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半小時就回來睡覺 睡到五點半來泡澡 浴室很不錯  

這次澎湖行本來想住民宿

澎湖非常多高級又有特色的民宿

但民宿通常離市區都有一段距離

事實證明住馬公市區是對的

吃晚餐買消夜都非常方便

 

剛好這次天氣突變東北季風狂吹

適合我們這種不愛騎車跑遠路會被風吹走太危險的懶人夫妻

(((真的不誇張

    騎北環跟南環時數度大陣風一吹 重心不穩差點摔車

    還真的就摔了一次車還好人車都平安!

    建議非夏天去澎湖還是租汽車保險!!!!)))

這次澎湖行唯一超級滿意的就是這次的住宿了!!

(老公唯一稱讚的就是這次的住宿  因為這次經驗真的太慘烈)

還好我是事先做了超多功課挑了間好旅館

(還看到下午茶女王小V也連訂了兩次這間旅館)

不然一定會被王致祥罵死XDD

 

先附上旅館資訊

【綠的旅店Green Hotel】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文光路27-3號

電話:06-9278801~2 Fax:06-9279867

官網 http://www.greenhotels.com.tw/

點去官網有詳細介紹跟不定期優惠

我機酒是分開訂的我覺得更便宜

旅館我是上易遊網找有花火節方案送一堆東西超划算!!

(兩天免費機車 捷安特小折免費租用 機場接送)一晚才2400!!!!

官網豪華房型非假日是3200

還有膠囊咖啡機40吋SONY高畫質液晶電視 BOSE數位音響 免費無線寬頻網路 飛利浦吹風機 

兩天早餐都免費味道也還OK

個人覺得很划算~

 

老實說

第一眼看到綠的旅店就被他們家的豪華雙人房的大浴室吸引

大浴缸(真的可以泡兩人 老公很肥也綽綽有餘) 免治馬桶跟乾濕分離的淋浴間

他們家的蓮蓬頭我忘記拍但很好用!有栓子可以滑動調整高低還有角度

最低可以低到膝蓋只沖腳實在很貼心

睡到五點半來泡澡 浴室很不錯  

很多間特色民宿價位差不多但都只有乾濕分離

摸著良心說貴一千多塊超級火紅的北非花園跟希臘邊境跟人魚之丘

外表是真的非常有特色又漂亮

但內裝對我而言就是一點點俗俗的哈哈哈哈哈

浴室看起來也有一點點不是很OK

我比較難討好啦

但他們紅不是沒原因去那邊可以狂拍一千張真的很漂亮

但老公覺得內裝舒服比外表重要

而且民宿騎車到市區真的太遠了

可能下次有租汽車或天氣好會考慮住民宿

 

至於其他市區旅館

恕我直言就算是重新裝潢 幾間當地最好的老旅館

對我而言也有點俗俗的耶~~

大概就有點像之前住高雄義大皇家酒店的感覺XDD

不是不好只是偏老派~

而且價位跟綠的旅店也差不多

但綠的旅店裝潢就是一般台北商旅該有的簡潔風格我完全OK

外表就是一棟五層樓的灰色工業風公寓

外面有個超大停車場很普通這樣

一樓大廳裝潢頗時尚我沒拍點官網可以看到還不賴

其他房型我從官網貼上給你們參考

(我不紅是真心推薦沒收錢真的不是業配文喔哈哈哈哈哈)

 

貼自官網~

精緻雙人房

   
每間房間精心設計不同主題、注入清水模紋理元素為您創造時尚新體驗,留給您最獨特的居住感受。
定價 NT$4,200 平日 NT$2,700 假日 NT$3,200

豪華雙人房

   
提供旅人一個可以逃離日常生活的時尚風格空間,經過細心嚴謹的計算,讓美感、豪華、寧靜與簡約風格自然地融合其中。
定價 NT$4,800 平日 NT$3,200 假日 NT$3,800

精緻四人房

   

著重營造沉靜柔美的氛圍,撫慰每一個嚮往愉悅度假的心。溫和清簡的意象,提供旅人輕鬆的居住體驗與回憶。
定價 NT$4,800 平日 NT$3,200 假日 NT$3,800

 

 

其實下次如果還會再訂我會訂便宜五百塊的精緻雙人房就很棒了

這次訂豪華雙人房單純就是想在超大浴室好好放鬆一下

房間方面我自己是覺得有一點小啦(官網看很大)

一進去我看到跟想像有落差的小

還嚇到問服務員這是豪華房嗎很沒禮貌哈哈哈哈哈

出門半小時就回來睡覺

 

左邊還有個梳妝台啦其實空間OK

放兩個大行李箱也是可以隨便亂走

只是跟想像有落差

但床超級好睡(兩個人睡 其中一方翻身 另一方不會太有感~棒棒!)

枕頭也很棒

我睡的跟豬一樣(生病體虛需要休養)

 

為了照顧老婆點了有名卻小雷的馬路益燒肉飯回來吃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我前一晚狂吐失眠

到了馬公坐上接駁車到旅館還不能check in

服務員立刻開了休息室有大沙發給我休息睡覺還有免費的茶水可以用

超貼心

一到服務台還會給你超詳細地圖講解好玩好吃的

本來要去奎壁看摩西分紅海櫃檯還會詳細幫你查潮汐時間

退房後五點多回到旅館等車送我們機場

時間還早也是開了餐廳讓我們上網吃東西

就是個跟民宿一樣搏感情的好服務

 

     boss音響 跟鐵板燒晚餐

我隨便拍的備品跟咖啡機還有boss音響

備品很一般  但該有的都有 還送潤髮跟乳液

飛利浦吹頭髮還行 然後零食任你吃每天送三瓶水

((只是第二天沒有補上新貴派 老公失望哈哈哈

 

早餐中規中矩不是吃到飽

4/7 早餐完全吃不下

第二天的燒餅不錯吃!

4/8 早餐有點吃得下了開心!  

下午回旅館又睡死,起床泡澡素顏出門  

走道挺現代的我生病大素顏~

總之是一間充滿美好回憶的旅館

而澎湖給我們唯一的美好回憶也只有來自綠的旅店了!

硬要說唯一缺點就是出去要騎個三五分鐘才會到市中心

無法走路就出門覓食這樣!

浴缸真的超大超乾淨

浴室無敵

以上是唯一對澎湖的好話

下篇開始是充滿抱怨的澎湖行XD

【延伸閱讀】

【澎湖三天兩夜】DAY1 馬路益燒肉飯&家竹黑砂糖冰-->張雨生&潘安邦的篤行十村-->下榻綠的旅店-->山水沙灘夜光星砂-->菊島之星

【澎湖三天兩夜劫後餘生】Day 2 北還玩透透-->阿家生蠔-->西瀛虹橋

【澎湖三天兩夜好倒楣之旅】Day 3 南環走透透-->贊哥麵攤/玉冠嫩仙草--->中興戲院看玩命關頭7

 

如果你也喜歡跟我一樣吃吃玩玩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跟我一起聊聊天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