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山埤吃青逸 基隆中正公園找龍貓  

❤ 這次接到Marcella瑪榭襪品的邀約體驗我是二話不說立馬答應

因為我平常就會買Marcella瑪榭家的褲襪!!!

丹數夠又不容易破

喜歡到前年我又幫我美國的大愛人買了三雙

板橋的小愛人一雙黑色厚褲襪

真的耐穿又顯瘦

我去巴黎時每天都穿Marcella瑪榭家的褲襪~

凱旋門受傷了    

有圖有真相(巴黎遊記在這邊 全部都是褲襪穿搭哈哈哈哈哈)

當時非業配也拍得很開心XDD

而且真的顯腿細~

3/22 依賢的外套依賢的新鞋

 

 

這次收到Marcella瑪榭家的50丹護足防滑褲襪

顏色是鐵灰色!!!!

一樣百搭 一樣好穿

先來開箱看看這雙50丹護足防滑褲襪有甚麼厲害的地方~

DSC03990.JPG

 

這雙最特別的是它的足底有防滑的小設計

無反光這點我大推

因為反光就容易顯腿粗!!!!!會有膨脹的錯覺

要腿細就是要選夠緊又霧面的褲襪~

雙腿在視覺上會更加纖瘦 整體比例更修長

 

而且有看到上圖右上角的尺寸嗎?!!

瑪榭特別將褲襪區分成兩段尺寸超貼心~

所以不管是哈比人或是長腿妹都能依造身高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褲襪!

長腿妹妹一定要買LL加長穿久才不容易鬆喔!!

DSC03992.JPG

 

這雙Marcella瑪榭50丹護足防滑褲襪採用全彈性編織

是100%無橫紋全彈性編織

總之就是延展性很好 

很彈包覆性又夠 穿起來很舒服~

打開來看

立刻就會看到足底的防滑小花!!

DSC03998.JPG

手工車縫的止滑設計

可以保護腳指頭避免行走時的衝撞壓迫

也可以避免褲襪指尖處因長期擠壓而破損

 

重點是這個止滑膠不易剝落

穿起來也不會有顯著不舒服的突起異物感

這點超重要!!

因為踩起來如果有顆粒感我會很不爽

鐵灰色穿起來如下~

DSC04002.JPG

很合腳很舒適~

就算不是黑色腿也看起來很細

DSC04004.JPG

幾乎是不透膚而且零反光

止滑設計像小花朵一樣超可愛~

DSC04005.JPG

 

上班也要偷穿它~

IMAG0092.jpg  

不穿鞋單拍襪子腿是不是超修長~~~~

後山埤吃青逸  

 

接下來是兩套配上鞋子的穿搭

第一套我配粗跟踝靴

也是跟褲襪同色系

基隆中正公園找龍貓 基隆中正公園找龍貓

鐵灰色感覺會比黑絲襪輕盈~

基隆中正公園找龍貓

 

腿很細我很滿意哈哈哈哈哈

基隆中正公園找龍貓 基隆中正公園找龍貓

 

這天天氣偏熱(應該說今年冬天不冷)

50丹我覺得剛剛好~

基隆中正公園找龍貓 基隆中正公園找龍貓  

下圖還蠻明顯看得出來是鐵灰色

會比黑絲襪活潑~

基隆中正公園

 

這天最特別的是

我們從基隆中正公園走回基隆火車站!!!

基隆公園依山而建

等於整路是下坡!!!

我又穿跟鞋~~~~~~

這時的護足防滑設計就派上用場!

讓我不至於跌倒撲街

當天一連走了兩小時是否好棒棒

基隆中正公園 基隆掰掰

 

 

第二套穿搭我搭配的是平底靴~

還特別挑了不同色系的鞋子襯托出鐵灰色

就算是平底靴

腿看起來還是蠻修長的!

先來外拍業配鞋子 

小腿看起來真的很細!!

鐵灰色在草地上超顯眼

 

這天應該是這個冬天少數偏冷的日子

但50丹也還算夠力喔)))

算是整個冬天除非寒流來不然都可以穿的到~

鐵灰色在不同光源會有不同深淺還蠻特別的

但重點都是腿很細~挖尬藝

白光下也不透膚

背面看腿也很美(((哈哈哈自己講XDD

 

真的就是不反光

視覺效果激瘦~

 

下兩張是用手機拍的喔)))

就算畫素差也不影響

腿就是細到天邊哈哈哈哈哈

進擊的巨人 進擊的巨人  

 

深色褲襪真的就是穿搭的小心機

隨便穿比例都會很棒

無反光是重點

但我喜歡的是Marcella瑪榭的防滑設計

又止滑又好穿

不會有異物感

觸感也很舒適

冬天必備

也推薦給你們 

 

Marcella瑪榭襪品屈臣氏都買的到喔))

另外寶雅、康是美、家樂福、鞋全家福、7-11、佳瑪、思夢樂、A+1、喜互惠友都有銷售據點

我之前都在屈臣氏買的~ 

 

目前的活動訊息是

無反光系列褲襪最高可享8折!

全館性不限金額都有下單禮

不定期還會有全館免運及滿額贈的活動

 

護足防滑商品相關連結如下

http://www.marcella.com.tw/lr.php?id=bce9fa3101644fe0bb20541279afb54c

其他系列品連結

http://www.marcella.com.tw/lr.php?id=bc8e8246d018153130824b8e11fc1e07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