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 信義區放風 (21)  

                  ((光看首圖就流口水!! 最愛粒粒分明的飯了

先附上【博多山海天婦羅】的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 ((捷運市府二號出口連通道往統一時代百貨!!

開放時間:11:00–21:30

電話: 02 2723 1885

 

博多山海天婦羅/博多天丼一直是我跟老王的愛店

他們家的炸天婦羅炸工一流

白飯更是粒粒分明好可口~

重點中的重點就是明太子跟白飯都任你吃到飽))))))))))

光明太子跟飯就可以連吃三碗了

物美價廉高CP值!

不囉嗦直接上菜單~

325 信義區放風 (18)

 

我們每次來幾乎就是一人選擇博多天丼

另一人吃博多天婦羅定食

價錢落在300左右

想吃豪華最貴也不超過480!!

325 信義區放風 (19)

另外也有烏龍麵之類的選擇

但博多天丼的飯超好吃!!

我跟老王每次來都點有飯的!!

 

我自己覺得定食跟丼飯好像沒太大差別XDD

其實都有附味增湯

325 信義區放風 (20)

 

差只差在定食的醬是額外一碗要自己沾~

丼飯的畫匠脂就是直接淋在天婦羅上面!

老實說就算不加明太子

博多天丼也是無敵好吃又夠分量了!!!!

我跟老王都超超愛博多的炸玉子

325 信義區放風 (21)

 

蛋黃不會太生!

但還會流點汁出來~

配上特製醬汁

銷魂!!

博多天婦羅不論是炸香菇、炸茄子、炸蝦、炸地瓜

都好好吃!!!

我第二愛炸香菇~

本身不愛茄子

但博多的茄子是我的第三愛

325 信義區放風 (22)

 

整體我給到九十分!!!

除了太不健康以外XDD

幾乎零缺點~

吃膩了炸物也可以添加上圖昨上的明太子跟醬菜換換口味~

我自己很愛博多定時附的醬汁

裡頭還有炸天婦羅剩下的麵衣!

泡在醬油裡軟軟甜甜

跟白飯無敵搭!

 

但這一餐我跟老王吃的超級不愉快XDD

一方面是我們老了

戰力很弱

我的飯完全吃不完XD

老王吃完我的天丼也只續了一次飯!

戰力弱到不行

也吃的十分不盡興!!!!!!!!

原因就在下面這個小鬼~

325 信義區放風 (23) 325 信義區放風 (24)

 

可能博多的店內燈光比較暗

加上是高腳椅

臭小子餐桌禮儀變的無敵差!!!!!!!

一直想下來!!

害我跟老王只好吃得戰戰兢兢~

輪流陪玩~

偏偏椅子太高

臭小子用兒童餐具時一個不小心就打翻半碗飯!!

害媽媽我超級不好意思又狼狽擠在椅子下清地板~

在這邊要無敵讚美博多的員工

每一個都超體貼

不僅幫我們哄小孩

還一直叫我不要清 地板交給他們就好

還說小孩子本來失控就是常態哈哈哈

表現良好才是異類!

尤其有一個大哥哥年紀看起來超年經

服務態度無敵親切!

可惜忘記記名字

超想幫他寫意見表讓我們有如此愉快的用餐經驗!

325 信義區放風 (25)  325 信義區放風 (17)  

最後一個關於博多的小抱怨那就是炸天婦羅真的好燥啊)))))))))))

我跟老王年紀大了

覺得吃起來好刮嘴巴XDD

第二天兩個人嘴都破了哈哈哈哈哈哈火氣很大!

總之好吃但不能常吃

美味與健康真的好難兩全!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