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跟爸媽說了
小玉說總要讓我跌倒摔跤我才會看開
因為她自己也是一樣
有其母必有其女
我一直很鐵齒重蹈我媽的覆轍

2.早上某組長很貼心的勸我要為自己想
還說我現在不走不悔走三年級就等著後悔
一直強調自己幹了一年A班導師是生不如死
害我也跟他掏心掏肺了起來

3.這三個禮拜把國小 國中 高中 大學一兩年不見的姊妹一次update完畢
一方面是報告喜事??
或許某方面是為了之後當遊民鋪路找人玩??

4.亞英美女
我由衷感謝我有如此疼愛我的婆婆
如果王致祥的九十分裡家人大概幫他拉了三十分有??
全部人我最最害怕跟你們講我的任性決定
不能帶給你們幫助
至少我保證一丁點骨氣不要成為包袱

5.四月中總算stop nagging
一半了
麻木的習慣

6.好像染上恐字症
總覺得膚淺的抱怨流水帳記著自己看了也醜陋
自己的空間應該放些賞心悅目的
矛盾的是
這樣綁手綁腳的紀錄生活
除了不寫實是不是還更膚淺?
只能期許自己有深度的烏煙瘴氣??
看以前的幼稚說好聽是害羞
再看一次覺得或許裝嗨也是一種面具
總之以後會盡量避免這樣斷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