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211 

挑戰連續發文30天不間斷第9天

對我來講連續30天不難

去年總發文數也將近200篇!

難的是這30天內包含過年!!!!!!

年假9天我或許要先預設庫存XD

都已經想好了

九天連假就是京阪奈遊記連發大放送

(還寫不完!!京阪奈可以寫個一年吧太誇張了!)

 

這次年菜試吃是在一個很神祕的地方用餐

因為涉及國家跟元首安全

當時用餐前還要先把用餐名單送審核兩個禮拜

當天交換證件才能去吃

雖然用餐程序都合法

但主廚千交代萬交代就是不能打卡XD 也不能發FB

不然比李蒨蓉事件更大條

不造成主廚困擾

就只宣揚食物

不洩漏國家機密或拍到任何不該拍的

用餐地點略過不明述囉

 

 

總之要過年了

這篇年菜試吃挺應景

給懶得做年菜的媳婦參考

想到主廚自己開的餐廳吃也可以

(但我們不是去餐廳)

也有宅配

(可以私訊問手機XD)

價錢不貴

一桌6000(不收服務費)

等於一人只要600

共八道菜

一道菜平均價格750這樣~

 

 

以下是這是年菜試吃的品項

佛跳牆

IMAG0203

因為主廚跟我們單位長期合作

所以東西都給的頗大方

也沒收服務費

飲料都是暢飲

但很妙很養生竟是給我們喝有機豆漿XD

有點不搭

但豆漿很細很濃

IMAG0204

我本身不愛吃佛跳牆

但這次的佛跳牆湯很清!

不會像勾芡或芋頭融化成一鍋ㄍㄡˇㄍㄡˊ

光喝湯也很好喝

料都話該有的都有

也有魚翅(但我無感)

反正做給大官吃的就不能寒酸

當天沒大官 小羊妹稱霸也是如此澎湃

感謝主廚沒有大小眼

 

荷葉粉蒸排骨

IMAG0205

非常好吃

排骨入口即化

排骨很大一條

破上荷葉香很開胃

我很喜歡粉蒸排骨超下飯的!!!!

光這一道我就可以配上一碗飯

米是池上米

也好吃!

 

藥膳蝦

IMAG0206

蝦子很大一尾

重點是很新鮮

我超超超愛它的調味

平常我很討厭吃蝦

麻煩又些蝦撥完有點腥就算了

最怕是乾!!!!

上次去老爺酒店Le Café吃到飽的buffet蝦子就很沒味道

而這個藥膳蝦說是藥膳不如說是酒!!!!

只剩酒香沒酒氣

光那湯都很清甜

箱子醃起來很鮮很甜!蝦肉很多汁~挖尬藝

 

近拍我的兩個最愛 藥膳蝦跟粉蒸排骨

IMAG0208

 

 

蠔油蛤蜊(吧)

IMAG0209

蛤蜊很新鮮

很大一顆

多大顆看看下面

IMAG0210

半個蝦子大吧

也是處理得很好

沙吐得很乾淨

也完全不腥

連我這種對海鮮無感的人都愛吃

 

富貴魚

IMAG0211

我雖然不愛吃海鮮但愛吃魚

吃魚最怕土味

再來怕腥 怕多次((很懶XD

但這富貴魚處理得很好

主要還是夠新鮮

海鮮只要是新鮮都不會差到哪

 

醉雞

IMAG0213

雞肉很嫩很香

而且是做成熱的

夏天我愛吃冰醉雞

冬天吃熱的很溫暖~

 

鮮蔬炒干貝

IMAG0215

干貝有點小XDDD

我猜是曬乾干貝再拿去炒

不適冷凍一大顆的那種

但蠻好吃的

干貝也是少數我愛吃的海鮮

我愛吃一大顆用奶油煎的那種

 

排翅湯

IMAG0216

湯很鮮甜

但我對魚翅真的是還好

不會因為有魚翅就特別WOW

鮑魚我也不愛吃

 

最後是咖啡跟綠豆椪點心

IMAG0217  

很酷的是我們用咖啡加豆漿

很搭很好喝

我不大喝咖啡會睡不著

用豆漿或大量牛奶稀釋我OK 

 

 

這篇有提到我不愛吃合菜

不愛吃到飽

對海鮮很苦手XD

從沒寫過合菜食記

但這次的年菜試吃算是很滿意

用餐環境也很棒可惜不能拍給你們看

今天這篇單純是我的用餐紀錄沒有要幫忙宣傳甚麼XD

有興趣的話可以再私訊問我主廚外面的餐廳跟宅配方式

他們算是餐飲集團也有自己的農地

所以東西都算新鮮 自己種的原料成本也便宜

很特別的用餐經驗

也就難得把每一道都拍了一下~

以上!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