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092.JPG

照例先附上【牛角日本燒肉專門店南港車站店】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69號C棟8樓 (就在南港CityLink8樓)

任您吃時段:僅限週一至週五

電話:02-2652-9375

 

這篇牛角吃到飽的標題很像業配文吧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很喜歡很推薦南港CityLink的用餐環境 真心推薦的XD

真正的業配食記1/29禮拜五才會發文哈哈哈哈敬請期待

總之南港CityLink才開幕一年就來吃過好幾次了

累積食記如下:

金色三麥 象園親子餐廳 以及 Q丸QMaru-和洋食堂 也都很推薦~

總之如果想吃連鎖餐廳又想要環境新又乾淨

可以考慮去南港CityLink吃~

以牛角而言中山店比較舊

也是我的愛店的ATT 4 FUN 平日牛角沒有吃到飽!!!

(更正!我記錯了哈哈哈我上次去ATT 4 FUN吃的是乾杯啦哈哈哈哈哈)

而且ATT 4 FUN太好逛了人很多! 一位難求!

南港CityLink的牛角假日幾乎也不用定位大約八成滿而已

 

南港CityLink的牛角燒肉吃到飽平日一人是689加一成

以燒肉吃到飽而言價未定的很合理

重點是種類很多

菜單如下!

 

DSC04095.JPG DSC04096.JPG

 

光肉就很多選擇

當天我很蠢

老王問我要點哪些?

我說我的是日文菜單看不懂哈哈哈哈哈哈

殊不知牛角的菜單第一行粗體字是日文

但第二行有中文跟英文的翻譯

我先入為主鬼遮眼XD

 

總之牛角吃到飽可選擇的很多

除了各種牛 豬 雞 羊肉 海鮮

還有石鍋拌飯之類的以及各種蔬菜不同花樣給客人換換口味

DSC04097.JPG DSC04098.JPG

牛角飲料是採自助式自己去拿

但是沙瓦類!!要單點!!!!!!!以杯換杯~

甜點的話是最後一人限點一次

想喝酒也有!

酒類就要加錢~

DSC04099.JPG

 

當天我們是平日中午去吃

南港CityLink的牛角平日也約六成滿!

可能放寒假了很多大學生在班聚~

DSC04091.JPG

牛角的服務生超超好

也都很有禮貌!

上圖老王點完一輪肉都放在烤架上了發現烤不熟

店員二話不說幫我們換到下圖的位子

重點是兩次的位子都很好!

VIEW無敵

可以看到下圖左我的背景

光吃飯看風景心情就好好

DSC04118.JPG

 

我為了拍風景一直拍鏡子

結果被老王比中指哈哈哈哈哈

他最討厭我照相了!

但VIEW真的不錯

又乾淨! 很喜歡南港CityLink的用餐環境((哈哈哈哈哈是要說幾次XD

#南港CityLink快來找我這南港媳婦代言吧!

DSC04113.JPG  DSC04120.JPG

當天寒流來襲

但我怕臭

加上吃燒肉爐子很熱

所以我故意先在毛衣裏頭穿Tshirt

吃的時候拿大袋子把毛衣跟外套裝好

吃完再去廁所換回毛衣(((是否很白癡XD

當天大素顏 頭髮又亂翹

只好犧牲毛帽讓它吃吃燒肉煙 不然我無法入鏡!

結果出乎意料牛角的抽油煙機做的超超棒

我的毛帽吃完一點都不臭喔))))))好意外!

甚至老王掛在椅背的大衣也完全沒吃到油煙

#只顧把自己外套裝袋不顧老公

DSC04124-1.jpg  

本來還在想為何牛角不用大套子學其他燒繞店把椅背的大衣蓋住

後來才發現原來牛角抽油煙機的玄機如下圖

火爐旁邊那一圈洞洞都是抽油煙機喔)))

抽利還蠻強的!

烤肉煙幾乎都不會離開烤爐十公分就被旁邊那一圈吸光光

給個大拇哥!

DSC04103.JPG

 

 

來看看我們點了哪些吧~

冷盤有韓式泡菜跟溫泉蛋豆腐

DSC04100.JPG

溫泉蛋超超超好吃

豆腐也還不錯

但是溫泉蛋黃汁配上烤熟的肉吃起來很像是壽喜燒啊))))))))

很驚艷哈哈哈我超愛拿肉配蛋黃汁

真希望可以單點溫泉蛋!!!!我要一次點十顆讓我的肉泡在蛋汁裡哈哈哈

 

韓式泡菜也是必點

單吃肉吃膩了

配上泡菜又是一條好漢!

又或是生菜夾泡菜夾肉

韓式吃法兼顧了健康跟口感!

必點!!

 

我最愛的松阪豬

DSC04101.JPG

應該是我這次最最愛的一盤肉

脆脆甜甜好爽口

比牛肉更喜歡!

要注意的是牛角的肉都給得很~~~~~~大方

本來還想再點一盤松阪豬

結果光這盤就很驚人的多!

平常吃到飽都只給個七八條!

牛角一次就是給個20條吧!!!!!

吃超爽!

缺點是如果點到雷也是一大盤要吃光光

 

必點的生菜拿來夾肉用

DSC04102.JPG  

順便拍了一下我們第一輪的飲料可爾必思&雪碧~

 

雞排!

DSC04104.JPG

雞排大概是我第二喜歡的喔)))

煎完自己拿剪刀剪

(好像是先煎雞皮那一面 在煎肉)

牛角的雞排很嫩很好吃!

齒頰留香 可惜之後的牛肉太多了沒再加點!

 

兩種牛

我喜歡油少一點的

DSC04105.JPG

上圖下的牛五花嗎?

很肥我很討厭!!

