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因為我是主流胃
每次被我說好的沒有不紅的
說爛的一定不會賣
之前還被唱片公司偷偷follow我網誌翻譯楊半仙推薦的mv
唯一看走眼的只有陣頭
(因為柯有倫演戲假假的咪~~~)


剛新聞局流行音樂辦公室專員王祥丟了Roomie的mv請教楊半仙意見
說是郭台銘兒子砸大錢在力捧的
比之前那兩團台台女子團體不台很多
(((一個是于美人力捧的跟另一個團是在蘭陽博物館拍俗俗mv
    還是這兩團是同一團,另一團是在學少女時代的??好難分))))


由於楊半仙人不在台灣也不知道那些大錢是砸到哪了
不過光就歌跟mv來看
歌只能期待第二波了
首波主打在ktv完全不會有人想點
rap那一段甚至很俗
mv包裝一般般(但至少不台)
五個女生長的ok不過那舞蹈有點滑稽
楊半仙鐵口直斷Roomie絕對不會比Dream Girls紅
(dream girls至少有李毓芬 三個記憶點也比Roomie強)
郭先生以後要砸錢歡迎先來諮詢楊半仙


新聞局的補助案的標準在哪我也不清楚
希望我的鐵口直斷可以讓我取代王祥的位子
muahaha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