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 牛排不錯其他免強  

【餐廳資訊】

T.G.I.Friday's 星期五美式餐廳
Address: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2樓(阪急二樓)
Phone:02 2720 3579

位子很多

不大需要事先訂位(吧)

 

這篇文章很明顯是個一石二鳥的偷吃步

前天文章一說我去接睫毛我的小粉絲就立刻私訊跟我要更多照片說想看

但是親愛的~

本來睫毛是為了去澎湖玩節省時間 方便不用化妝

偏偏澎湖每天風砂大到只能帶墨鏡

吹到我睫毛都是沙子整個大打結

我哭 我傷心 我無奈

只能整趟都帶大墨鏡

風大到回台北睫毛掉的稀稀落落

我心一橫就都卸了

曇花一現

沒有任何照片!

只能靠清明節前三天出去玩的照片撐撐場XDD

如果之後六月有機會去歐洲我應該會再去接一次狂拍給你們看!

剛好這篇吃FRIDAY'S的文章有點虛

大放送

看看接完睫毛去吃飯的我有多有精神吧~

 

這次接睫毛其實我還挺滿意的

我就在我家附近的工作室接的

(需要再私訊我)

體驗價100-120根貂毛只要690

但因為我睫毛很濃所以幫我加到150根都沒多收錢

重點是完全不會跟你推銷我超愛

也不會叫你加買課程

問說之後想再接怎麼算

美睫師還會跟我說不用買課程 每個月都有不同優惠跟方案再等看看

真的超佛心!!!

還送你睫毛梳跟夾子

朋友五年前有在北車接過500塊的但就是很囉唆很煩愛推銷但技術還行

我最怕勾勾纏的所以儘管便宜我也不敢去嘗試

先看看我的素睫

DSC06910.JPG

算是頗密也不短

戴眼鏡若夾睫毛會頂到鏡片這樣

大概可以給個6.5分勉強及格哈哈哈

而且夠密的好處就是正面看會有一咪咪的隱形眼線效果

但是側面看還是可以發現有洞

DSC06913.JPG

 雙眼都來一下

左眼小時候長水痘手賤去摳 睫毛有個小洞

接睫毛時美睫師說我的有點難種

因為太密了

很容易黏一起

(後來才發現她有1/3的睫毛都兩根一束年在一根上

 有點懶惰...也因為這樣會比較重所以比較不牢固難維持)

不過她手法真的很輕又細柔

把下眼皮膠帶撕掉時我也毫無感覺

DSC06920.JPG

 

各位觀眾!!

成果發表~~~

差超多!!!

算是自然款但是梗比較粗

因為美睫師說我睫毛很粗很強壯所以她也黏上比較粗的梗

長度她是用最短的因為我平常會戴眼鏡

(但還是會刷到鏡片一咪咪)

DSC06928.JPG    

 

至於會不會燻眼我覺得還好

只是因為我會再上一層睫毛雨衣所以脫戴隱形眼鏡時會覺得根部很硬

只有在脫戴隱形眼鏡時會比較不舒服

睡覺我一樣是亂睡

卸妝要避免用卸妝油

我是都沒畫眼妝了所以只用泡泡慕斯卸底妝很方便

DSC06929.JPG

進看特寫非常明顯

但是遠看其實就很自然

張眼正面會比較媚

DSC06932.JPG  

側面很明顯

我愛!

這幾張都是接完素顏拍的

接睫毛最好是素顏去啦

至少是一定一定不要有眼妝~

下班立刻接了睫毛

 

好囉來看看去Friday's的照片

平常的效果遠看其實就跟我平常差不多

兒童節專門去吃限定pizza

 

 

至於為什麼要特別去阪急吃Friday's

因為上禮拜老公聚餐發現只有阪急有獨家販賣薄皮PIZZA

烤得非常好吃!

