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看了124部電影

2016年底生寶寶

電影進度大幅落後

沒有如願達成100部電影

但多少也看了91部電影

剛好90片都有做紀錄

(還有一部多莉去哪兒是跨年夜才看完來不及寫)

趁年初順應本格要求來個大排名

也順便回味一下去年我最最喜歡的十大電影是哪十大!

加碼再來個五大地雷片一併大放送XD

 

先說好我很難討好 給到四顆星星就已經算很不賴了!

基本上我看的電影都會以2016的強打院線片為主

再配第四台的電影為輔

我看電影著重的是"劇情"

不管喜劇片 動作片 動畫片 愛情片只要劇情不合理或是劇情很乏味

一下就被我猜中要演甚麼的~

對我來講就是OUT!

我喜歡出乎意料的劇情

或是結構很完整 劇情很感人 再來就是能發人省思的電影

 

1. 科洛弗10號地窖 (10 Cloverfield Lane) 4.5/5

    哈哈哈哈我好意外我的第一名是科洛弗10號地窖

    好像也沒有到這麼好看!

    但看得當下真的是很驚喜 很懸疑! 

    小成本卻張力十足~

 

2. 不存在的房間 Room (4.4/5)

     奧斯卡的大熱門~不用多做介紹了!

 

3. 吸特樂回來了Look Who's Back Er ist wieder da 希特勒回來了 (4.3/5)

   很諷刺!!! 很黑色幽默~ 很引人深思~

    老王去年的最愛!

 

4. 北京遇上西雅圖 (4.3/5)

    雖然不是去年的片子

    但也是因為看了不二情書覺得不錯 把第一集也找出來看

    我覺得比不二情書更喜歡

    湯唯美翻了

    感謝肉的有理大推薦 

 

5. 天菜大廚 Burnt (4.2/5)

   以做菜而言

   我覺得比前年的五星主廚快餐車更好看

   若以米其林餐廳的電影而言

   再前一年的美味不設限最最乏味

 

6. 功夫熊貓3  Kung Fu Panda 3 (4.2/5)

     出乎意料很勵志XD 以後一定會再跟帕比兒一起看!

 

7. 出神入化2 Now You See Me 2 (4.2/5)

     評價不好

     我自己反而覺得很精采啊~

     當然沒有第一集驚豔

     但以續集而言還是非常棒! 

 

8. 屍速列車(4/5)

    以殭屍片而言該具備的都有了

    幾乎沒有甚麼缺點

    韓國人好厲害

 

9. 動物方城市 Zootopia (4/5)

    狐狸太帥了! 超暖男~

 

10. 丹麥女孩 The Danish Girl (4/5)

      本來以為會矯情  結果還好!

 

11. X戰警:天啟 X-Men: Apocalypse (4/5)

       肉的有理一直跟我說好看!

       詹一美光頭依然很帥

       難怪老王一直不願意讓我看這片哈哈哈哈哈

 

12. 金錢怪獸 Money Monster (4/5)

      劇情是可預測的! 但張力十足~

      可惜對整個金融體制沒有太大批判

      格局偏小!

 

 

以上就是2016我最愛的十大片

下面幾部也都還不錯

有空有閒可以湊合著看~

間諜橋 Bridge of Spies(3.9/5)

驚爆焦點 Spotlight (3.9/5)

八惡人 The Hateful Eight (3.9/5)

飛躍奇蹟Eddie the Eagle (3.8/5)

 

最後加碼來個去年看到的五大雷片

就真的不是我的菜

三部翻拍的青少年小說都越拍越爛!

 

1. 紙上城市 (Paper Town)  1.5/5

    不知道原著怎麼樣

    但電影真的有點莫名

    結局也很莫名XD

    不然紙上城市這個概念還挺有意思的!

    這部竟然是我住院打安胎針點滴的第一晚在病房看完的!

    還好現在孩子平安又健康~

 

2. 老爸老媽離婚時 (A.C.O.D.) Adult Children of Divorce  (1.5/5)

    本來以為是搞笑片 沒想到是類似心理創傷片XD

    完全騷不到癢處~

    要有深度也沒深度 要好笑也難笑

 

3.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終結戰 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Part 2 (1/5)

    ㄜ...枉費第一集超精彩! 第二集也還是不錯!

    大結局有夠拖戲

    女主角私自帶領一群精兵打先鋒根本是送死又枉然

 

    結果女主角被大爆炸弄昏倒後醒來發現整個都城都被後來的部隊收復了~

 

    這一大段刪掉也不影響劇情

 

4. 阿公歐買尬 Dirty Grandpa (0.5/5)

    很多人覺得好笑

    我只覺得很下流

 

5. 格雷的五十道黑影 50 Shades of Black (0.2/5)

    看這片時我懷孕!

    超級爛的胎教

    速速快轉帶過

    五十道陰影就已經拍得很尷尬了! 惡搞片就是無恥又噁心~

 

6. 分歧者3:赤誠者 The Divergent Series: Allegiant 0/5

   沒錯! 就是零分XD

   榮登去年最大爛片!

   偏偏1-3都看了!

   之後還有個大結局好像還是要有頭有尾看到底嗚嗚嗚好煩喔XD

   希望谷阿莫趕快先看完吐槽

   之後我就不用再浪費我的人生在這部電影!

   話說移動迷宮也是越拍越爛

   這些青少年小說的超級虎頭蛇尾的~

   第一集都好有創意

   真相揭發後整個好無聊啊)))))))))))

 

以上就是2016的小小統整

不知2017有了寶寶還能再看幾部電影?!

且戰且走吧!

至少希望可以持續更新網誌

帕比每天都會好多新花招

長好快

媽媽整個來不及紀錄啊))))))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