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1).jpg

    ((感謝米豆控油穀物胺基酸洗髮精~ 讓我頭皮越洗越強健!!

🙋‍♀️敏弱頭皮看過來!! 來用#胺基酸洗髮精 深層修護~
💪【米豆】控油穀物胺基酸洗髮精 🚫不再出油、異味、頭皮癢
🛒 

⭕️一秒沐浴在香氛森林,#胺基酸 潤護乳/沐浴露/洗面乳/身體乳,單瓶半價送贈品外,超值組合免運還有滿額贈!

 

以前我對我們🇹🇼台灣MIT【米豆】品牌的印象就是平價樸實、真材實料~

🥰「如同米和豆子,就是很日常、很需要的存在」

沒想到今年五月收到【米豆RiceBean】洗/護/保養全系列後是大大驚喜!!

金色瓶口的網美包裝,每天擺在浴室看到心情都好美✨

這次找來的法國與印度的調香師推出不同的香氛系列~~

跟香水瓶身相互呼應外,每次洗完澡浴室的香味都療癒到不行)))))))

a (2).jpg

吹頭髮時更是自帶香氣,

帕比都喜歡摸著我的頭髮睡覺~~

說我很像公主每天都香噴噴的🥰🥰🥰

 

【米豆】除了美美的包裝,

內容物更是絲毫不含糊💪

這次的 #胺基酸系列,從 👉洗髮精/潤護乳/沐浴露/洗面乳/身體乳 通通都有~

🥰就是要你從頭美到腳!

主打 ✅ #平衡油脂

針對 ✅脆弱頭皮、油頭、痘痘肌、或油性肌膚 用了超有感! 任何膚質皆適用~

用的是✅胺基酸做為界面活性劑,所以發泡性較低、也較溫和~~~

✅0矽靈、✅不含皂基

✅超保濕、低刺激,洗後不乾澀、不假滑!!

 

首推 🌾【#控油穀物胺基酸洗髮精】

a (3).jpg

共有三款可以選👉

NO.1 #植淨草本
前調/三葉草、佛手柑、檸檬
中調/金蓮花、茉莉、野蘭花
後調/香根草、琥珀、白麝香
NO.2 #靜謐森林
前調/佛手柑、甜橙、牡丹
中調/小蒼蘭、百合、萊姆、百里香
後調/琥珀、懬藿香、麝香
NO.3 #暖色大地
前調/檸檬、佛手柑、綠色氣息
中調/洋甘菊、鈴蘭
後調/廣藿香、琥珀

我自己最愛 #暖色大地,有種秋日夕陽的浪漫溫暖~ 男生的話可以選 #靜謐森林! 味道比較中性~ #植淨草本 則是最受歡迎的味道! 

光是洗頭的過程就超享受))) 我自己習慣洗兩次,第一次洗去髒汙,第二次停留個3分鐘保養頭皮~ 

洗完超蓬鬆!! 不乾癢~~~ 頭髮柔順不乾澀!

重點是香味超舒服~~~~~~~ 兒子很愛聞哈哈哈

a (6).jpg a (7).jpg

我自己從五月多開始用到現在快半年!

真的是越洗越有感~

除了洗前、洗後差很大!!

搭配🌾【#陶瓷光穀物胺基酸潤護乳】

a (8).jpg

 直接跟🚫稻草髮、染燙受損髮 通通說掰掰!

a (5).jpg

使用了兩個多月下來,

髮尾明顯變得比較強韌~~~~~~~

a (9).jpg a (10).jpg  

不對比還不知道,同樣是沒洗頭的狀態下,

使用前兩個月跟使用後兩個月,

髮尾毛躁易斷、枯黃的狀況真的改善不少~~~

a (6).jpg a (9).jpg

 

 

敏感肌或背後容易長痘痘的,

可以試試看 🌾 【#逗號控油穀物胺基酸沐浴露】

a (4).jpg 

泡泡有夠溫和細緻~~~~~

✅弱酸性配方又不含皂基

洗完不乾澀;不緊繃!

拿來當 #洗手乳 也超療癒)))

我自己用了這半年,

膚況變得更穩定!

老公背後容易長痘痘,

洗久了最近是除非吃太油才容易冒個一兩顆~~~

一樣有三種調香👉

NO.1 #月季玫瑰
前調/葡萄柚、李子、蘋果、黑醋
中調/茉莉、玫瑰、橙花、水蜜桃
後調/白雪松、檀香、麝香、香草
NO.2 #祕密花園
前調/檸檬、佛手柑、薰衣草
中調/薄荷、迷迭香、馬鞭草、薰衣草、艾草、丁香、肉桂、天竺葵
後調/麝香、檀香、零陵香豆、懬藿香、苔癬、雪松
NO.3 #純白色調
前調/鈴蘭花
中調/玫瑰
後調/琥珀、麝香

熱愛玫瑰的選一號就對了,絕不會出錯!! 我自己是偏愛 #祕密花園,味道很清新~ 老公喜歡 #純白色調,都各有特色!

 

我洗澡時會搭配米豆的🌾 【#逗號控油穀物胺基酸洗面乳】順便洗臉

a (13).jpg

附刮勺,用量非常省!!

✅裡投添加了茶樹&雪松精油

洗完毛孔超舒暢)))

雖然強調的是控油,

但因為添加水解膠原蛋白加上胺基酸夠保濕,

洗完還是感覺水水潤潤的~ 超推薦!!

a (14).jpg

 

洗後保養我這半年也通通換成米豆~

🌾 【#逆黑瓷肌穀物精華組】是 #精華液 + #乳霜 共兩瓶

a (12).jpg 

強調 #4in1

✅淨白均勻膚色、✅增強肌膚屏障、✅淡化肌膚斑點、✅細緻絲綢肌感

通通一瓶搞定!

a (15).jpg

我習慣先擦精華液按摩吸收後再用乳霜把✅B3、✅柳樹皮、✅傳明酸、✅杜鵑花酸、✅水解膠原蛋白等養分通通鎖住!

a (16).jpg

 

最最後再用🌾 【#逗號美肌穀物胺基酸身體乳】結束我一整天的保養~~~~~~

因為加了淨白配方✅植酸,擠出來是偏粉紅色的乳液
加上✅壬二酸,可以預防毛孔阻塞!
長期用下來肌膚會變得更光滑細緻喔~

a (17).jpg  

洗護保養就是要用一整套才有 #儀式感!

【米豆】的 #胺基酸系列 主打的就是真材實料,✅低敏、低刺激!!

這次剛好遇到10月周年慶,

#加碼贈 都超有誠意的!!

洗髮精/沐浴露/潤護乳 🔥單瓶幾乎半價外,還加送洗面乳旅行瓶

洗面乳 🔥單瓶一樣低於半價,還加送面膜*2片

#組合價 🔥免運外,2組入送旅行瓶,3瓶跟5瓶的組合加贈的是逆黑精華隨身組!!

除此之外🔥10/6-15  滿888送護手霜 ; 🔥 10/16-20  滿999送米豆提袋

送的超有誠意!!

想試試 #胺基酸系列 的千萬別錯過了喔~

🛒 

/tmp/phpRtTaRr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