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1).jpg

🥰陪伴我迎接40歲,每天一打二也能輕鬆維持好氣色的秘密武器 👉 IRITA專一純粹保養 全效機能保養組。

🛒  https://p2.groupbuyforms.tw/7hbzz (滿千免運)

(前30組下單送EGF彈潤修護面膜1片 ,滿$2,500 就贈 Q10水凝膜 10mL)

🎁本次活動將提撥5%予「台中市亞斯伯格症肯納症協進會」

 

很開心在39歲的夏天認識了👉 IRITA專一純粹保養

剛好就是40歲的今天

我活得很豁達又自在!

年齡對我來說只是數字,

我追求的是有自信跟有活力去面對生活裡的各種挑戰!!

我是在今年六月底開始跟IRITA專一純粹保養 全效機能保養組 解下不解之緣

當時還沒解封

每天一打二,忙到不可開交

a (2).jpg

 

還好有 IRITA讓我素顏也有好氣色!!

每天15分鐘的保養時間

用IRITA讓自己沉澱、放鬆、喘口氣!

每天短短的媽媽me time

把孩子交給老公一下!

好好的用最純粹、最親和有溫度的IRITA好好呵護自己~

a (3).jpg

 

 

全新升級版的IRITA包裝更美有質感~~~~~~~~

a (4).jpg

 

MIT的品牌

如同創辦人愛姊大病重生一樣

全新的IRITA也如浴火蛻變

要帶給勞苦功高的媽咪們最純粹的高級饗宴

a (5).jpg

 

這次的全效機能保養組

幾乎都是採按壓式的噴嘴設計

就算是保濕水凝膜也有貼心附上刮勺

不怕保養品本體遭受汙染~

a (6).jpg

 

IRITA全效機能保養組一共七樣產品

洗、淨、導、浸、滲、潤、鎖 七大功能一次用好用滿

不含人工香精、無酒精、不做動物實驗、不添加Paraben&MI/MCI防腐劑!

敏感肌;孕婦;任何膚質都適用

就是要給肌膚最純粹的溫柔呵護

/tmp/php0oWZLx  

使用順序如下

🔹IRITA 專一純粹潔顏乳 (洗)

🔹IRITA 毛孔細緻調理精華 (淨) 

🔹IRITA 保濕機能化妝水 (導)

🔹IRITA EGF彈潤修護面膜 (浸)

🔹IRITA 賦活保濕修護精萃 (滲)

🔹IRITA B5水潤修護精華乳 (潤)

🔹IRITA Q10全效保濕水凝膜 (鎖)

 

比較要記住的是毛孔細緻調理精華要用在化妝水之前喔!!!

化妝水用完就先用面膜再用保濕修護精粹或精華乳~~~~~~~

 

全效機能保養組的好處就是可以因時制宜!

不用每次七樣都全用

像是面膜跟濕修護精萃我通常就是挑一個使用!

面膜跟水凝膜(晚安凍膜)我也是常常只會挑一個來用~

如果皮膚狀況不錯時我也不會用毛孔調理精華~

目前用了五個多月下來

我覺得任何季節都適用

夏天我可能就是洗臉後用

毛孔細緻調理精華+保濕機能化妝水+賦活保濕修護精萃 

天氣冷的話就是

保濕機能化妝水+ 彈潤修護面膜 + B5水潤修護精華乳 

或是

保濕機能化妝水+ 賦活保濕修護精萃 +水潤修護精華乳 + Q10全效保濕水凝膜 (這是我最最推薦的超保濕順序!!!)

光這四樣就很夠力囉!!

a (7).jpg a (21-2).jpg

如果是隔天有重要場合

或要要拍棚拍

我就會七樣都全用!!

隔天就會超吃妝

自帶蘋果光

 

一一開箱每項單品示範給大家看

a (8).jpg

 

🔹IRITA 專一純粹潔顏乳 (洗)

清潔為保養之母~

臉要洗得乾淨

後續的保養品才吃得進去!

a (9).jpg

 

專一純粹潔顏乳以胺基酸為基底加上智能控油因子

搓洗出來的泡泡綿密溫和

洗完不乾澀不緊繃

洗去一天的疲勞髒污

讓皮膚可以再次深呼吸

a (10).jpg

 

 

🔹IRITA 毛孔細緻調理精華 (淨)

我私心最愛的前三名!!!!!!!!!!

a (11).jpg

 

水狀透明的質地

有粉刺、毛孔粗大困擾的

用它就對了!!

以水楊酸(淺層粉刺、代謝老廢角質)和果酸(針對深層肌膚問題)為主成分

就算生理期來之前的大痘痘

也可以靠這瓶溫和代謝!!

濃度不高

敏感肌也可以試試看!

a (12).jpg

 

我都是加強在我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

#鼻頭粉刺 全靠這瓶來溫和代謝!

還我緊緻毛孔~

a (13).jpg

 

 

 

🔹IRITA 保濕機能化妝水 (導)

a (14).jpg

 

質地比水狀再濃稠一點

擦完會感覺皮膚多了一層保護膜!!

