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264

先附上【Waffle Please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的店家資訊

<內湖店>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27巷7號

電話: 02 8751 0762

<大安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265巷3號 (就在捷運科技大樓站後方)

電話: 02 2700 0753

 

這次吃的是大安店

因為老王就在科技大樓站附近上班

所以下班都會外帶附近的美食回家孝敬老婆XD

由於是外帶的關係

所以一定沒有現場吃好吃!!

剛好之前也寫了科技大樓站的漫高三明治(很推薦!)跟熊巴土司(建議內用! 外帶會濕掉~) 

附近的芝加哥pizza我們也很常外帶

這次吃的是Waffle Please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

但我們沒點鬆餅XD

反而只外帶番茄雞肉千層麵(160塊)

煙燻雞肉帕尼尼(130塊) 

跟附餐薯條這樣!

IMAG0265

可以看的出來Waffle Please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價位不高

包裝得很仔細耶~很牢固我喜歡

分量的話是偏少一點

我孕吐很嚴重所以之後也是吐光光XD 對我而言沒差

老王是會再買地瓜吃

男生的話建議多點一些囉~

IMAG0266

首先是Waffle Please的番茄雞肉千層麵

很感人喔!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科技大樓附近的這間Waffle Please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

單純就是孕婦突發奇想

丟LINE給老王說我想吃千層麵)))))))

還很假跟老王說 不用硬買啦! 我吃義大利麵也可以~

結果當天回家Waffle Please的番茄雞肉千層麵就出現在我家餐桌上了XD

是否很方便?!

 

所以我必須很狗腿的說

Waffle Please的番茄雞肉千層麵是我吃過這世界上最最最好吃的千層麵了

真的是不錯吃!

有錫箔紙保護回家吃到時還是熱呼呼的

麵體也不會很軟爛((我超怕爛麵!我喜歡有嚼勁的麵條~

肉醬也不會過鹹剛剛好

好吃的千層麵很多

但是加了老王的使命必達

Waffle Please的番茄雞肉千層麵我給一百分

 

IMAG0267

薯條是送的

(忘記是麵的還是三明治的附餐)

打開如下

IMAG0269

雖然免費的份量不少耶!!!!!!!!

而且外帶回家還是很酥脆

薯條味也很濃

可見Waffle Please的炸工不錯

外酥內軟

不會炸到乾乾扁扁的

而且因為是送的又夠大份

誠意十足~

 

IMAG0268   

最後是煙燻雞肉帕尼尼!!!

也很好吃!

看起來少少一份但我吃會飽~

(男生或許會不夠)

比拍起來大份喔!

熊巴土司比起來超乾爽的哈哈哈

拿起來不會碎成兩半

超適合外帶喔!!!!!!!

帕尼尼烤得很好

外皮酥香 雞肉很嫩

味道超搭又不會過鹹~

兩個人吃不到300塊錢

CP值我覺得很優

超推薦Waffle Please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

之後應該會像漫高三明治一樣成為我們的外帶新愛店

謝謝老王總是不辭辛苦找遍美食餵食孕婦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