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324.JPG  

先附上【Square Pizza al Taglio 方】的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39號

電話:02-27517998

營業時間:12:00-22:00

Square Pizza al Taglio 方粉絲團

 

當了媽媽又是好久沒有跟老公單獨約會了

這次又是托去試穿塑身衣的福

((上次是去量身~謝謝赫本讓媽媽有機會放風!

又來東區快閃覓食

拿完塑身衣又衝回家幫兒子洗澡~

媽媽好忙XD

 

Square Pizza al Taglio 方是妹妹介紹我跟老王的好餐廳

很特別是用剪刀剪成方形披薩

是所謂的羅馬方形披薩(Pizza al Taglio)

不囉嗦直接看菜單

DSC08316.JPG

主餐大概就是三四百 最貴也就七百多

義大利麵類就比較便宜 300塊錢左右

甜點飲料200上下這樣~

DSC08317.JPG

真正的招牌方形披薩要去櫃檯點!

每天口味略有不同

DSC08318.JPG

每一樣看起來都超好吃

隨便拍了幾個給大家參考

DSC08319.JPG

方形pizza一份價位平均落在140

貴一點的180

但點一份絕對吃不飽

一個人建議至少點兩份! 

DSC08320.JPG 

因為我不愛吃茄子

茄子我只吃我婆婆做的 她的調味會蓋過茄子的生味

其他人做的常會有個茄子味道我會怕(啊不然咧XD)

我也不愛吃甜椒

#媽媽好挑食但好會巴結婆婆

#希望兒子不要挑嘴

加上我已經點了180的招牌松露火腿

所以另一份就不想點培根或是香腸類的肉!

總之每次吃pizza都為了裡面的料在挑半天

像平常吃夏威夷有鳳梨的我也不愛~

最後選擇安全牌的升級版馬格麗特140

升級版的乳酪是大塊的 番茄也是切塊的

一般版就是起司條跟番茄泥這樣

一般版120 升級版我覺得很雞肋XD 或許點一般的就可以了!

 

直接上菜!

 DSC08325.JPG

光看瑪格麗特的圖就知道它很虛沒甚麼料XD

不難吃

但就真的很普通!

畢竟SQUARE是以做pizza聞名

所以當下一吃  期望太高失望也多了一點~

真心推薦好時光披薩的瑪格麗特

超好吃又便宜!!!!!大推!

但SQUARE他們家的招牌松露火腿就超超超好吃!

火腿感覺就是現切!他們店裡掛了超多串大條的生火腿

烤完後很香很夠味 又不會有太過煙燻的嗆味

配上松露醬超級銷魂))))))))))

難怪是招牌!

很喜歡

我們當天有花85之類升級套餐

多了可樂跟薯條

DSC08329.JPG  

上圖老王在擠檸檬完剛好在甩手啦XD

會放這種沒意義的這片是因為我發現兒子的表情跟爸爸好像喔

#愛心眼

#媽媽現在就是整天兒子經

 

Square家的薯條給得很大方

DSC08334.JPG

而且沒有加鹽巴

比較養生一點XD

 

接下來讓我超超超喜歡

一百分超驚豔的是他們家的櫻桃鴨胸

DSC08338.JPG  

很意外的超級厲害!!!!!!!

原來不只pizza是他們的強項

Square做其他料理也好有水準

(題外話 上圖的老王跟我而有像耶! 基因好奇妙 原諒媽媽我要放張兒子比對一下)

1111-1.JPG  

看看下圖的櫻桃鴨

才320

早知道這麼厲害就點620大份的來吃看看

DSC08337.JPG

我跟老王都非常喜歡這種有點出乎意料的配菜或調味

這到櫻桃鴨的特色就是佐了超級多加了迷迭香一起烤的烤蔬果!!!

我最喜歡他配的醬料是桑葚汁 甜而不膩好開胃

超有創意的!!!!!!!

烤蔬果有梨子 節瓜 蘆筍 馬鈴薯等

讓我回想到我跟老王的愛店Bison Cafe吃到的牛排或溫體豬也是滿滿的烤蔬果

民生社區富錦街Bison Cafe 超超超好吃! 肉比較爛!但料理方式超棒!!!!大推!!!  

 

SQUARE的西洋梨用紅酒醬汁類的泡過微酸偏甜

配上櫻桃鴨一起吃超級搭!!!!!!

應該說每一樣蔬菜單獨吃或配上鴨胸一起吃都好搭好好吃

節瓜清爽 西洋梨香甜 洋芋濃郁

各有各的好 搭在一起是絕配!

鴨胸本身煎的嫩而不柴

單獨用鴨胸配桑葚醬也好好食~

我跟老王太愛這桑葚醬

吃完鴨胸還把薯條拿來沾桑葚汁哈哈哈哈哈

整個吃的盤底朝天

以分量而言Square的櫻桃鴨是吃巧不吃飽

男生建議點大份的!

以價位而言真的很佛心

這麼厲害的料理一吃會覺得320無超所值啦))))))

 

最後是招待的麵包

DSC08341.JPG  

說是之後可能會推出的新菜色

麵衣夠有韌性不會鬆鬆軟爛

裡頭的桑葚醬還是櫻桃醬搭起來是絕配

以麵包而言有中上的水準

如果是套餐內附的還不錯

但我不會特別單點這樣!

 

最最後來張Square Pizza al Taglio 方的裝潢小結

DSC08322.JPG  

整體環境就是很街頭 很嘻哈 很紐約 比較不羅馬這樣XD

 (畢竟他們賣的是羅馬披薩)

氛圍很輕鬆 很適合小酌

缺點是燈光很暗不適合照相XD

以上!

 

【延伸閱讀】

稍微整理了一下這兩年有吃到的pizza餐廳

BITE 2 EAT薄多義市府店(不訂位也能快速吃到小秘訣)

【食記】我要把Let's meet F2F列為我的新愛店

阪急2樓吃T.G.I.Friday's獨家限定PIZZA

貴婦百貨BELLAVITA匆促吃完天使廚房Angel's Cucina

東區GoGo Pasta吃吃義大利麵

【民生社區覓食去】超級推薦AURA PIZZA X 好時光披薩!! 現做窯烤用料實在,價錢超佛心!!

捷運科技大樓站美食】漫高三明治,外帶也好好吃! 加了龍艾的三明治好特別❤

【捷運科技大樓站覓食】Waffle Please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外帶也好美味!!

二訪woolloomooloo信義店

【捷運象山站下午茶】吃了一百次的Alice Cafe,隨時有位子價位便宜又不收服務費。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