夏天有時天氣比較熱

如果沒使用毛孔細緻調理精華時

我會用化妝棉沾保濕化妝水用擦的方式再次清潔我的皮膚(尤其T字部位)

擦完一樣會感受到機能化妝水的滋潤度

冬天我就會用拍打的方式讓皮膚吸收

甚至沒敷面膜時

也可以用這瓶化妝水來濕敷!!!

光是拍打完化妝水的皮膚就超透亮的啦

也更利於之後保養品的吸收~

a (15).jpg

 

 🔹IRITA EGF彈潤修護面膜 (浸)

IRITA的面膜真的是我私心最最愛的第一名

a (26).jpg

 

應該算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

敷面膜的過程 #幾乎無感!!!!!

材質超薄透卻很夠力!!!!!!!!!

添加EGF抗老修護因子能深入肌底修護肌膚

有機海藻萃取使肌膚表面形成保濕鎖水薄膜

加上高滲透植物玻尿酸~

真心推薦給雷射術後的人加強修補!!!

敷完真的很有感

我都是只有重大場合才會出動這一片超強面膜~~~~~~~~~

大概一兩周敷一次

敷完一次可以撐三天都覺得肌膚喝飽了水不會渴XDDDD

 

 

 

🔹IRITA 賦活保濕修護精萃 (滲)

a (16).jpg

 

這瓶的滲透力真的狂!!

裡頭的小分子玻尿酸可以深入肌膚

再靠大分子玻尿酸緊緊鎖水~~~~~~~~

如果是夏天通常我用這罐後就會省略之後的乳液也很夠力喔!!

這罐最特別的就是還加入了金縷梅萃取

可以舒緩發炎、收斂毛孔!

皮膚不乖時也很推薦用這瓶來溫和保養~

a (17).jpg

 

 

 

🔹IRITA B5水潤修護精華乳 (潤)

a (18).jpg

 

這瓶的大功臣就是萬能B5

擦完的滋潤感會比較重

冬天乾冷時超推薦這瓶!!

挖完感覺肌膚吸收了滿滿滿的精華~

a (19).jpg

 

如果是夏天

我都只有晚上才會擦這瓶

早上就只用賦活保濕修護精萃就好

平常素顏光靠這瓶氣色就會變的無敵好喔!!

a (20).jpg

 

輕薄一層擦完皮膚就跟白煮蛋一樣光滑透亮!!

如果是大乾肌非常推薦先擦賦活保濕修護精萃再用這罐乳液緊緊鎖水~~~~~~~

大概用個一周就會很明顯覺得皮膚越來越滋潤!

a (21).jpg

 

 

🔹IRITA Q10全效保濕水凝膜 (鎖)

最後這道晚安面膜是我私心大愛的第二名

因為姊就是懶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水凝膜真的太方便了啦))))))

a (22).jpg

 

偷偷說如果論功效

我自己個人覺得EGF彈潤修護面膜的威力無人能敵

但敷的時候就是一定要等個15分鐘

我懶、我忙、我沒空XDDDDD

所以我一兩周常常只能敷個一次

或是等重大場合才拿出來!

但這個水凝膜

一天只要花個30秒

就一樣有緊緻鎖水的功效!

#懶人面膜 就是它~~~~~~~~~~

a (23).jpg

可以厚敷也可以薄擦

可以當晚安面膜

也取代乳液! 超級萬能!!!!!!!

還可以放冰箱當曬後的舒緩凍膜~~~~~

擦完不會黏膩膩,保濕卻又好清爽

#實用度第一名!!

我自己幾乎每晚都會用水凝膜當最後一道保養程序!

 

IRITA全效機能保養組的好處就是可以按季節、按膚況、甚至按忙碌程度來決定當天的保養順序

a (25).jpg

忙的時候就用水凝膜

有空泡澡時就來敷個面膜

有痘痘時可以用毛孔調理精華加上保濕精粹

冬天太冷太乾時就用保濕精粹加B5精華乳

如果是雷射術後 拜託一定要試試面膜加保濕精粹 甚至最後再厚擦個水凝膠也不為過

 

看看啾比一歲我們去拍全家福時我的大全妝

a (27).jpg

 

 

平日只擦個防曬隔離肌膚依然很透亮!

a (28).jpg

 

終於也到四十一枝花的年紀了XDDD

謝謝IRITA可以讓我坦然放聲說

四十了so what?!

a (29).jpg

這次的限時優惠非常有誠意

🛒  https://p2.groupbuyforms.tw/7hbzz (滿千免運)

(前30組下單送我最最愛的EGF彈潤修護面膜1片 ,滿$2,500 就贈 我第二愛的Q10水凝膜 10mL)

🎁本次活動將提撥5%予「台中市亞斯伯格症肯納症協進會」

有在長期看我們這一家的朋友都知道帕比有點亞斯的傾向

我們也已經開始早療了!

因緣巧合能把收入回饋給亞斯的孩子對我來說真的是最棒的生日禮物了~~~~~~~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