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咪好可愛!生日快樂~ 可惜我聽不見無法大聊特聊! 好可愛  

我私心覺得ATT 4 FUN真是台北最最最好玩好吃又好逛的百貨公司了

百貨公司生意好壞跟本身的定位很重要

像微風跟101可能就是走精品

然後101又強打陸客牌XDD

ATT 4 FUN就是好吃!!!!!!!!!!還有引進年輕品牌!!

太多家好餐廳進駐

以前三樓只靠一家咖啡弄在撐

旁邊賣衣服的每家店看起來都像要倒店

現在有了夜店Spark 乾杯 饗食天堂 樂子 三士拉麵 甚至薄多義跟樺達奶茶都來了!!!!

樺達奶茶這招得很高竿耶

誰會想到平價手搖杯店也可以在百貨公司駐點

那天去每個人都人手一杯

每層樓都有個強勢餐廳或知名品牌引進人潮

甜點王國展好棒,GU也好好逛!華達奶茶也大排長龍!!

上禮拜去ATT第一次的他人潮比阪急還多!

阪急拜連通道所賜到二樓為止都人滿為患

但到三樓以後就是靜悄悄

ATT是我第一次看到每一層樓都萬頭鑽巷

美食策略大成功!

加上GU、 GAP、 pull & bear 、ABC mart還有zara home

定位就是很清楚走年輕平價路線

GU超瘋狂人多到爆炸

我自己是一定要去pull & bear巡櫃一下

整個走向就是人潮吸引發電機!

 

尤其這次四樓的夢幻甜點王國主題樂園

好像只到10/4?

整個裝潢走愛麗絲夢遊仙境風

大人小孩都尖叫XDD

真的很有誠意耶!!!!!!

不知10/4號以後兔子會不會被撤走??

(11/1更新! 沒有收喔!大家隨時可以去拍照)

我最最最喜歡就是首圖在乾冰上投影出愛麗絲夢遊仙境繪本

好有巧思

但遊客為了拍照也很擋路

真的有魔幻國度的感覺!

 

ATT4fun太強了

 

四樓設計的真的很WOW

有分白天跟黑夜兩大主題

每間餐廳裝潢的超美

去四樓逛一圈真的很容易被洗腦就隨便找家餐廳坐下來吃

總之就是一家很用心的百貨公司!

快要超越中友在我心中的地位了XDD

希望ATT再接再厲

推出更令人驚嘆的創意!

我最欣賞一直推陳出新的好店家了!

 

11/1補充

剛好昨天又去了ATT

補上餐廳跟四樓的照片

10/31 兩個生病人病懨懨慶生

項鍊超可愛

攝影之眼

裙子跟鞋都美翻!! R大師好會拍!

 

咪咪好可愛!生日快樂~ 可惜我聽不見無法大聊特聊!

R大師把這次的顏色條的超級美!!  ATT 4 fun 真的好可愛!

好可愛 大合照

拍不好!但我愛這鞋跟裙硬要放~  焦沒對好但腿超美  

看不出來是兩個生病人

超可愛!!

用心的百貨一定要推薦一下! 

 

【再度補充大放送】

看看我有多愛這裡

百拍不膩!

去微風松高路過 也是百拍不膩

路過又來拍哈哈哈 百拍不膩

Interstellar看星際效應前打發時間 Interstellar好看不會看不懂  

 

雖有點跳tone

但今天照片有點少

附上101腕錶展照片

反正都是在談百貨公司的活動XDD

假裝VIP來看展 很舒服的展

包場可惜穿隨便  陸客在外拍我在裡面拍   

今天穿的很隨便

實在後悔哈哈哈哈

沒認真打扮還能認真拍照

這就是敬業XDDD

全都買不起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