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最近旅遊運不好XDD

電影運倒是不錯~

非常喜歡驕傲大聯盟!!!!!!!

 

真人真事改編

在講1984年英國同志自動發起替罷工礦工募捐的半紀傳

沉悶的偏硬的題材

但導演卻拍的可愛有趣又感人~

最後結局大起雞皮疙瘩

 

弱勢幫助弱勢

小人物成就大歷史

說起來簡單

但同志在成長過程中常常就是被礦工這種最man的類型霸凌

所以一開始LGSM(Lesbians and Gays Support the Miners)這個組織成員才不到十個

好心幫忙的到的募款卻沒有任何礦工公會願意接受

經過一連串意外 碰撞 了解跟努力

本來以為一切到頭只是一場空

但感人的就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那些美好的過程除了讓一個20歲懵懂不敢向家人出櫃的男主角長大

最最最後他們達到的大團結看得我眼淚直流

也剛好千幾天才寫了關於臉書的解放乳頭運動的小感想

或許網路這些隻字片語感覺只是個人牢騷

但我相信這些過程是真的真的可以朝向世界大同的方向前進

就像那幾個好可愛的LGSM成員

幾個熱血青年一股熱情走上街頭募款

就因為這些人

就這樣讓英國通過了更多更開放的同志權利

非常推薦PRIDE

最愛那些勇於做自己的驕傲人

 

 

大眼睛在講知名畫家Margaret Keane的覺醒XDD

非常離奇

Margaret的老公Walter Keane為了行銷大眼睛系列畫作

陰錯陽差下就這樣二十多年都假冒大眼睛是自己的畫作

整片就看Margaret超可憐

怕被發現 沒有朋友 欺騙女兒 整天只能關在房間幫老公作畫這樣

不難看

Walter Keane非常荒唐有妄想症是這片的靈魂XDD

不過我是覺得魚幫水 水幫魚

沒有Walter或許大眼睛一輩子也不會紅哈哈哈

只是Margaret笨就笨在人太好

是我就等畫作一紅就立刻說實話離婚XDD

 

 

錢藏凶機THE DROP一開始跟基努李維的捍衛任務John Wick有一點像

(事實上也有一咪咪雷同)

在講男主角工作的酒吧被搶被懷疑是黑吃黑

他意外撿到一隻狗認識了女主角

後來開始麻煩找上門~

這片評價跟John Wick一樣好

我本來也在期待男主角跟基努李維一樣被逼到大發飆

結果沒有哈哈哈因為男主角是冷靜型的

最後結局我有猜到其實還不錯

中文片名翻得很爛

狗狗很可愛(看得出其實我對這片艇無感的吧哈哈哈)

 

 

誘惑醫生100招The Grand Seduction是張小瑜推薦給我的

(我要上訴她沒看到我網誌為她寫的生日祝福文我傷心)

中文片名其實挺可愛的哈哈哈

非常直白

在講一個快活不下去的小漁村終於有回收石油公司要進駐提供工作機會

但前提是小漁村需要一個常駐醫生

剛好這時一個整形醫生因為出境被查獲毒品被罰來小村做公益

村民該如何留住醫生呢??

結果就開始一大串無俚頭 超可愛 超天兵 超溫暖 超機車的大騙局

各種詐騙醫生手法常讓人捧腹大笑

最後醫生會發現騙局嗎? 發現後還願意待在這鳥不拉屎的小漁村嗎?

很溫馨的小品

我對老人最沒輒

這邊一堆老頭為了工作在騙醫生

我無力招架哈哈哈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