沒動力

偏偏又是自己選擇的得過且過

覺得比較不辛苦就是賺到了

有種不認同的勝利感

我也不知道自己要這樣超級不認真到什麼時候

起碼時間已經過了一半

還有洲際盃棒球賽去擔任翻譯的七天公假

可以進vip休息室

希望可以跟王健民照相

親愛的一年十班

雅雯老師是個愛擺臭臉的戲子

可惜你們看不到就是了




又:實習相簿裡的我是個歡樂的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