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時光披薩 好時光披薩超好吃    

照例先附上AURA PIZZA X 好時光披薩的餐廳資訊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新中街35-1號

        ((走富錦街的話就新中公園左轉進去就是新中街

          捷運離松山機場站或南京三民站都各要1.2/1.5公里~

          建議搭往民生社區的公車
電話: 02 2756 0108

        ((一定一定要訂位!! 好時光店內位子很少~假日滿滿滿!

 

【105.4.22更新】文末有再訪第二次的食記喔~

 好時光披薩超好吃

                      (圖右方有窯烤爐)

 

我要說AURA PIZZA X 好時光披薩是我人生中吃過最最好吃的pizza之一

但價錢是佛心價

看看上面的MENU

兩百塊就可以吃到超驚人超好吃分量十足的窯烤pizza

又不收服務費!

兩個人吃一份大的剛剛好((會意猶未盡但會飽~

等於一個人只要一百塊就解決了超美味的一餐

最貴的也只要四百塊!

CP質爆高

我跟老王都很喜歡

我下次去會應該會點兩份大PIZZA

吃不完打包回家隔天烤來吃也超美味~

 

現場吃的MENU很有質感

好時光披薩超好吃

 

 

餐廳外面也有附上圖片的菜單

pizza價位落在160--400

沙拉160左右

飲料價錢我忘記了

但也不貴!

又不收服務費

是我跟老王的新愛店!

 

好時光披薩超好吃

每次吃到好餐廳都會很激動

這篇不是業配

單純就是最近愛上民生社區

之前在富錦街吃到敝所咖啡Bison cafe 也是非常喜歡

加上民生社區離我們家不遠

機車騎個15分鐘就到了又無敵好停車

討厭去人擠人的東區或信義區覓食時

就會往民生社區這頭跑

吃到AURA PIZZA X 好時光披薩超級驚喜

加上當天一波多折才吃到

格外珍惜這得來不易的好滋味XDD

 

好時光披薩  

AURA PIZZA X 好時光披薩外觀充滿綠意配上原木色調

小小一間卻非常溫馨舒服

在外就可以看到烤pizza的窯

好時光披薩超好吃

當天我們去的時候沒有位子

五點半左右到店員說要七點多後才有可能有位子

傷心之下我跟老王留了電話抱著隨緣的態度想說改去Bison碰碰運氣

一轉到富錦街遇到湯太郎蕎麥麵台灣2號

剛開幕不久想說嘗鮮就進去點了一碗湯麵跟山藥鮪魚丼飯

打算回程時再買個鹽酥雞回家當宵夜

結果回家時又經過朝思暮想的好時光pizza

沒吃到不甘心 

決定外帶一份當宵夜~

結果就在我們等外帶的時候老王的手機就響了XDDD

好時光打來說有位子哈哈哈哈哈

衡量之後覺得外帶回家怕冷掉不好吃

就改成內用現吃!

((店員超NICE也一直建議我們內用吃

 

小羊妹是大蒜控

我們點的是甚麼蘑菇火腿大蒜pizza

((忘記記名字~但他們家的每一道我都覺得不會有雷

只要兩百出頭

 

好時光披薩超好吃

用料實在

超大一份!!!

火腿(還是培根)都厚切

非常多汁又不過油

餅皮烤的酥香適中

加上我從沒吃過大蒜味這麼突出又不過搶的pizza

是我沒吃過的好滋味

起士給的超大方沒在客氣

還不是那種很廉價的起士味

總之是一份很高級又特殊口感的披薩

 

好時光披薩超好吃

老王如願以償吃到好時光超開心

可以看到上圖左方有橄欖油加黑油醋

我跟老王有點意外這兩種沾醬沾pizza會好吃嗎?

結果超級搭的啊~~~~~~~~

油醋酸酸的超香超提味

一種pizza兩種吃法

完全不會膩

 

當天我和老王化身大食怪

今天是大胃王XDD

我吃了一碗麵又吃了2.5塊pizza

老王是一碗丼飯加3.5塊pizza

意猶未盡啦!!!!!

其實如果不是怕熱量爆表我們會吃光光

剩下的幾塊帶回家也超級好吃~~~~~~~~銷魂~~~

現在打一打食記又餓了!

好吃到隔幾天我們又打去訂位

((後來大大雨只好取消~真的很沒有緣分耶!!!!好想再去吃!

 

 

外帶的盒子也很用心

當天超多人外帶

也有人開車在外面等~

好時光披薩超好吃  

以上就是保證會再去吃一百次的好時光披薩

之後會陸陸續續補上之後的食用心得

好吃實在又便宜

一定會再來一百次!

再附上一次餐廳資訊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新中街35-1號

電話: 02 2756 0108

又是來富錦街  

小羊妹真心非業配推薦哈哈哈哈哈

 

 

 【105.4.22再訪更新】

真的超愛好時光

228連假又來吃了!

 三天連假只出門一天去吃好時光

一直忘記更新目前台北我最愛的pizza店

孕婦很健忘XD

照片拍了一直晾在那邊

二月底時害喜就超嚴重了

老實說pizza超難消化!!!!

但我還是嘴饞超想吃好時光

那次點了最基本的瑪格麗特披薩

超超超超超好吃 超銷魂~

這麼大一盤才180喔((還不收服務費!

超級划算!

每個人來好時光幾乎都必點瑪格麗特

簡單又美味的招牌!

必點! 超推!

 

懷孕天天大素顏

另一個口味(右下)是為了寶寶健康點的蔬菜pizza

三天連假只出門一天去吃好時光<<結果孕吐吐光光

我忘記正確名稱跟價錢了

但好像是叫做磨菇蔬菜披薩吧

也是點大份的 280還是350之類

也是超級便宜~~~~

三天連假只出門一天去吃好時光

料多實在!

花椰菜超好吃

而且完全沒有過多調味

吃的到真材實料的蔬菜香甜~~~~~~~~~

很特別! 外面比較少吃到的好味道

 

拿老王當比例尺就知道多大一盤

三天連假只出門一天去吃好時光  

重點是配上好時光的油醋醬(右上的盤子)超開胃!!!!!!

醋很香~橄欖油品質也不錯!

真的是意猶未盡!

雖然我回家一樣是吐光光

而且胃超不舒服哈哈哈好活該

起司吐起來真的好臭啊))))))))))))

但好值得喔~

當天難得胃口好

為了美食再苦也願意

 

228當天很妙

為了還願終於懷上孩子

還先去拜拜

 2/28 還願看到史努比 還願看到史努比  

松山慈惠堂的snoopy花燈超可愛的!

以上是孕吐也要搏命吃pizza之再訪好時光紀錄!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