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年紀還玩無名這件事      開始覺得  有 一 點 丟 臉  了! 
    身為一個專業的blogger  這裡似乎是一個很簡陋又俗濫的平台
 
  龜毛規矩一堆又不支援java語法  造成水滴們無法食字餓肚子很久了
   為了 預防不可靠的無名毀了我的過去  老早之前我已經把整個無名網誌匯入我的痞客幫  
   今天索性也把三隻水滴移過去食字了  免得這裡的視窗老是把他們的草原切一半
   之後這裡持續會是一個記錄生活   分享照片 
   以及與關心我的朋友交流
(這是支撐這裡最大的動力)的地方
   為了避免將來桃李滿天下後髒話連篇的抱怨對學生造成不良影響
   或許之後某些文章會被密碼鎖住  密碼我會公布在msn暱稱上  
   如果您不嫌麻煩也可以撥個電話給我順便彼此update 一下
   PIXNET 跟日本的Ameblo 是目前有在持續使用的發表平台
  
帳號都一樣是beheap 
  
pixnet我不會鎖碼  AMEBLO等有閒會預備成為我的創作平台
   都歡迎作連結
   老實老實

   夠熟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也玩了好幾年的無名
   msn雖然沒以前常上  但有甚麼大事情暱稱也一定是持續更改在update
   所以現在還在問我在幹嘛或知道我人在嘉義還很吃驚的
   真的有點不夠意思ㄟ!
   我是不會因為這樣就生氣或不再跟你聯絡
   只是會小小的失望
   畢竟我人生的樂趣之一就是探聽各個熟或不熟朋友的隱私
   我的最愛的還有我的rss都是我辛苦連結來網誌地址
   高調如我
   就這麼不值得你動動滑鼠關心一下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