老王點了一堆牛

上次去京都吃和牛也是吃到後來對牛超反感(食記還欠著)

我討厭一半都是油花的肉

老王請注意!!

不要再弄壞我對牛的喜歡了!

 

那個烤肉刷是給你刷在杏鮑菇上的!

DSC04106.JPG

甜甜的很好吃

刷在香菇上也適合!

另外上圖中的芥末醬油也是必點!!!!!!

牛肉配上芥末超無敵又開胃!

芥末是增加吃肉戰力的秘密武器

 

DSC04130.JPG

 

香菇也是我的愛!!!!!!

洋蔥跟燒肉超搭!

必點!

也是解膩的好幫手!

 

又是另一盤牛

DSC04107.JPG

左上是牛小排吧

右下不知是豬五花還是牛五花

難吃!

我討厭油花那麼多的肉啦!

脂肪都占一半以上了噁心~

老王去死都亂點!

 

青醬培根豬!

DSC04110.JPG

因為是青醬調味所以超特別!!!!!!

牛角的培根豬還不錯吃喔))

雖然油花也多但分布均勻我勉強接受~

 

雞肉塊吧

DSC04111.JPG

辣辣的有先調過非常好吃!!!!!!

 

沾醬有檸檬汁跟燒肉醬油!

DSC04115.JPG

燒肉醬就是偏甜還蠻好吃的

但檸檬汁超超酸我愛死了

超解膩的!!!!!也是增加戰力的好朋友~

左邊空的我後來放芥末醬油

總之這三樣都是燒肉的好朋友

飲料第二輪老王點了芒果沙瓦(偏甜)

 

骰子牛

DSC04116.JPG

骰子牛還是串燒牛

好吃耶!!!!!!!

我喜歡這種塊狀的牛

比起片狀牛要多花時間烤

但口感更棒~

 

DSC04117.JPG

老王點的小花枝(還是小管?)

海味蠻重的也挺新鮮

但我對海鮮無感~所以也分不清花枝跟透抽的不同!

 

烤大蒜!!!!!!!!!

DSC04121.JPG

我的最愛烤大蒜!!!!

大蒜也是燒肉好朋友

去膩去腥增添風味

烤太熟會像馬鈴薯

所以我都烤到九分熟~

要注意的是老王上次在道頓堀御好燒吃到飽((這篇人氣超高!

被半生的蒜頭辣到食道灼傷

導致他後來戰力減弱無法下嚥(他自己小鳥味的藉口XD)

總之怕辣的要小心

大蒜很衝! 一定要烤熟再吃~

 

以上就是我們這次點的!

牛角肉給得太大方!

以至於我們第二輪都沒再點肉了!!!!!

 

以下是各種燒肉吃法

DSC04125.JPG

配蛋黃汁哈哈哈哈哈

 

配生菜加泡菜

DSC04127.JPG

 

 

生菜夾大蒜

DSC04128.JPG  

 

大蒜 生菜 加泡菜哈哈哈哈

DSC04131.JPG

還有加洋蔥的我忘記拍!

總之在配上芥末或檸檬

真的算是很多變化也比較吃得下去

#老了吃到飽好累啊)))

 

黑醋栗沙瓦((((很像感冒糖漿XD我覺得太甜

老王說就是黑佳麗水果軟糖的味道!

DSC04132.JPG

 

限點一次的甜點

提拉米蘇!

DSC04133.JPG

牛角的提拉米蘇很千層

口感很不賴!

 

黃豆冰淇淋我很愛!

DSC04134.JPG  

配上蜂蜜跟黃豆粉本來吃撐的胃又開了!

我愛黃豆粉

不甜很香濃

算是很完美的句點!

 

這天完全就是愛老王所以配他吃吃到飽

上個月去台北老爺酒店Le Café吃到飽也是吃到吐

我在那篇食記提到我很討厭吃到飽

也對寫吃到飽的食記很苦手

((合菜或是婚宴 年菜類的食記也好難

  因為菜上桌大家都搶著分食很難拍照好好介紹!

  這也是為何我很少寫中式餐點的原因

  我跟老王兩人吃中式料理很難點

  跟長輩吃也不好拍照

  但之後會有一篇年菜試吃體驗文 我突破了!!!!

 

總之這次牛角燒肉吃到飽完全就是捨命陪君子

因為不愛吃到飽所以當天隨便打扮大素顏哈哈哈哈哈

吃完燒肉有把毛衣換上來了!

DSC04135.JPG

 

素顏臉真的很憔悴啊))))

夫妻就是這樣

互相配合 互相遷就!

吃完燒肉很充實

還立刻奔去逛新開了微風南京店!!!!!!

IMAG0189.jpg

更瘋的是

又從微風南京店走到南京龍江路口附近的歪腰郵筒!!!!!(就在華航大樓前)

中間還順便去兄弟飯店一樓買飯糰當晚餐

兄弟飯店的壽司飯丸專門店真的很好吃!

很適合當作吃過大餐後的下一餐墊墊胃

((還好立刻嗑光光 沒拍照不然又要欠文章XD

DSC04138.JPG  

太過時了哈哈哈哈哈!!!

蘇迪勒颱風結束時超級紅的歪腰郵筒現在才拍到好過時好害羞喔))))))))

看完歪腰郵筒做松山線回五分埔

因為懶得從忠孝復興換車

所以直接在松山下走回後山埤!!!!!!

老王這天散步到腿要斷掉!!!!!

我很愛散步所以走的超開心

老王嬌貴只愛吃不愛動

又有ADHD要他散步他會覺得超無聊XD

但因為老王愛我

所以一整天還是陪我走了快五公里

就像我愛他陪他吃吃到飽一樣

閃光結尾!

請拿石頭砸我我不要臉XD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