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我贏 腿很長可惜回家晚上開始吐  

餐廳名稱:Sunrise Cafe'日出咖啡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莒光路16巷13號1樓(新埔站4號出口)

電話:02-8258-2959

 

好久沒跟最愛的mimi午間偷情

mimi這次完全情義相挺

連假好忙硬擠出時間和我吃飯就是為了拿美衣給我去澎湖穿!!!!

感不感人?!!

殊不知我萬事俱備 只不欠東北季風

澎湖三天兩夜狂吹大風

本來想說一天換三套衣服狂拍到頭來一場空

其中一套洋裝只拍了一張!!

下午回旅館又睡死,起床泡澡素顏出門  

還是素顏哈哈哈

我無顏面對對我有深厚期望的咪咪

還好菊島這件花裙有盡力拍出她的美

但mimi懂我

我不滿足

尤其大陰天讓菊島洋失色不少

只能明年再去澎湖雪恥!

最喜歡的二崁古厝   東臺古堡  

 

跳回sunrise cafe

就在新埔四號出口右轉直走左邊第二條小巷子裡

莒光路16巷有好多好逛的日韓貨小店

mimi每天下班都在這邊貢獻薪水哈哈哈

她買的每件衣服我都無敵喜歡

 謝謝mimi帶我來她的愛店附近來嘗鮮~

 

sunrise cafe小巧可愛

餐點大多落在200-300

加點套餐約60-90(看甜點的價位)

不管60 70 80 或90都一定有湯 麵包 沙拉 飲料跟甜點

非常大方

首先看看他們家的湯跟麵包

4/5 和咪咪約會sunrise cafe

 

味道中等

但餐具無敵可愛~~~~~

小巧又可愛

 

每次跟咪咪聚會就要來比賽誰比較會拍照

十次有八次是我贏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眼中有愛

總能拍出我愛的咪咪~

皮膚也太好 我好會拍,咪咪學不來哈哈哈哈哈

看看上方兩張構圖

不論背景(我後方的背景雜亂這不能怪咪咪)

但餐桌的擺放的愛的視角

我好會拍哇哈哈哈哈

 

看的出來醉翁之意不在餐點

((沙拉我就忘記拍了 但是是和風醬很健康~

不過既然是食記還是要來記錄一下主食

咪咪點的是櫻桃鴨麵

鴨肉好吃但是部位偏油

調味也不錯

中規中矩

sunrise cafe鴨好吃

我的野菇麵

麵條偏軟我自己比較不愛啦

但是真的很健康

完全不油膩也不會死鹹~

感覺很清爽適合胖子我小食!

 

野菇也不錯

 

請叫我攝影大師~

那個九重葛被我拍的好有意境!

能拍出這種傑作我得意!

我好會拍

飲料是錫蘭紅茶

甜點是布丁!

我覺得下方的焦糖偏甜

布丁本身不錯

單吃就不會過甜

 

甜點也不錯

 

當天客人不多

我們吃完飯就到窗邊的小桌子拍拍照

看看同個位子

我拍咪咪加上餐桌加上紫色小花

和咪咪的藍洋裝相得益彰!

是不是我比較會拍(得意)

手上拿的是咪咪從威尼斯帶回來送我的檸檬酒

聽說非常好喝

謝謝咪咪的檸檬酒 還是我贏

 

另一個角度背景就比較雜

咪咪為了拍我的假睫毛煞費苦心

((後來還有近拍 但我還沒找出她的得意之作

乾啦 每次見面都開心

 

店內長這樣

小清新~

店員都非常可愛客氣 

腿很長可惜回家晚上開始吐  

不知是不是老闆娘

看我們互拍還很熱心的要幫我們拍合照~

 sunrise cafe提了一堆戰利品都派不上用場哈哈哈  

醉翁之意不在酒

每次見面都無敵開心

日出咖啡非常適合小女生坐著八卦一下午

環境清幽安靜

採光極佳適合照相

餐點有一定水準又不貴

我們兩人兩個主餐都升級最貴的套餐也才六百出頭

再附一次餐廳資訊

推薦給大家來吃看看

餐廳名稱:Sunrise Cafe'日出咖啡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莒光路16巷13號1樓(新埔站4號出口)

電話:02-8258-2959

 

最近文章都走一個敬業路線

日出咖啡重點不在食物而是在見面!!

早上在和咪咪聊天她說她好懷念我們以前的午餐小聚

說她在看我們的小聚合照訝異我們也太常碰面

((也因為是上班午間偷情所以照片都用手機拍畫素不好

     而且幾乎午餐時間有限要趕回去上班所以每次都只有拍一兩張

    日積月累 一兩張一兩張這樣下來

    終於可以集結成一篇文章

    我要天天回顧~!!

    好愛好愛重溫這些午間片刻

    我何其有幸有個這麼愛我的知己~))

 

下面一系列的午餐小聚送給她!!!!!!!

 

其實這篇應該是要趁她生日時發文給她驚喜

謝謝她這兩年陪我偷情 陪我吃飯逛街

送我一堆衣服我厚顏無恥!

