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部都是在客運上看的

 

先來說全面攻佔好了
當時正要回台中心情好
車一開到熟悉的樂業路
心情就沒來由地覺得輕鬆
這歸屬感讓我覺得既安心又懷念

 

儘管電影不是我的菜(另一部白宮被攻陷的聽說比較好看)
五顆星我給個一顆 打發客運無聊時間用的
但我還是開開心心的把全片KO
順帶一提
回去時搭統聯
車有夠舊
還不如國光號!

 

回程時搭國光號忘記買軍警票虧到了XDD
當天行程滿滿滿非常累人
儘管無敵想睡
但志氣讓我忍著睡意驚喜連連
名不虛傳的好看!!

 

或許也是剛離開娘家的關係
爸載我去搭車時
硬是要塞一千塊給我搭車
我跟他說不用我自己有在賺錢(雖然我爸比我有錢一百倍)
但他疼女兒
還責怪我不收我媽給我的生日紅包
把鼻說
"你不花你媽也會自己花光光XDD"

 

每次回台中一天都要散三次步
媽媽說只有散步時彼此才能專心認真屬於彼此
怎麼聊都聊不夠
氣氛好時離開心總是酸酸的

 

所以在客運上看志氣
光一開始瑤瑤的奶奶去火車站送她去台北那一幕我就哭得淅瀝嘩啦了XDDD
到後來爸爸來看女兒比賽那一幕
馬的我衛生紙都快不夠用了!!!

 

郭書瑤這次入圍金馬我非常看好
好認真好努力的女孩!
演起高中生非常自然
一改我原本不怎麼喜歡她的印象
就像地材的蔡依林
努力就能獲的認同
遙遙好棒!
尤其是景美女中這一群努力的小女孩
在這烏煙瘴氣 台灣沒救的消極中
顯得彌足珍貴

 

全片不做作也不會太矯情
單純又美好的高中生活
慷慨激昂的團結愛國心
有共同目標一起奮鬥
簡單的劇本卻能立刻讓全台灣人以這群女孩為榮

 

這種運動題材真是很討好的劇本
政府真該多花錢培養支持有夢的年輕人
隨便個小比賽全台灣就好團結
投資報酬率真太高了!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