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499

 

先附上【米蘭咖啡】的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 中正區 延平南路157巷2號 ((離小南門捷運約400公尺~
電話: 02-2388-3332
類別: 咖啡、簡餐

同事還蠻推薦米蘭咖啡

偶爾有朋友來探班也會帶他們來這間經濟實惠的簡餐店

我本來不愛吃飯(尤其是合菜或自助餐)

但懷孕後吃東西都以寶寶營養為出發點

米蘭咖啡都是套餐類

以米飯為主

也有火鍋、粥、麵或素食

 

以往我吃一定是點麵

但為了寶寶

這天只好吃清蒸魚(吃得下的話 有時孕吐胃口不好 只好點咖哩哈哈哈)

稍微照了幾張菜單參考

IMAG0494

 

米蘭咖啡都是套餐

價位落在200-270

不收服務費

經濟實惠

 

點主餐都包含湯、飲料跟甜點

飲料類應該算是米蘭咖啡的強項

尤其是他們家的咖啡

同事很推薦

喝了完全不會出胃酸

而且用的是鮮奶

如果是熱咖啡就是熱鮮奶

還蠻用心的

 

因為懷孕不好多喝含咖啡因的

茶類也pass

只好點蜂蜜蘆薈去掉冰塊

蘆薈性寒對子宮也不好

蜂蜜會軟化子宮頸

所以我也不敢多喝~

 

同事最愛米蘭的魚類(上圖)

下圖是肉類

雞豬牛都有 各種料理方式都可選

選擇算是很豐富~

IMAG0495

 

最貴的好像就是下圖的海陸全餐XD

米蘭定食

有魚有肉

也才270

IMAG0496

 

拍到火鍋類這一頁菜單就被收走了哈哈哈哈哈

後面還有麵 粥 素食等等

飲料也超多選擇~

價錢都差不多

IMAG0497

 

當天我點的是清蒸魚套餐

首先是湯

IMAG0498

 

很簡單

很清淡

完全不加味精

就喝的到食材的原味

比一般的自助餐店好

完全不油膩

 

蔬菜跟米飯

IMAG0499

上圖最右邊是黑糖茶凍(偏甜)

每次去的小點都不一樣

本以為這就是甜點

沒想到結束後還有一塊小蛋糕

三種菜(高麗菜 青江菜 跟冬瓜)加一蒸蛋

都小小份

完全不油很爽口

孕婦很怕自助餐的重油耗味

米蘭咖啡的配菜簡單卻很自然

飯煮得很Q

再配上最左邊的醃醬瓜小辣很開胃

營養均衡寶寶健康XD

 

飯不夠可以續

米蘭很貼心

女生的飯就給少一點

不夠再要

但對我來說真的很夠

尤其澱粉對孕婦要控制好

 

接著是滿滿滿DHA的清蒸魚

IMAG0500

蠻大一尾的

肉很多

完全不腥

但有小刺就是了

米蘭的魚很暢銷

當天去只剩兩尾

每天的魚都不一樣

可見夠新鮮

 

最後是蛋糕跟飲料

這天是芒果蛋糕

IMAG0502  

小小一塊

有點甜但因為很少份量

而且也不是那種鬆鬆的海綿蛋糕

沒到超好吃但也還不錯

也不會過量

比旁邊的雅軒簡餐

我跟同事都愛米蘭多一些

 

出去後發現米蘭外面有貼學生套餐

更划算!

一份才100

米蘭算是我懷孕以來外食吃的最均衡 最營養的一餐了

(婆婆煮的當然是第一營養哈哈哈)

平常沒懷孕的話不會選擇這麼養生的午餐XD

母愛真的好偉大

以後會常考慮來吃

避開某些食材也很適合當坐月子餐吃XD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