很大一份才360左右

帶回家給我吃我念念不忘

剛好阪急位子又多

適合討厭訂位的我們連假去光顧

 

結果一入座老公就接到澎湖來的噩耗XDD

原來是他為了去澎湖上網訂了不是人字拖的拖鞋(他腳比較嬌貴穿不慣人字)

結果地址寫錯了寄到舊公司去剛好送貨員在舊公司樓下

本來想退掉算了但舊公司離阪急不遠

老公心一橫頂著豔陽衝回公司拿拖鞋

我先入坐點了杯超好喝的香蕉草莓冰砂(130元左右)

好好喝!

 

等老公自拍一下假睫毛!!

是不是就像畫了眼線而已~

非常自然

接睫毛眼睛似乎有變大

 

因為PIZZA要烤比較久

老公不在我就隨便點了雙層臘腸起士

結果一上桌老公剛剛好回來!!

超大一份的!!!!

好大不好拍!

 

很可惜的是因為老公不在

所以我亂點的結果就是不好吃耶哈哈哈哈哈有一點太鹹

跟上次老公帶回家給我吃的蒜味瑪格莉特相差十萬八千里

其實也是不錯 也真的便宜又大份量

但就是味道太鹹太重

而且曾經滄海難為水

期待太高失望也越大!!

 

更慘的是...

老公訂了三樣東西本來以為去拿是一次到貨

殊不知千里迢迢到舊公司樓下只來了書!!!!!!!

拖鞋根本還沒到貨!!!!!!!!!!

早知道就一次都全部取消了啦!

白跑一趟!!

澎湖行的不幸從這天就開始魔咒了~~~~~~~~

 

和PIZZA合照

眼睛很自然~

超大

 

 

這天幸運之神超級不眷顧我們

老公來隨便點了紅魔鬼辣牛排麵(460之類)

竟然有老公的大忌菠菜

調味也是水水的沒有用心

麵條...很一般

牛排倒是不錯嫩

但老公覺得特地來吃都吃不到好吃的他生氣

只好怒喝可樂一直續杯哈哈哈

我自己是覺得可以接受啦

被FRIDAY'S騙!上禮拜超好吃今天都點錯~

 

也是要合照一下

看的出來賣相不佳哈哈哈

牛排不錯其他免強

以上就是特別去FRIDAY'S吃PIZZA但好失望的小食記

這餐吃完一千出頭我覺得OK

不點肋排這種大菜跟酒類來FRIDAY'S吃其實不貴

他們家的瑪格莉特真的無敵好吃

我運氣不好點到我不愛的~

 

【補充】10月初又來吃T.G.I.Friday's

這天在吵架所以老王臉很臭XDD

 FRIDAYS光很爛

阪急FRIDAY'S光很爛

對焦臉的話食物都會過曝

而且我在發神經老王受不了  

當天一樣是點手工薄脆pizza加一份飯

DSC03022.JPG

應該是海鮮咖哩炒飯吧XDD

還行~

DSC03024.JPG

Pizza照例是很大一份!!

台北吃pizza的話我推薦好時光pizza

超好吃!!

DSC03028.JPG

單照食物比較好拍

但室內光線還是很不足~

DSC03030.JPG

這天的帳單

也是一千出頭!

DSC03032.JPG  

 

第一次吃完也是隨便逛逛就回家

((第二次吃完和好後在阪急失心瘋拜了周年慶

第一次吃的連假當天甚麼都沒做

一切都是為了養精蓄銳去澎湖

結果澎湖淒風苦雨 我腸胃炎 還遇到火災哈哈哈(太怨恨了要講一百次!)

先看看遠觀的睫毛照吧~

今天只是隨便吃飯所以隨便穿穿

 花還盛開 澎湖我來啦!!!!!    

 

 附上僅有的幾張睫毛照

尤其可以看一下素顏的這張

下午回旅館又睡死,起床泡澡素顏出門

澎湖風沙太大回台北也都掉光光了

曇花一現

往事只能用少少的照片回味~

腳快痛死 ZARA戰利品

 我好會拍,咪咪學不來哈哈哈哈哈 謝謝咪咪的檸檬酒

乾啦 每次見面都開心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