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G太擠了跟新加坡一樣  

 

店家資訊

TWG Tea (台北101店)
電話: (02)8789-1837 (不提供訂位服務)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101購物中心5F)

 

在新加坡時不去

結果TWG一來台灣每天都大排長龍

這家下午茶大概就是屬於有點有興趣但沒到非吃不可的程度

那天為了送弟弟去世貿捧表弟的場

就順便去101走走

101假日總是陸客為患

逛到TWG時一堆陸客在外觀望

裏頭卻意外只有七成滿

剛好口渴就進去討茶喝

完全沒排到隊

終於吃到TWG 

TWG大概是承沿新加坡地狹人稠的特色

位子都無敵擠

大概就跟蜜糖吐司一樣擠

桌跟桌間距小

整個餐廳鬧哄哄

 

當天很幸運

被安排到座位後面是泡茶區

拍起照來不會後面都是人

謝謝店員給我最好的位子

 

不幸的座位就像下圖一樣

拍起來像港式飲茶或高級一點的茶餐廳

大家前胸貼後背

一般人位子看起來像港式飲茶XDD

 

不管事內用區或是商店區茶貴都長這樣

有幾百種

菜單上有介紹茶葉由來跟沖泡方式

好幸運!這麼擠但我背後是茶櫃

 

因為剛吃完午餐尚飽

點了兩份1837經典套餐

可以選250元的茶(多的補差額)

兩個scone或兩個muffin

及一個clotted cream跟茶凍

450元一份

兩個人吃剛好一千元

完全吃巧不吃飽

兩壺茶

 

我們點了一壺熱的一杯冰的

熱的茶壺很講究

直接保溫

有分黑嘴跟白嘴

冰的濃度會比較高

都是用甚麼純淨高級水沖泡的XDD

熱的老王因為想喝紅茶所以挑了名字很怪的奴瓦拉伊利亞(Nuwara Eliya)

就很溫醇的紅茶XDD

冰的我聽店員介紹點適合做成冰的口感層次超豐富的加勒比海

不含咖啡因

超好喝~!!

不虧是茶界的LV哈哈哈

有一咪咪太妃糖的味道

但沒有sit down please的太妃糖紅茶那麼甜

喜歡不加糖水直接喝

好喝

很特別的味道

 

兩份點心

 

茶點來了

muffin兩種不同口味

我喜歡巧克力的

TWG的scone蠻厲害的

很香 咬起來札實

圖拍不出來但超小一顆

大概是smith&hsu一顆的1/3而已?

他們家的clotted cream超不甜我喜歡!!

茶凍倒是很甜

都要配scone吃

下圖是所有的餐點

這樣就是兩人分1000元

我們快食夫妻只花15分鐘完食

好在當天服務人手不夠

東西都上很慢

連結帳都分三段結

我們可以吃到一小時

這樣全部一千塊

 

最後結帳完會送張明信片

我說我要拍

偏偏先前去了腕錶展拍了超多張

老王明顯不悅

好死不死這時我把明信片整個拿反了是要照個屁

被老王喊做愚婦

不過也因為如此原本快翻臉的老公變成手震王

我超幸運有了第二次重拍機會

最後送張明信片 TWG太擠了跟新加坡一樣

 

最後拍個商店

TWG的馬卡龍比較便宜一顆大概75

我們對他家的冰淇淋比較有興趣

都是用茶做的

下次再來吃

TWG店面  

 

今天因為匆忙送弟弟出門所以穿的很隨便

殊不知竟然連遇到腕表展跟甜點王國展都超好拍的

還吃到TWG我恨我沒穿漂亮

最近運氣不好

上次穿超美結果高跟鞋斷掉

9/14 穿美美出門去~  

只在家裡的電梯拍一張

訂的餐廳也沒吃成隨便找了家餐廳果腹

這次穿很隨便就意外拍了超過15張老王震怒

一切都是命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G 新加坡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