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3)  

先附上【段純貞牛肉麵CITYLINK松山貮號店】的店家資訊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六段131號2樓號B02櫃 ((就在松山車站CITYLINK二號店的二樓!!
開放時間: 11:00~22:00
電話: 02 2528 0189

 

身為後山埤地頭蛇

五分埔再過去一點的松山車站這邊的CityLink也常是我們覓食的地方

不過松山車站樓上吃的我跟老王都覺得選擇不是那麼多!!

我們更愛去南港CityLink~ 選擇無敵多!

但CITYLINK松山貮號店新開幕後

餐廳又多了不少~

一樓還有世界最美20間書店/蔦屋書店WIRED TOKYO

整個很文青!

 

這次因為帶寶寶一起去

怕吃太久寶寶坐不住

所以選擇最快可以拍拍屁股吃完走人的段純貞牛肉麵!!

 

段純貞牛肉麵紅很久了

說是甚麼票選十大必吃的牛肉麵

好像連高雄都開分店連本格都去吃了我都一直沒吃過哈哈哈哈

每次經過信義威秀選擇無敵多

看到段純貞前都會被其他餐廳吸引

但人生不吃一次段純貞好像過意不去

剛好CITYLINK松山貳號店也多了分店!!!!

趕快來看一下菜單

03-10(2)

兩百塊左右就可以吃到知名牛肉麵

老王覺得算划算

((我是覺得還是偏貴一點!

我們點了一碗經典紅燒牛肉麵

跟三寶麵跟一份燙青菜

兩碗麵都有加錢升級成手工麵條~

 

首先是老王的三寶麵(220元+5塊升級麵條)

03-10(3)

牛肚、腱心、牛筋都滷的很夠味!

不過份量偏少一些

我覺得段純貞最道地的就是它的四川紅燒湯頭

很麻!!!!!!!

而且是真的會辣!

沒在跟你客氣的!!

就是很香醇的麻辣火鍋哈哈哈哈哈哈

真材實料的重口味!!!!!!!

老王超愛!!

非常中規中矩老四川、剛剛好、嘟嘟阿厚

沒在跟你小辣小麻

就是一吃就覺得剛剛好的麻跟辣

提味但狂喝湯也會發熱流汗的那種

但又不至於太辣太搶

整個就是很OK~

 

燙青菜(45元)上加了一片牛肉麵的牛腱給大家參考XD

03-10(4)

一樣是中規中矩

強力建議把青菜加在紅燒牛肉湯裡

超好吃!!

 

我的經典牛肉麵(170塊錢+5元手工麵條)

03-10(5)

 

牛肉超嫩!!!!!!!!!

比三寶麵划算!!!!!!!

雖然肉也不是走大份量路線

吃巧不吃飽

切很薄XD

但很好吃呀)))

嫩死了!

段純貞的手工麵條我沒很推

是我愛的粗麵但我覺得太粗了不好入口哈哈哈哈哈

(很難搞)

好在湯頭夠鹹

所以麵體依然可以沾到湯汁的味道!

 

總之段純貞老外或是不嗜辣的吃可能會吃不下

因為真的是重口味

會麻會辣!

我自己是覺得中上

沒到很有記憶點或是很有特色

但就一吃會懂它紅的原因

老王很愛

這種連鎖牛肉麵的話

我自己更愛美福愛熟成21牛肉麵

最不愛麻膳堂 MAZENDO

但我猜老王應該是最愛段純貞!

吃完段純貞我們跑回松山citylink的方尹文創遛小孩

旁邊有超大隻熊大!

03-10(6) 03-10(7)

 

 

意外的是臭小子愛蔦屋書店WIRED TOKYO更勝於方尹XD

果然是個愛看書的小朋友~

 

【延伸閱讀來吃更多選擇的南港CityLink吧】

南港新開的CITYLINK吃裝潢超氣派的金色三麥

來南港citylink吃吃超有名的象園親子餐廳❤Elephant Garden

【南港Citylink覓食趣】充滿蛋黃哥的Q丸QMaru-和洋食堂

推薦南港CityLink店的牛角燒肉吃到飽,好多選擇好多吃法! 設備乾淨服務佳❤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