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帶小白來學校陪我

怕影響辦公室安寧調靜音

中午吃飯休眠

午休小寐依稀聽到網誌裡的咪咪一直唱touch my body

還以為是成天被咪咪洗腦慣了

沒想到連宜岑老師也狐疑的問我是不是電腦音樂沒關

把小白叫醒

工具列上沒開任何視窗

也沒開任何播放器

火大的我把電腦關機後音樂就停了

 

繼續小寐不到三分鐘

又聽到咪咪在唱歌了

宜岑老師問我該不會是因為沒拔電源

電源一拔音樂又停了

開始跟宜岑老師討論辦公室的恐怖磁場

 
可怕的是

這時又傳來咪咪的幽幽歌聲

抓狂的我把電腦移開

還是惱人的音樂還是不斷小小聲的響著

循聲找線索

把電腦桌打開

 

才發現是昨天被我沒收的何童小姐手機鈴聲

共二十通未接!!

 

手機關機後去上課

下課回辦公室

我是中毒了嗎?

為什麼又聽到咪咪的音樂???

 
何宛真小姐

很好

你手機還給我設鬧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