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真的是蜈蚣轉世耶((還是只有我XDD

鞋子真的是永遠少一雙!

我算是愛鞋成痴

鞋櫃永遠處在爆炸狀態

每一雙鞋我都好珍惜 可以穿無敵久

前年很閒整理出來的這三篇我的戰靴文章人氣都爆高

(長靴穿搭點我 中筒靴在這 短靴最後一發)

這次接到DOOK 千鳥紋絨面短筒靴的試穿

超開心的!

如此一來我的短靴愛靴又一雙

重點是顏色超百搭又顯腿細

價位超親民真的超推薦啦!!

廢話不多說先來開箱吧~

 

 DSC04011.JPG  

DOOK的鞋盒做的很有設計感

藤織把手可以提

又可以拉出來像個小抽屜~

裏頭的箱子超可愛

滿滿的鞋子

還附上Dook的商品服務卡

品質掛保證的啦

DSC04014.JPG

我很喜歡Dook很大的一點就是在於他們家的鞋子雖然很平價

但整個包裝、車工、服務都是一流的

鞋盒採抽屜式設計收納超方便~

就算不拿來裝鞋子我也會把外層丟掉將裏頭的盒子拿來裝襪子XD

超環保的 而且有提把所以猜在衣櫃也很好拉出來~

DSC04016.JPG

光包裝就很貼心

一隻腳一個防塵套

出國也可以輕便攜帶

DSC04018.JPG

登愣愣~

廬山真面目!!

DSC04020.JPG

這雙千鳥紋絨面短筒靴除了咖啡色之外還有黃棕色跟黑色

顏色都很百搭

我黑色的靴子很多了這次就挑了咖啡色~

可以看到下圖它的底是用車的喔!!!!!!

我超怕用強力膠甜和的底XDD

因為穿不幾次底很容易分離~

Dook這雙千鳥紋絨面短筒靴的底夠厚實

用車的超牢固

加分加分!!

DSC04022.JPG  

 

這雙我會把它定義為走路鞋

因為它真的很好走!

它的底看起來厚但走起來蠻軟的

又很堅固

就算下雨  水也不容易從鞋底滲進來~

DSC04023.JPG  

我覺得這雙適合千鳥紋絨面短筒靴黑適合出國時帶去穿

又上相又實穿

重點是髒了也看不大出來

幾乎不大需要保養

DSC04024.JPG DSC04025.JPG

 

腳踝這一圈千鳥格紋讓鞋子看起來多了點變化

也沒那麼死板

穿起來會比較可愛

雖然中性卻又沒那麼man

DSC04027.JPG DSC04029.JPG  

背面我很喜歡

千鳥紋很可愛讓沉甸甸的鞋子多了活潑俏皮感

正面的鞋頭偏修長!

這點蠻重要的

鞋頭太遠太胖腳容易顯短

要挑稍微修長一點的鞋頭會比較修飾喔))))

 

我自己是收到時會先噴一下防水噴霧

然後就不管它了

其實不噴也沒關係

這雙絨面短筒靴雖然是絨面但很耐磨

而且很耐髒我愛XDD

 DSC04032.JPG  

這雙DOOK 千鳥紋絨面短筒靴尺寸其實就挑自己平常的size就剛剛好了

但我這次有帶大半號!

畢竟冬天可以塞厚襪子~

或是可以偷加增高鞋墊作弊一下哈哈哈哈哈

 

以下是這次DOOK 千鳥紋絨面短筒靴四套不同穿搭

先來外拍業配鞋子 

我自己覺得這雙千鳥紋絨面短筒靴是偏帥氣可愛

所以搭緊身褲子是一定不會出錯的!!!

為了證明它很百搭

小羊妹這次搭裙子

還是白紗裙

一樣是蠻可愛的(((((哈哈哈哈哈自己講~

 

其實最不會出錯的就是搭黑色褲襪

但我這次故意搭上鐵灰褲襪證明就算褲襪是冷色系

鞋子的棕偏暖

但因為千鳥紋絨面短筒靴不是太正宗的暖色

所以配上冷色系的藍色或灰色也是OK的喔))))

所謂暖色系如下圖

這套配這雙千鳥紋絨面短筒靴也一定很OK

 

回到冷色系

我故意搭了一樣是棕色的agnès b.的手提包搭配鞋子

會比較有一致性

今天這條紗裙長度到膝蓋

一般來說筒靴配迷你裙會超辣XDD

比例會很好看!

夏天配短褲也會很好看這雙造型又不會台

這天故意搭配比較長的裙子證明也不會顯腿短XDD

看看這雙千鳥紋絨面短筒靴背面是不是非常可愛~

背面那一圈千鳥格紋超像搭了可愛襪套

 

坐著時的正面跟側面

這天去小小踏青

晚上又去復興sogo逛街

回家前又跟妹去了五分埔!!

((一跟妹見面這鞋就燒到妹XDD

走了六七個小時才回家腳都完全不會痠痛

 

逛sogo剛好有進擊的巨人展

逛街沒帶相機

用手機拍鞋子依然很可愛!

 進擊的巨人

 

復興sogo樓上都是進擊的巨人

手機爛畫素拍起來鞋子依然是主角~

目光都在鞋而不在巨人XDDD

 進擊的巨人 進擊的巨人          

接下來三套就是標準的帥氣穿搭

這雙DOOK千鳥紋絨面短筒靴配緊身褲一定不會出錯

但姐這兩天都沒化妝XD

所以就只放一兩張示意就好

12/28 為了拍鞋子太敬業了!  

全身都是暖棕色系

自己覺得很帥XD

 

IMAG0179  

搭配黃色色褲也超吸睛

 

 

元旦去內湖costco附近買菜添購家用品

也不忘在台北花市拍一下當天穿搭~

 DSC03914.JPG DSC03918.JPG  

買菜就是要穿好走的!

原諒姐素顏只好以墨鏡示人~

但買個菜也硬要拍穿搭是否很敬業XDD

 

真的就是拿到這雙DOOK千鳥紋絨面短筒靴後幾乎就是兩三天就穿一次

隨便穿穿就很有型~

重點是平價又時尚!

耐穿又不會心疼的好選擇

也推薦給想買短筒靴的你們!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