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都在面對尷尬的兩難

所以我寧可不去想

駝鳥等帶抉擇的那天來臨

然後是對貧賤夫妻的頭痛

不過我還是樂觀的沉浸在衝動裡

眼看著我今年最期待的兩件事發生..

如果可以再少一點波折

事情可以再簡單一點點

如果可以不要這麼多的心力憔悴

直接跳過這些混亂

我或許會更積極一點

可以做的事情也會更多一些

所以我要幫自己打打氣

大概我的人生就是很多波折的順利

就算起起伏伏

起碼是快樂的慢慢向前進了不是嗎?

所以希望你也不要悲傷

因為這些壓力只會讓我管不了那麼多了



ps.網誌裡放的歌是Scissor Sisters 的"Laura"
     雖然他們的logo很sexy
     歌也很好聽
     但這首歌跟我是一點關係也沒有
    Shamone, Shamone個屁呀!
    不過起碼是個好的開始
    電腦高手謝謝你

pps.不要再給我點數了!!
        我想的的是家具種子okay?!
       (亂生氣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