但想想表達愛意是anytime anywhere再多也不為過

突然其來的大轟炸想必咪咪今天看到會又驚又喜

我最愛驚喜她惹

這兩年我數了數除了午餐偷情家見面就超過35次

(有四五次咪咪下班請我看電影都沒照相)

一個月就是要見一次面以上!

但自從今年開始咪咪換工作我搬家後完全無法午間偷情了!

(虧咪咪還搬到善導寺!我恨我無奈!!)

懷念這兩年的午間偷情

獻給咪咪

下次來做2004-2013年的見面大彙整好了

這次送上2013/5---2015/4這兩年我們的點點滴滴

每見一次又更濃一點

天天穿你衣感覺不只見面35次

365天被你跟你衣懷抱著

好愛好愛你

 

2013-5-31我一開始上班就立刻約善導寺吃麵

5/31謝謝咪咪午休特地來善導寺跟我偷情!終於吃到好有名的北平上園樓~

 

6/1隔天又聚餐好相愛!

四個人怎麼都聊不夠,希望沒累到淑宜才好!

 

6/15隔兩周我去當約會電燈泡

這一面拍起來比較好但遇到個小討厭的服務生

 

6/20五天後又要偷情哈哈哈

趁午餐來之前快去外面拍一拍 洋裝太可愛囉下次我要預訂!

被小黑蚊咬死但好開心

 等菜的時候快去外面拍一拍 小花巾好瘦!好有味道~

 

7/10 隔了一個月換我去敦化和民被請吃飯!

(還有一次去敦化誠品R面試三人午餐沒拍照) 

7/10 巾秀請吃和民!最愛一起午餐了!

 

8/15 又是一個月後來咪咪來找我逛ZARA(還有三次逛ZARA吃subway都沒照相) 

一起穿了綠色色褲! 連罩衫都一樣超有默契~~~~~ 吃大餐啦XDDDD 時間這麼趕還是硬要拍!

 

 

8/17兩天後慶祝淑宜新居落成

  小心意超搶戲!

 佳真真也來了!!好不容易真歡喜!! 因為病美人很瘦氣色又很好~所以幫她把塌瀏海遮起來

 

9/18中秋連假前夕有人從北海道回來來探班 

無心上班竟然巾秀跑來探班開勳~~~~~    

 

10/25 咪咪生日前小聚

10/25 bracelets saiko!!! 最愛咪咪生日快樂!

 

10/26 隔天是天蠍女孩慶生趴

10/26 天蠍女孩慶生趴~

冷色調跟好時尚的咪咪~

 

11/15我的生日前小聚

11/15 謝謝小花巾請吃生日大餐~ 小花巾盛裝打扮! 裙子超好看~!

 

12/4 跑去信義線!

12/04 和巾秀在通化街的午間偷情  

一個月不見~2014年第一次見面!!

1/7 和咪咪吃偉忠姊姊的眷村菜

 

1/22兩周後確定我要去巴黎我爽歪歪

1/22 要去巴黎了臉超機歪超得意!!

這隻要去柏林了也很機車! 要去巴黎喜出望外XDD

 3/1有人從柏林回來了!2月份竟然都沒見面~

這天有寫網誌

咪咪超俏皮,是最棒的媽斗  

  3/9 一周後又相聚慶祝淑儀懷孕

 三個女人

咪咪好可愛  

4/3 我從巴黎回來了!!

正臉示人!

R好會拍

 

4/25 何博士返台

4/25 這餐充滿好消息!

RAMA泰還不錯吃!  

 

5/20 我愛你一個月後又相聚

  5/20 五二零我愛你! 我把你拍的真美!

 

 

5/30十天後又偷跑來放閃探班哈哈哈

 

 跟秀的合照頭變形拍失敗~還好我巧手!秀說她愛那隻貓!

 

6/6 蔡奉杉老師過世寫網誌紀念他

6/6 小花布給我、照片給巾秀、詩給我愛的蔡奉杉老師。一路好走。  

 

8/21 七月是不是都沒見面??!!有人隔天就要去威尼斯還請我看露西

8/21 謝謝秀請我們看露西! 超好看!!  

9/29又相隔一個月請我看共犯

9/29 謝謝巾秀請看共犯!

 

9/30隔天又相聚好相愛

九月最後一天小聚 <3  

 

10/31幫壽星慶生!這天也有網誌!

    咪咪好可愛!生日快樂~ 可惜我聽不見無法大聊特聊!

 

11/18哈哈哈生日有人坐我隔壁桌驚喜我  我渾然不覺!

結果秀特地來找我!!!!!!!好感人!!還偷拍我都沒發現!

謝謝秀的禮物! 還送三樣!!!  

 

2015/1/2 去年12月都沒見面今年一開始就要補回來!

每次見面都好開心

 

1/31慶祝淑宜生完小孩可以出關了

巾秀今天穿太正了  

 

 二三月都沒見面!!會不會太扯!!!!!!!!

4/5以後要常見面才行!!

sunrise cafe提了一堆戰利品都派不上用場哈哈哈  

 

看完大呼過癮!!!!!!

這次是兩年來最久一次不見

竟然60天不見!

我得了咪咪思念病

咪咪是毒品

見了會上癮XDD

更多咪咪可以看這篇

R好會拍!

以上是今天長篇肉麻文!!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