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利用部落格賺些蠅頭小利

最明顯的就是介面右邊的Blogger Ads廣告

只要你好心的幫我點那個視窗一下

大概就可以幫我賺個兩毛錢吧!!

本來想說擺著看看它到底是有多奇妙

想不到

還真奇妙ㄟ~~~

如果無名持續好心推薦我的話或許一個月個把塊是跑不掉的

最最吸引人的地方在於爬格子的所得你可以選擇捐做公益積陰德或是匯到你的帳戶

感覺自己每天寫文章都很有意義

加上Blogger Ads不會太醜

不無小補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我介面右方 " 用Blogger Ads替自己加薪 " 自己申請一個

想替我做公益的朋友我可以把我帳號的語法給你讓你積陰德

不然你有事沒事幫我點點右方廣告也是很感激的

做完公益的盈餘就一起來吃好料吧!!



等等可能會考慮再弄個Google Ads試試

不過它的廣告很醜讓我有點卻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