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森堡公園  

第一天一到巴黎天氣就非常之好!

 

本來吃完Le Pain Quotidien想去市政廳看攝影展

無奈攝影展要排快一小時

加上天空藍的不像話

不想浪費這好天氣

我跟何決定離開市政廳往聖母院晃晃 

市政廳

 

市政廳有夠美麗

Robert Doisneau最著名的市政廳之吻就是在這拍的

 

市政廳 市政廳

 

有個萬事通在身邊就有這個好處

甚麼功課都不用做

聽何博士說歷史超有趣!

市政廳XDD

 

天藍的不可思議

我開心到在第十七秒轉圈圈

 

過了橋就是我最最愛的聖母院

真心覺得她是世界上所有教堂裡我心中的第一名

聖母院

聖母院 聖母院

兩張一比就知道我攝影功力比較好XDD

中間會經過鎖橋

 

鎖橋加聖母院

 

附兩張傍晚跟晚上的聖母院

 

聖母院一百張

 聖母院一百張  

 

警察總局跟聖母院

警察總局跟聖母院

 

 

聖母院對面就是鼎鼎大名的莎士比亞書店

莎士比亞書店

 

 

再經過也常在電影出現的聖米謝爾噴泉

 

聖米謝爾噴泉會面點

 

 

中間再經過一個教堂(?)

 

就是萬紫千紅的盧森堡公園!

盧森堡公園

 

 

盧森堡公園中間是個大水池

天氣好一群人圍在水池旁曬太陽

何博士很堅持我們一定要坐在水池旁的椅子至少十秒XDD

偏人滿為患根本沒椅子

就這麼剛好我們要離開時就有兩個人站了起來

我們大概硬是坐了五秒

專屬巴黎的浪漫XDD

盧森堡公園  

 

離開公園我們去尋找巴黎最好吃的巧克力 jean-paul Hévin 

(後來也吃了巧克力之王Jacques Genin的甜點也好好吃)

美好的上午結束在舌尖的甜味裡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